繡鐘錶掛在什麼地方好,十字繡鐘錶掛在什麼地方好

2021-03-04 08:53:43 字數 1106 閱讀 5543

1樓:手機使用者

不難,一般鐘錶的十字繡都不是很大,都不是很難。如果你再選乙個樣子不是太複雜,顏色不是太多的就更好繡了。如果繡的時候遇到不太會繡的地方,問問周圍繡過的就行了。挺簡單的,祝你成功。

風水先生;十字繡鐘錶掛在屋子什麼位置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放在客廳還是臥室,如果是客廳就放在乙個對稱物的中間,最好是電視正上方,因為電視和鐘都屬於動 ,如果是臥室放在床尾對的牆上,都要放高些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對大門的地方比較好

十字繡鐘錶怎麼掛

4樓:陽光的小公尺蝦

鐘錶可以掛在進門的龍邊,也就是人在屋裡對著門的左手邊的牆上。擺放時鐘要看房子的大小、朝向;以及兼顧時鐘本身的大小、質地、顏色等。不過,有乙個最簡單的法則:

以人為中心,在人的對面左手邊的上方擺放或者懸掛時鐘,通常就是符合風水的位理學原理。

舉例來說:

如果你坐在客廳沙發,你坐下來那麼後,時鐘應該出現在你對面即電視牆那面的左手邊。如果你躺在臥床上,也應該是小的鐘錶擺放在你左邊床頭櫃上;大的時鐘應該掛在你對面牆的左手邊。

上述的位理學原理即是,時鐘只能在青龍位,而斷然不可在白虎位。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鐘錶後面什麼樣,如果是普通的就在牆上釘個釘子掛上去好了。

給個圖,或者再講詳細點

6樓:匿名使用者

裝裱好的話,就在後面安裝乙個掛勾就可以了(那種畫框的小掛勾),很簡單的。

我繡個十字繡鐘錶掛在大廳裡會不吉利嗎掛在哪個位置好?大廳裡面沒有電視 30

7樓:天天嘻

要看你繡的鐘錶是多大的,一般在家裡掛鐘錶是很多家庭的做法,沒有吉利不吉利的說法,如果是一般大小的鐘錶,掛在抬頭能看到時間的地方就可以了,如果鐘錶是輔助,畫面是主要的,那就掛在正牆上。

8樓:典雅小伊

不能這麼說,每個地方說法不一樣,鐘錶代表時間,時間轉動代表時來運轉,所以掛在大廳就表示你要時來運轉了不是好事嗎。

鐘錶繡怎麼安裝,鐘錶十字繡怎麼安裝

拿到裱框的店或都賣十字繡的店裡都可以裱,價錢應該是根據你所選擇的材料而決定的.答案補充 自己裱也可以,但是就是那個時針,分針,秒針不知該怎麼弄才好,所以才建議你去專門的店裱.我以前也繡過乙個鐘錶的 自己是裱不起來的 拿到十字繡那裡 他們拿去裱起來 不過得交錢 我繡的是個圓形的 交了30 40元 不太...

繡鐘錶怎麼掛,十字繡鐘錶怎麼掛

鐘錶可以掛在進門的龍邊,也就是人在屋裡對著門的左手邊的牆上。擺放時鐘要看房子的大小 朝向 以及兼顧時鐘本身的大小 質地 顏色等。不過,有乙個最簡單的法則 以人為中心,在人的對面左手邊的上方擺放或者懸掛時鐘,通常就是符合風水的位理學原理。舉例來說 如果你坐在客廳沙發,你坐下來那麼後,時鐘應該出現在你對...

繡鐘錶的羅馬數字用幾股線繡,十字繡鐘錶的羅馬數字用幾股線繡?

如果那幾個已經用三股線繡了,那其他的都用三股線繡,本身黑線繡了就是會顯得不飽滿,主要是色差太大了。憑個人喜好,既然你前面都用3股繡了,接下去也用3股繡比較好。如果用2股繡一定會和前面繡的不協調。應是2股,但你已用3股繡了其他的,只能用3股了,這樣才會很好 也是2股 跟你繡圖的是一樣的 為什麼鐘錶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