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29:05 字數 427 閱讀 8921

1樓:愛企查

司是2017-02-22在江蘇省蘇州市太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太倉市沙溪鎮歸莊區陳涇村3幢。

龍帛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85ma1ner0693,企業法人張寶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龍帛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生物科技、桑蠶養殖及蠶絲產品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服務;娟紡和絲織加工;生產、銷售家用紡織製成品、非家用紡織製成品、無紡布、衛生巾、紙尿褲、衛生護墊、乳罩、蠶絲水刺布、蠶絲針刺布;銷售生物新材料、機械裝置、針紡織品及原料、母嬰用品、化妝品;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企業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遼寧龍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遼寧龍竹生物科技 是2018 08 06在遼寧省瀋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中國 遼寧 自由 試驗區瀋陽片區智慧型二街400 1號 6門 101室。遼寧龍竹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00ma0y001jxw,企業法人付萌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遼...

廣州美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美玉生物科技 是2017 11 08在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雲城街機場路1630號314房 自主申報 廣州美玉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alawg14,企業法人索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美玉生物科技...

巴斯德廣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2017 11 09在廣東省廣州市南沙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南沙區豐澤東路106號 自編1號樓 x1301 i3315 集群註冊 jm 巴斯德 廣州 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alceb1x,企業法人劉旭東,目前企業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