繡兩股線好看還是三股線好看,十字繡兩股線好看還是三股線好看

2021-11-04 10:04:32 字數 2780 閱讀 4371

1樓:丫頭

好看不好看不是用幾股線繡來決定的,而且要看你是什麼格仔的了,小格的要用兩股線繡,中格用三股線繡,我知道你繡的這個圖,是個滿繡,挺漂亮的,繡的時候記得別繡得太緊,線拉展了即可。希望能幫到你!

2樓:東睿姿

如果是大的掛牆上的,而且是風景圖,就用三股好了。或者計算一下兩股和三股的尺寸,選擇乙個掛在牆上合適的尺寸。

如果是動物或人物,一般選兩股,這樣的效果細膩一些。

3樓:崇患其實是兔子

風景畫建議用11ct中格的繡布,3股線來繡~這樣成品會比較大氣~人物就用14ct小格的,2股,

4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幾股線繡主要還是看你的繡布是什麼格的,11ct,13ct還是14ct,如果是小格的繡布一般要求用2股繡就可以了,中格的繡布,一般要求用3股繡就可以了,大格的繡布,一般要求用4股繡就可以了.

但是為了看起來更飽滿,繡出的效果更好,可以在不同繡布要求的基礎上加上1股線(大格可以加2股),這樣,繡出的作品效果就更好,特別是大的作品,效果更明顯.也不會有露繡布的現象了!

但是要注意,這樣繡就會使繡線的使用量增大,所以要是買的是套件,線就會不夠用.如果是自己配線,那就可以隨意了!

十字繡中兩股線和三股線什麼意思。

5樓:張百九

一根線可以細分成六小根,你用其中兩根就是兩股,一根就是一股,三根就是三股。

一般來說應該將繡線裁成50釐公尺左右長短。金屬線或其他表面比較粗糙的線應該裁得短些以避免繡線過度磨損。 使用繡線的時候,應該先將每條繡線都單獨分開,再重新把它們擰在一起,這樣可以減少線扭在一起或打結的機率,進而使繡品平整。

6樓:來自烏山心花怒放的彩葉草

兩股線:購買的繡花線有六條平行線,其中兩條是連在一起的。簡而言之,通常用兩條線來畫邊。

三股線:買來的繡線一根有6根並線,其中三條線連在一起,稱為三線,一般用於十字繡。

十字繡通常由六條線和一條線組成,十字繡有二線、三線和四線。

例如,如果你的十字繡是三股線,可以從六股中抽出三股。不摺疊它們,在這種情況下,它們不會變成六股。

7樓:匿名使用者

每根繡線分成六股,中格布(11ct)通常用其中三股線繡,小格布(14ct)是用其中兩股線繡。

8樓:優幫影視

兩股線:買來的繡線一根有6根並線,其中的兩根線並在一起,簡稱:兩股線,兩股線通常是用於勾邊,

三股線:買來的繡線一根有6根並線,其中的三根線並在一起,簡稱:三股線,,三股線一般是繡十字繡用的,

如何分開:買來的繡線一根有6根的並線,

方法一:線對折從中間兩手對闢,

方法二:左手攝緊線的一頭,稍微留出來一點頭,右手一根一根的抽,然後要二根線就並二根線,要三根線就並三根線,

怎麼區分秀十字繡什麼時候用兩股線還是三股線

9樓:社會栢態

lz您好「十字繡中三股線兩種顏色怎麼配」?您提到的這種繡法叫混合繡法,圖紙符號上會標註有乙個符號後面跟著兩種繡線線號。當使用3股線繡時,前一種線號用2股,後一種繡線線號用1股,將這3股繡線和在一起繡當前符號就可以了。

祝您週末愉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區分如下:

十字繡的繡布是以「ct」為單位的,具體分為:8ct、9ct、11ct、14ct、18ct、28ct、32ct。

8ct的布最大。繡的時候用3股線穿過針變6條來繡;

9ct基本上和8ct的布差不多繡的時候也是用3股線穿過針變6股來繡;

11ct一般用4股線(或3股線)繡,2股線勾邊,2 2號針繡;

14ct一般用2股線繡,1股線勾邊,24號針繡;

18ct一般用2股線繡,1股線勾邊,26號針繡。

11樓:吃粥粥好不好

圖紙上就告訴你了,有符號

十字繡兩股和三股和四股是什麼樣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十字繡一般都是六根線一股,你看你買的十字繡要幾股線繡,十字繡分別有兩股,三股和四股線繡

比如你的十字繡是三股線的話,那就從六根線中抽出三根線來就可以,千萬記得,不要再對折用了,那樣的話,不就成了六股了。

13樓:花見花開

繡線都是6股的,如果是需要2股,就把6股劈開分成3份用,如果需要3股的,劈成2份,需要4股的,分配一下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用兩股線/三股線/四股線繡,十字繡一般的配線都是六股一根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一支線有8公尺6股,使用前最好剪成1段1公尺,這1公尺里就有6小條,1條稱為1股.2股繡時可以抽出1股穿過針眼對折成兩股,或者直接抽出兩股穿過針眼不要對折,用手指把穿過針眼的線扣著繡。3股繡時抽出三股穿過針眼,折一點用手指扣著,保證一次穿過繡布的是三股,如果把線對折來繡那就成了六股繡了。

4股繡同2股繡的方法一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說就是兩根三根四根線啦

17樓:給哥來杯拿鐵

十字繡的繡線每一根繡線是六股線絞合而成。一根線等於六股線。

四股線表示拆開一根線取四股。

對於繡四股線的繡布可以四股線穿乙個針眼,也可以兩股線穿乙個針眼然後對折。

繡線多寡只是在於繡布格數大小 繡布越大所需的繡線就越多股。4股線就是用11ct的繡布繡圖 。繡圖應該按照說明書的指示選擇繡線股數。

三股線的繡出現的混合線怎麼搭配,三股線的十字繡出現的混合線怎麼搭配

混合線是 兩種線並在一起 找一找圖紙是否有說明,如果沒有方法如下 一般線多的一種是2股,線少的一種是1股合併成3股線繡如果兩種線是一樣多的,可以隨意搭配混合線繡,隨你自己,你想讓他偏那個顏色,就用那種顏色的兩股,其他顏色的一股。或者也可以根據整體繡畫的顏色除錯一下試試。那個顯著更亮麗就用那個搭配。沒...

財源滾滾聚寶盆繡最後幾種線是混合繡的,三股線怎麼繡

混針繡的話,圖紙上標明兩個符號的,就用所標符號的兩種顏色混合繡。三個符號的,就用三種。如果你的畫是用三股線繡,但只有兩種顏色混合,哪一種要多一股呢?可以按具體的圖畫而定,一般顏色淺的,多選一股。由繡者決定那種顏色多一根,建議根據圖的色彩效果判斷 任意一種抽一股,另一種兩種混一起繡都可以的 十字繡混合...

上影線比下影線長2倍以上的十字星選股公式

xg h c c l 2 and h o o l 2 and abs o c 這是長上影。xg c l h c 2 and o l h o 2 and abs o c 這是送你的下長影。h max c,o min c,o l 2 and max c,o min c,o 先長上影后長下影線分為四類,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