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如何繡好繡,急求如何繡好十字繡

2022-04-02 16:40:22 字數 831 閱讀 3070

1樓:守望夢境

11ct的布,就是應該用3股線的,用4股線的說法只是店家想多賣些線給你。

呵呵,這個說法真是第一次聽到,以前倒是聽說過現在的11ct用3股是因為國內的廠家為了節省成本而給套件裡少配線,還聽說過11ct用4股是因為格仔不標準或線不標準什麼的。不過都是傳說而已。但是早期的dmc套包,如果用的是11ct布,都是按4股配的。

我不知道這是因為dmc廠家想多賣些線呢,還是因為這個被大部分十字繡作為標準的牌子,布和線居然也是不標準的。

回到問題上來。11ct用3股不是不行,身邊很多人都這樣繡。單看還可以,如果和4股線繡的成品比較起來,一眼就可以看得出差距。

不光顏色有差距,立體感也有差距。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差一股線居然還影響立體感,但的確能看出來。

其實白布黑線的話,你就是用4股也一樣露底,但是會好很多。如果花的部分和字的部分離的比較遠,你也可以用4股線繡字,只要線夠用就行。同一幅圖上使用不同的股數不會影響效果,但要用在恰當的地方。

很多歐美原版圖紙都會刻意這樣設計以增強立體感。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全部是用三股線的,只是你的手緊的事,一般黑線都會留底布的。

3樓:束繭自縛

11ct三股繡是會露白的,不過繡好後是要裱起來遠看的,所以裱好後露白不會太明顯哦,我也繡過11ct的三股繡黑字,可以的,堅持繡完後就好了

ps:繡好後會有個下水洗掉格仔的,這樣下水後露白就更少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白布黑線都會這樣的,該用幾股線上面都會有說明的,一般的來說繡花和蝴蝶都是用四股線的啊,怎麼你的會是用三股線呢?還有洗了燙過後也會好些的

十字繡哪種線好,十字繡 線怎麼分

什麼牌子的十字繡質量最好 摘要。十 字繡 1746年法國 全進口 純棉線 這個就不用多說了,公認的好牌子,只可惜在中國只是乙個神話了,中國假dmc太多根本買不到真正的dmc。2.珍藝十字繡 浙江珍藝十字繡 純棉線 高階品牌,繡線是dmc的公升級版,布也非常棒,價效比一流,是目前比較好的十字繡品牌!十...

剛繡好的繡用水洗會縮水嗎,剛繡好的十字繡用水洗會縮水嗎

有可能會縮水,要根據十字繡的材料而定。為了預防會皺,會縮水的情況,清洗時要注意幾點 首先不要乾洗,用冷水或溫水單獨手洗作品,並使用中性的洗滌劑。讓作品在水中浸泡幾分鐘,仔細的沖洗,但是不要揉搓或者擠壓,如果汙漬掉了,再馬上重複這個過程直到水的顏色變清。然後把作品從水中拿出來,放在乾淨的 白色的厚毛巾...

求東方神起繡,求東方神起十字繡

親啊,發過去了,試試行不行吧,希望可以幫到你 介紹兩個十字繡品牌 qs十字繡跟伊公尺十字繡,都是價效比非常高的品牌!做穩定性高,沒有虧的風險,是目前較好的專案之一。qs十字繡線採用100 埃及長絨棉,亮度 色澤好,共有448種顏色與dmc相同,不褪色,不斷線,不起毛。qs繡布是採用100 的純棉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