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一級建造師考試教材哪裡可以買到

2022-09-08 11:00:03 字數 2076 閱讀 9704

1樓:御阪美琴

2023年一級建造師考試教材與輔導圖書目錄由建築工作網編輯整理提供:

2023年一級建造師資格考試必考考點突破:建設工程經濟

2023年一級建造師執業考試必考考點突破: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

2023年一級建造師執業考試必考考點突破:建設工程專案管理

2023年建築工程管理與實務:一級建造師資格考試必考考點突破

2023年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必考考點突破:建築工程管理與實務

2023年一級建造師考試複習指南及模擬題庫:建設工程經濟

2023年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複習指南及模擬題庫: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

2023年一級建造師考試建築工程專業考點解題及模擬試卷(全套4本)

2023年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考點解題及模擬試卷

2023年一級建造師考試建築專業權威命題**試卷(全套4本)

2023年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權威命題**試卷

2023年一級建造師考試考點解題及模擬試卷:建設工程經濟

2023年一級建造師考試考點解題及模擬試卷:建設工程專案管理

2023年一級建造師考試考點解題及模擬試卷: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

2023年一級建造師考試考點解題及模擬試卷:建築工程管理與實務

2023年一級建造師考試權威命題**試卷:建設工程經濟

2023年一級建造師考試權威命題**試卷:建設工程專案管理

2023年一級建造師考試權威命題**試卷:建築工程管理與實務

2023年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輔導:建設工程專案管理復習題集

2023年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輔導:建設工程經濟復習題集(第一版)

2023年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輔導:建築工程管理與實務復習題集(第一版)

2023年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輔導: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復習題集(第一版)

2023年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輔導:市政公用工程管理與實務復習題集(第一版)

這些考試材料你可以去當當網,卓越網,或者**網看一下有沒有賣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中國教材網看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看有沒有。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2023年一級建造師考試教材還沒有出來

具說今年是要出新版本的

一級建造師考試教材在**可以買到?

5樓:大立教育總部

一級建造師正版考試教材購買方式:

方式一:請到當地具有「建工版」建造師考試用書指定銷售單位資質證書的新華書店、建築書店及**(噹噹、京東、亞馬遜、天貓***)購買;

方式二:登陸中國建築工業出版社購書。

1、一級建造師考試是國家指定的專業類考試,考試書籍是由國家制定出版集團正規出版,而且每一至兩年教材都會修訂,這就要求我們每乙個考生一定要找正規出版社出版的考試書籍。

2、一級建造師得教材和習題集均是由中國建築出版社出版,共有:「四本教材,四本配套習題集,一本大綱,一本法律引用」共10本。

3、教材和習題集會在考試前半年左右出版,具體的發行時間可以登入中國建築出版社**查詢。

4、**出說明後,可以在全國各大新華書店或者建築書店買到,平時可以學習往年編訂的教材,因為修訂版的和往年教材差別並不大。

6樓:註冊會計師

一級建造師教材可自行在網上購買,購買時需注意,請認準「建工版」正版圖書。

7樓:優路教育

一級建造師教材官方出版社為中國建築工業出版社。可以在官方**購買也可以在優路教育 tian貓店購買哦。

8樓:time溜智子

當然是在**上買好了,考試每年換教材,新教材在快考試前才出來,太浪費!

9樓:風采車友

2023年的還沒出版,可以到新華書店或者線上官方**購買19年的教材。

10樓:

目前2023年的還沒有出來,盜版的我買的五十以內四科

11樓:愛看熱鬧安

京東 ** 都可以呀

一級建造師考試有什麼要求,一級建造師考試需要什麼條件

一 2020年一級建造師報考條件 考全科 凡遵守國家法律 法規,且具備下列條件之一,可申請參加一級建造師資格考試 1.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4年。2.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3年。3...

一級建造師,一級建造師經驗?

你的專業應該可以,看下下面對照表裡有沒有你的專業 http huanqiuwangxiao.然後再符合下面的條件即可報名參加一級建造師考試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4年。大專畢業,需要六年工作經驗,其中從事工程相關工作經驗要滿4年。和你是不是...

一級建造師和二級建造師教材一樣麼

不一樣的 完全兩碼事 你可別把二級跟一級的弄混了,今年的教材跟去年的教材沒什麼太大區別,除了換了個封面以外,很少的變動,你只要買乙個今年的考試大綱然後就可以用去年的教材複習,你去年沒通過二級今年直接考一級可能有些難度的,一級的通過率全國只有20 可想而知難度,你除了自己複習,做習題,勸你參加一下正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