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復刻派拉斯特什麼性格好 派拉斯特配招詳解

2022-12-19 18:25:02 字數 1669 閱讀 5263

1樓:匿名使用者

派拉斯特基礎屬性。

種族生命值:60

物理攻擊:95

物理防禦:80

特殊攻擊:60

特殊防禦:80

速度:30種族值總合:405

弱點:飛行,火四倍傷害,毒,岩石,冰,蟲2倍傷害。

派拉斯特什麼性格好。

派拉斯特是遊戲蟲系寵物中非常值得大家培養的乙個寵物,只因為他有乙個百分百睡眠的神奇技能,所以在性格上面來說比較多樣,玩家們可以多抓幾隻。

孤僻 +攻擊 -防禦。

勇敢 +攻擊 -敏捷。

固執 +攻擊 -特攻。

調皮 +攻擊 -特防。

加物攻的性格可以用來刷圖,打試煉什麼的,都比較好用。

大膽 +防禦 -攻擊。

悠閒 +防禦 -敏捷。

淘氣 +防禦 -特攻。

無慮 +防禦 -特防。

加物防的可以用來捕捉物攻寵,一般情況下只要不是克制屬性派拉斯特很少會被一擊擊殺,只要沒死就可以百分百睡眠了。

沉著 +特防 -攻擊。

溫順 +特防 -防禦。

狂妄 +特防 -敏捷。

慎重 +特防 -特攻。

加特防的一般都不是很推薦,因為弱點屬性多,但加特防的可以用來抓閃電鳥,很實用。

口袋妖怪復刻派拉斯特怎麼配招 派拉斯特配招攻略

2樓:網友

親,派拉斯特這種英雄我們在遊戲當中是沒有多大的用的,因為我們在遊戲當中肯定都是希望自己可以獲勝,而派拉斯特並不能達到這樣的效果,首先我們說一下,培養的方法,要選擇種族值高的寵進行撫養,因為到了後面材料是比較緊張的,沒有多餘的材料給我們隨便進化一些寵,要不然我們的隊伍玩的就更慢了,所以不建議玩派拉斯特,當然,如果是情懷或者真的很喜歡的話,建議突破到紫色,特訓3望採納。

《口袋妖怪》雪女的配招和性格要什麼好?

口袋妖怪復刻派拉斯特性格怎麼選

口袋妖怪日月派拉斯特怎麼配招 派拉斯特配招技巧

3樓:王培信

基礎屬性1

血量:60 特攻:60

物攻:95 物防:80

速度:30 特防:80

平民配招:生長、劈開、蘑菇孢子、麻痺粉。

簡介喜愛陰暗潮濕的場所,並非昆蟲的它,長大後背部的蕈是果實。背部的蕈長到一定程度孢子散處散播的效果相當驚人。因為精華一直被吸走,所以漸漸變得不像蟲而像乙個大香菇。

口袋妖怪復刻派拉斯特技能有哪些 派拉斯特技能介紹

4樓:匿名使用者

3全部樓樓你好。這是派拉斯特的技能表:

祝你遊戲愉快(*^

口袋妖怪派拉斯和派拉斯特技能都有什麼?厲害麼?

5樓:機能卓閑麗

乙隻垃圾精靈~最多可以當輔助類的精靈。

6樓:光霽棟子平

乙隻垃圾精靈~最多可以當輔助類的精靈。

麻煩,謝謝!

口袋妖怪派拉斯和派拉斯特技能都有什麼厲害麼

7樓:█罞

乙隻垃圾精靈~最多可以當輔助類的精靈。

麻煩,謝謝!

口袋妖怪復刻快龍什麼性格好,口袋妖怪復刻攻略快龍什麼性格好

開朗 開朗 開朗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如果你打算mega就只能開朗性格 固執性格的快龍就是鹹魚 固執,加物理攻擊,減特殊攻擊。口袋妖怪復刻攻略快龍什麼性格好 快龍性格配招推薦 首先是固執的,因為快龍弱冰,所以可以考慮帶上火焰拳來壓制冰系其次是物龍本必帶不解釋了,既然是物攻,所以可以考慮帶上 和電拳來擴...

口袋妖怪復刻路卡利歐什麼性格好,口袋妖怪復刻路卡利歐性格選擇什麼好

口袋妖怪復刻路卡利歐的性格要麼膽小,保守特攻單刀,要麼平衡雙刀,雙防最好還是別減的好了。口袋妖怪 的遊戲出品商是任天堂公司,任天堂成立於1889年9月23日,是一家日本著名的遊戲製作公司,其製作的電子遊戲及主機 掌機系列在全球範圍內深受歡迎。口袋妖怪 系列遊戲以角色扮演 rpg 為主,輔以戰略和動作...

口袋妖怪復刻月精靈什麼性格好復刻月精靈性格怎麼樣

月精靈寵物編號 no.197 寵物系別 惡 寵物特性 未開放 稀有度 史詩 獲取途徑 扭蛋 狩獵場 捕捉推薦 建議少血量 高階球 捕捉 性格推薦 首選慎重,其次淘氣大膽 玩家評價 黑色高冷萌寵,你值得擁有。月精靈為平民玩家常選的肉盾精靈之一 純惡的屬性和較高的雙防使得月精靈有著不錯的抗性 攜帶道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