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睡覺起來感覺肩部肌肉痠痛是什麼原因啊

2021-03-31 19:43:40 字數 3087 閱讀 175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幾個原因吧:

一是枕頭高度不合適,解決方法:調整枕頭的高度;

一是晚上睡覺的時候肩部受涼了,解決方法:晚上睡覺時,蓋好被子;

一是白天伏案工作時間太久,解決方法:白天伏案工作時,每過乙個小時起來活動一下,找人做頸、肩部按摩。

2樓:靜的黛

那是有可能受到風寒,比如我有時候落枕就用索弗按摩器來給自己按摩,按著挺舒服的,力度也很舒服,肌肉痠痛的現象改善很多,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睡覺時保持側身的姿勢過久,然後身體將手臂壓久了,導致血液迴圈不暢引起的原因,沒有大礙,第二天應該就會自然恢復。祝健康。

一覺醒來感覺自己肩膀痠痛,這是為什麼呢?

4樓:小小趣聊養生

這很有可能是我們睡覺姿勢不當的原因所造成的,比如說睡覺的時候,我們過分的去壓自己的肩膀,造成血液執行不暢,筋骨長時間保持不正當的姿勢,在早晨起來,肩膀痠痛就自然而然的形成了,也或者是由於換季的時候,晚上睡覺沒有蓋好被子,讓寒氣由肩膀進入到我們身體當中,關節當中所存在寒氣過多,就會導致痠痛,肩膀痠痛是比較讓人難受的一種狀態,那麼怎樣有效緩解這種狀態呢?在此我根據自己總結的經驗,為大家分享幾種方法,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1、活動一下肩膀

如果早上起來突然覺得肩膀痠痛,那麼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由於我們睡覺姿勢不當,壓迫了肩膀所造成的,這個時候我們只需要活動一下肩膀,讓氣血流通一下,就可以很大程度上的緩解了。

2、按摩

如果活動一下肩膀還不能緩解這種狀態,那麼我們可以選擇有時間的時候,去正規的中醫醫療機構按摩一下,只要手法正確,按摩可以緩解我們身體的大部分關節疼痛,不過這裡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去正規的中醫醫療機構,不要去街邊的小診所。

3、針灸

如果按摩都解決不了問題的話,那麼很有可能是肩膀的關節問題比較嚴重,或者濕氣比較重,這個時候我們可以選擇用針灸的方式慢慢的去排除濕氣,舒筋活血,同樣的,選擇針灸的地方一定要去正規的大型醫療機構。

5樓:北山一師

可能是在睡覺的時候壓到了自己的肩膀,才會這麼痠痛,睡覺的時候應該保持正確的姿勢。

6樓:11夭夭

有可能跟自己的睡姿有關係,睡覺的時候壓到肩部了,早上起來就會感覺到肩膀痠痛。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睡覺的睡姿不對,也有可能是著涼導致的。

8樓:星星之火

長時間的乙個姿勢睡覺導致的,血流不暢後引發的疼痛感。

9樓:小李講情感

可能是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壓住了,睡覺時候沒有意識,等到你醒來之後就回覺得疼痛。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睡得太沉了,姿勢一直沒有變換,也有可能枕頭沒選好,床板太軟了等等。

11樓:老萬秋

有可能是睡覺的姿勢不對,導致引起的,早上起來腰痠背痛。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個應該是肩

周炎的症狀吧,一般來說,肩膀疼痛,通常是肩周炎的症狀引起的,肩周炎是肩關節周圍炎的簡稱,是肩關節的關節囊及其周圍的肌腱、腱鞘、滑囊等軟組織產生區域性無菌性炎症,以引起肩關節周圍疼痛和功能障礙為主要症狀的症候群。它的平時的表現症狀:1、活動受限:

向前和向側方上舉活動困難。2、壓痛:肩關節周圍有壓痛點。

3、疼痛:肩周圍廣泛刺痛、痠痛,夜間可能加重。對於這種肩周炎引起的肩部疼痛,你可以在肩部疼痛採取 花「苗。

父 養, 生」在哪?在肩膀痠痛部位調理就行,另外多運動多熱敷,一般堅持1個月左右的時間,肩周問題,可以消 失掉 的,問題不大,不過得注意堅持才行的,

為什麼每天早上起床都肩膀痠痛

13樓:倫秀英己乙

可能由於睡覺姿勢不正確或肩部肌肉勞損引起痠痛表現,如果疼痛的厲害,建議你不妨在兩側肩部貼幾個太赫茲貼,國家運動員都在使用的,效果特別好~另外平時要注意肩部保暖、適當進行幾次區域性熱敷,會有好轉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平時太累了 多吃點有營養的東西 適當的運動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考慮你的情況可能是睡覺姿勢不正確,或者受涼造成了肩周炎, 肩周炎建議盡量不要用藥,通過運動和按摩輕柔使用依藍堂**來**比較有效鞏固的,可以考慮敲鼓和掄胳膊都可以,爭取加入當地的鑼鼓隊,在敲鼓的過程中可以逐漸恢復肩臂功能,掄胳膊,正掄 40下 ,反掄 40下 ,兩臂各掄一遍,堅持一到兩個月就有效果了。這些動作都是以不同的方式 方向活動肩關節與韌帶 ,這樣能夠逐步恢復肩關節的功能。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可能是由於壓迫神經或區域性發生無菌性炎症 從而導致代謝迴圈受阻所引起的 建議你最好是去醫院確診一下 以免耽誤**時間

17樓:竹淑英臧燕

那主要是氣血虛、氣血不足引起的血液的新陳代謝減緩,低氣溫使血管收縮,血液回流能力減弱血液迴圈不暢,疲勞或體內毒素過多引起的上火現象。你可能受冷感冒·或是是體虛上火,缺少運動,睡眠質量不好!肝火太旺!

壓力過大,心情過於抑鬱寡歡,上網時間過長,體力下降,加上當溫度跟濕度發生較大變化時,人的體力就會下降,抵抗力量就會下降,,最常見就是感冒,咳嗽,口幹,鼻塞,咽喉痛發熱,微感風寒,乏力,煩躁,軀體痠痛,注意力難於集中,頭痛等一系列呼吸系統感染的症狀,這是由於心肺功能受抑制,機體可能出現供氧不足津液過於損耗內分泌失調,肝臟功能紊亂引起

18樓:匿名使用者

1. 要經常翻身,不能睡時間太長。2.枕頭不適。

19樓:開元骨科張醫生

確實不能排除是肩周炎,建議到骨科醫院檢查,確診是肩周炎之後**主要是以解除疼痛,預防關節功能障礙為目的,平時避免肩膀勞累,讓肩關節得以充分休息。

我早上睡起來肩膀很疼是怎麼回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晚上睡覺你缺氧 或是白天 經過了劇烈的運動~

運動後肌肉痠痛是什麼原因

健康 養生 痠疼 運動 肌肉,運動過後的肌肉痠疼,到底代表什麼?肌肉疼痛的2個原因。運動完為什麼會感覺到肌肉痠痛?這種一般在鍛鍊後24小時後出現的肌肉痠痛在運動醫學上稱為 延遲性肌肉痠痛症 鍛鍊後24 72小時痠痛達到頂點,5 7天后的疼痛基本消失。除痠痛外,還有肌肉僵硬,輕者僅有壓疼,重者肌肉腫脹...

大腿肌肉長時間痠痛是什麼原因

你好,可能是腰臀部慢性軟組織勞損引起的,可給予推拿按摩,理療,針灸針刀,內熱針,銀質針,活血化瘀的中成藥等方法 平時避免久站久坐,一定要注意多運動。常見原因是肌肉韌帶勞損導致。出力過度導致損傷疼痛的,還是去雲南疼痛病醫院那看下吧,他家的技 術還是不錯的,而且 的也很有效果。這個是因為久坐且不運動導致...

腰背痠痛是什麼原因,腰部痠痛什麼原因?

腰背痠痛可能是因為平日裡工作太忙,長時間的勞累所致,勞逸結合,不要太累了。肌肉活動要麼過度,要麼長時間靜止 腰背痠痛最常見的原因是腰肌勞損,腰肌勞損見於需要久坐 經常開車或者經常彎腰幹體力活的人群,主要原因就是長期不良姿勢導致腰背肌肉慢性勞損,也有部分是急性扭傷,可能會導致腰背部痠痛不舒服的感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