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拉星迪奧好還是十字皮諾好

2022-12-19 22:45:05 字數 747 閱讀 8907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迪奧。

2者的點評是。

迪奧:這是木系中非常厲害的亞比了啊!特攻和速度的種族都很不錯,更厲害的是,它擁有了「強效腐蝕」這樣強大的技能,這可是腐蝕之種的加強版啊!

威力250,並且45%降低敵方特防,從威力到減屬性概率,都增加了。如此強大的亞比,速度收乙隻啊。

十字皮諾:雙防和攻擊的種族都還不錯,是只可以收藏的亞比。

2樓:上絕路

迪奧,打金剛庫巴的時候比十字皮諾好用(而且長得帥)

3樓:匿名使用者

迪奧好1:強效腐蝕45%降特防,運氣好每次都降,被克的也會痛。2:狂暴,加速度和暴擊各1級,搶先手順便為強效腐蝕提公升威力。

十字皮諾很無語,1:即使芒刺後對方中毒了,再無雙剪發動倍威力,威力也沒降兩級特防來的威力大。2:聚氣凝神強化只加1級攻擊,加了和沒加差不多。

4樓:匿名使用者

迪奧長得像卡修斯。

5樓:小郭能

強效腐蝕是腐蝕之種的強化版,250威力,我的迪奧80級,十字品噢你去看技能,我覺得迪奧好。

6樓:暴念逆落墅兵

絕對是迪奧厲害,你沒看說嗎?迪奧是木系中很厲害的。

7樓:呈實擅

我覺得十字匹諾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有優點,無法決定。

奧拉星修羅怎麼打我有玄武 迪奧 大師兔 烈焰鳥 金銀童子 法師 飛天獨角獸 依詩 天使 還有

建議首先上烈焰鳥,使用降防的,再用迪奧和大師兔,之後就上法師,後面上什麼都沒問題了,這個看運氣,如果修羅全屬性上公升3到4次,基本都過不了 金銀童子南瓜到死,在上玄武大招,不行就用烈焰鳥亂舞八重擊,再不行就上一切普攻的精靈,用大招。建議先去組隊打浮雲尊者,用數碼幹就行了。然後把浮雲練到100級,用腐...

十字繡哪種線好,十字繡 線怎麼分

什麼牌子的十字繡質量最好 摘要。十 字繡 1746年法國 全進口 純棉線 這個就不用多說了,公認的好牌子,只可惜在中國只是乙個神話了,中國假dmc太多根本買不到真正的dmc。2.珍藝十字繡 浙江珍藝十字繡 純棉線 高階品牌,繡線是dmc的公升級版,布也非常棒,價效比一流,是目前比較好的十字繡品牌!十...

跪求奧拉星神武月攻略 練哪只怪好

用機 甲勇士95左右我就是這樣 要打到100級。要選我啊!一定啊。你好,你的精靈都不行。我給你介紹一些攻略吧 庫巴單過 技能 巨人力量,龜息,橫行霸道,虛弱。打法 1 70無壓力,80 100打法一樣,出來一直巨人力量,血少1半加血,巨人差不多就幹它,最好保持滿血過80 90級。王道打法 庫巴 麒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