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MMPI測試結果的一些疑問,求專業人士幫忙分析

2022-12-19 09:30:04 字數 2158 閱讀 9984

1樓:哼述瞥吶

我解釋的是mmpi(556)總共有556道題的。

你的分裡面沒有q分,q分是和l,f,k共同檢測你的量表的效度,既你是否認真做了這份問卷,你的klf分顯示正常,既這份問卷有效(你的q分也正常的話)

標準分中分數超過70的就有指向意義!

你的高分項有。

疑病量表 hs(80>70) 說明被試對健康和身體的不正常關心。得分高者即使身體無病,也總覺得身體欠佳,表現疑病傾向,往往有疑病症、神經衰弱、抑鬱等臨床診斷。

抑鬱量表 d (70=70) 他與抑鬱,冷漠,悲觀,思維,行為緩慢有關,分數太高有可能會自殺!

癔病量表 hy (80>70) 評估用轉換反應來對待壓力或解決問題的傾向,得分高者對表現為依賴,天真,外露,幼稚,自我陶醉,並缺乏自知力,往往診斷為轉換性癔症!

憑你你現在詢問的狀況能推測你的自知力還好,但是你要明白心理疾病也是病,既然醫生建議你住院可能有他的道理,總的來說你的自知力還在,知道自己的狀況不好,懂得求助,看心理醫生是必須的,必要時輔助藥物**。

因為你很有可能有抑鬱的傾向,有條件的話住院觀察也好!

祝君身心早日恢復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種情況很值得同情的,建議你讓自己堅強起來,如果有機會要好好學習,努力工作,快樂做人,把握自己的人生,只有這樣你才能擺脫生活中的各種苦惱,你只陷於苦惱之中而無法自拔,是沒有任何意義的,想辦法解決才是正道。

×öáëmmpi²âêô çëèë°ï㦷öîöò»ïâ 10

請專家幫忙看下mmpi測試結果

3樓:神光心理彭瑞林

l(撒謊)和f(偽裝性)都大於70,測試的者做題時很大的偽裝性,所以這份測試不準確,分析也就沒有意義了。

建議做測試的時候最好在專業人士的陪同下進行,然後共同分析解釋測試結果,祝好!

4樓:痴心人吃心

沒法看,親,這位患者的l說謊值極高。這測試的結果必然是無法診斷。誰要是診斷出來了,那就是瞎扯。

mmpi1**測試結果大家幫忙分析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但你的f詐病量表分數值偏高,說明偽裝精神病或精神病程度嚴重。

如果是前者可能是因為你把一些問題把壞的方面想了,那我就建議多做一遍題目。

如果是後者的話建議去醫院精神科進一步全面科學的檢查。

(可能是因為f詐病量表分偏高導致後面的值很多都偏高,中國以60分為上界。另外hs疑病量表分值較高說明你有些過度關心自己的身體狀況)

6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你好,對於你的情況,建議你去心理科進行**。

意見建議:

幫忙分析下mmpi的測試結果.

7樓:0雪山春曉

你看自己70分以上的專案。超過一點,不嚴重。但具體的調整還是要諮詢專業人士。

8樓:網友

有一點超不過沒什麼大問題的。

謝謝幫忙分析一下mmpi測試結果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k值偏低,說明在做題過程中故意示壞,而且你這份問卷從各分值上看,都像是無效量表,也就是說你這份mmpi測試結果無效,有7個值都不在正常範圍內,而且一般測試mmpi都是應該限定時間,在被試不能思考的情況下,憑潛意識作答的,我想如果你真想知道自己的人格問題,最好去醫院做mmpi測試,據我了解北京的某些專業醫院,做一次mmpi測試是50元,而且他那邊會給你出詳細的報告。不管你在那裡,在大城市的醫院裡應該都有mmpi測試的,不要隨便在網路上下這種mmpi的測試題來做,畢竟你自己並不能保證測試環境,而且你也不知道中國的標準分是多少,你怎麼能肯定自己的值已經偏離常值了呢。希望你一切都好。

10樓:秋榭秋薔

十六歲,應該比較準確了,mmpi是明尼蘇達多相人格調查表。從你的得分來看:成績的分布比較穩定,但分值有較大差異,中國的測試是轉換來的。會有差異,但仍表示你的成績存在詐分較多。

具體分析:總體上比較健康,但性格執拗,易焦躁。這可能是你回答有偏差的原因。最近你由於性格過於偏激,導致在環境中受到壓抑。使你有輕微的精神衰弱。

分析的比較具體了,但是你最近情緒不很穩定,應該注意調節。把分給我吧。

有關dna的一些疑問,關於基因的一些疑問

dna是雙鏈的穩定結構,受精過程是染色體的配對不是dna的配對,而dna是染色體的組成部分,兩條鏈是不能分離的,受精過程是雌 雄兩原核相遇,或融合,即兩核膜融合成乙個 或聯合,兩核並列,核膜消失,僅染色體組合在一起,以建立合子染色體組。關於基因的一些疑問 a.基因實際上是以dna為載體的 先說一下 ...

關於佛教的一些疑問

第八識並非是所有宗派都認可的概念,對於業力儲存在哪兒各個宗派有不同看法,但是因果業報是所有佛教宗派都認可的概念。記憶隨著死亡是會消失的,但是已經造作的業卻不會消失。造成愚痴的因緣有很多,邪見 輕視知識 輕視經教 謗法 破戒 無想定 錯誤的發願等,自作 教他 見作隨喜,都會帶來愚痴的業報。聰慧的業因緣...

關於機票的一些疑問

1.往返機票之間沒有時間間隔限止,乙個月當然可以的,但一般不要這麼急於買往返票,因為航空公司有時便宜機票會在當月才公布出來,你可以買單程,並時時關注反程票的 走勢.2.桂林 昆明你看到有三折,而昆明到桂林現在卻沒有什麼便宜票,主要原因就是我上面說的,航空公司的折扣票只在 近期 才推出,你時隔乙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