深圳市伊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7:01 字數 2574 閱讀 7198

1樓:愛企查

深圳市伊養生物科技****是2017-11-20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

內公司(自然人獨資),注容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航城街道鶴洲社群洲石路743號深業世紀工業中心c棟209。

深圳市伊養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ukdc8x,企業法人陳毫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伊養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健康養生管理諮詢、健康管理諮詢(不含醫療行為);生物技術開發;保健醫藥、養生產品的研發;醫藥、保健食品及食品生產技術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及技術諮詢;初級農產品、化妝品的銷售;工藝品(象牙及其製品除外)、電子產品、通訊器材、母嬰用品、寵物用品的零售;經營電子商務;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醫療器械的零售;預包裝食品、保健食品、食品的銷售。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來位高人幫忙取個公司名字,簡單大氣一點,

2樓:月似當時

1、華榮科源科技公司

2、恆泰豐科技公司

3、天互科技公司

4、中程科技公司

5、諾比節能科技公司

6、萬政數碼科技公司

7、藍躍科技公司

8、麗泰科技公司

9、眾維科技公司

10、唯萊電子科技公司

11、百優科技公司

12、杬臻科技公司

13、伊養生物科技公司

14、多宜美科技公司

15、金泰斗科技公司

16、領域世紀科技公司

17、微音科技公司

18、碧天藍科技公司

19、長益資訊科技公司

20、森音科技公司

21、蓋瑞科技公司

22、明聯勝科技公司

23、六脈科技公司

24、華蓋科技公司

25、騰樂科技公司

26、金翰海科技公司

27、億品科技公司

28、雲長科技公司

29、通用瑞特科技公司

30、厚瑞科技公司

31、聯利佳科技公司

32、思睿科技公司

33、五牌科技公司

34、賽狼科技公司

35、亞聯科技公司

36、森晉科技公司

37、朗迪偉業科技公司

38、聲頓科技公司

39、中脈科技公司

40、賽唯萊特科技公司

41、拓達科技公司

42、三豐電子科技公司

43、創惠科技公司

44、東紅科技公司

45、萬仕特科技公司

46、迪品聯科技公司

47、愛童科技公司

48、卓越兄弟科技公司

49、藍源科技公司

50、優創科技公司

51、廣義科技公司

52、博明斯科技公司

53、仁志科技公司

54、龍輝科技公司

55、泓凱天福科技公司

56、慧然科技公司

57、新綸科技公司

58、寬洋科技公司

59、異創科技公司

60、粵信科技公司

61、崇勝科技公司

62、泰勒金森科技公司

63、長城科技公司

64、尊行者科技公司

65、新達共創科技公司

66、斯維爾科技公司

67、翼芯科技公司

3樓:企二哥

企二哥幫你起的名字如下:

立翰、巨集吉、齊曉、銘傑、寶沃蒂、艦航、艾源元、謙和昌、生森邦、朔正。

4樓:企好名官方

電子科技公司名字怎麼起

1、電子科技公司起名要體現服務精神

給公司起名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一定要有明確的定位,明確了你公司的服務性質。想要給電子科技公司起個好名是要從公司理念和服務宗旨方面下手的,乙個能直接反映出公司服務理念的名字會更容易贏得人們的信任。給電子科技公司起名也是可以選擇一些與誠信有關的字眼,就像是信、誠、德、銘等等,這樣的名字有著很好的寓意,寓意著你公司是會信守承諾的,而做生意也是誠信最重要的,能很好的與客戶進行溝通。

2、電子科技公司起名要響亮

每個人開公司創業都希望能給公司起個好名,但起好名是要注意很多方面的,不僅要注意到名字的字義方面,讀音也是很重要的。給電子科技公司起名就要選擇一些讀音響亮的字眼,讀音是乙個名字的物質外殼,名字的發音是會影響到聽覺效果的,也是會影響到名字是否容易上口的。使用響亮字眼給電子科技公司起名的公司有很多,但不僅僅是這樣,名字還應該要與電子科技行業有一定聯絡,起個有氣魄的名字。

起名也是要注意仄平的搭配。搭配好的名字更有一種大氣的感覺。

3、電子科技公司起名要新穎

開電子科技公司創業的人是有很多的,為了防止人們會混淆你公司與其他公司的關係,那起名就要發揮想象,選擇一些獨特字眼起名,這樣是可以很好的讓你公司樹立良好的形象,更重要的就是可以加深人們對你公司的印象。起名可以借鑑一些英文單詞的,使用音譯法來起名,選擇一些與行業相關的字眼也是很不錯的。

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利民電子科技。卓業電子科技 lm電子科技。cx電子科技。

隨便啦,什麼都可以。先去工商核名。

重慶伊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重慶伊養生物科技 是2014 05 27在重慶市江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臺 港 澳資 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江北區華新村360號附5號物理層第1層6號。重慶伊養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10530503018xj,企業法人王江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重慶伊養生物科技 的經營範圍...

山東潤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潤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東潤科生物科技抄 是2014 09 28在山襲東省濰坊市壽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壽光市農聖街中段路南。山東潤科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783312876554l,企業法人牟光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東潤科生物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生物技術 ...

上海伊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伊朵生物科技 是2010 09 16在上海市奉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奉賢區南橋鎮滬杭支路24號11幢206室。上海伊朵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310120001796324,企業法人金雄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伊朵生物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