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16 18周檢查什麼

2022-12-19 00:10:04 字數 725 閱讀 7936

1樓:僕聽雲龐淼

在懷孕16周的時候正常的b超檢查還是必須得有的,還可以做一下胎心監護,如果胎兒發育的早的話在16周的時候差不多會有胎心心跳的情況。再有就是唐氏篩查了,這應該也算是一項很重要的檢查,通常情況下在15周以後就可以做,您現在已經16周了正是應該做這個檢查的時候。

2樓:樹俊雅疏景

親你,懷孕四個月了、b超一般檢查四次 1、第一次檢查時間是在1-4周的時候確定是否懷孕。2.第二次是在孕20-24周,此時可確定懷的是單胎還是多胎,並可測量胎兒的發育情況等。

3.第三次檢查時間安排在孕24-28周。此時目的是對胎兒的位置等有進一步的了解,為產前篩查的系統b超。

4.最後一次是在孕37周以後,此時目的是確定胎位、胎兒大小、羊水情況,有無臍帶纏頸等,進行臨產前的最後評估以確定分娩方式等。

3樓:爾雁露佟棟

唐氏篩查是一種通過抽取孕婦血清,檢測母體血清中甲型胎兒蛋白和絨毛膜促性腺激素的濃度,並結合孕婦的預產期,年齡,體重和採血時的孕周等,計算生出唐氏兒的危險係數的檢測。

篩查結果為高危的建議做羊水穿刺確診,但即使為高危也不一定就是唐氏兒,所以說唐氏篩查只是乙個初步的檢查,大體上能檢測一下,並不是說一定的準確的,理論上來說檢測一下是最好的,因為唐氏患兒具有嚴重的智力障礙,生活不能自理,並伴有複雜的心血管疾病,需要家人的長期照顧,會給家庭造成極大的精神和經濟負擔。

做不做檢查是自願的。不過建議最好還是檢測一下。

上海女性懷孕11周nt檢查是什麼?

女性懷孕11周,nt檢查是在懷孕3個月左右查胎兒的頸後透明層厚度,是整個孕期保健中較為重要的環節。女性在懷孕12周的時候就需要到醫院建卡,做第一次的產檢了。懷孕前期以及中期每個月都需要到醫院做一次產檢,到了懷孕後期的時候,每週需要做一次產檢。nt是孕婦產檢中的乙個專案,那麼,女性懷孕12周的時候做n...

懷孕5周,有必要抽血檢查孕酮和HCG嗎

你剛懷上的時間有沒有打黃體酮啊?我建議沒有打就不要打哦。懷孕沒有檢查孕酮和hcg,現在孕14周,還要檢查嗎?你很厲害噢!一直都沒有做檢查?現在去做個檢查,另外每個月都要做的。具體 b超 血檢 胎心監護等等專案的檢查情況,到醫院醫生會給你安排的。為了小孩健康,一定要檢查的!你這種情況不要過分擔心,因為...

有hpv1618感染想懷孕怎麼辦

懷孕需要有乙個良好的狀態,健康的身體,只有自己身體好了,才能孕育乙個健康的小生命,目前你還是先把自己調養好才是最關鍵的,生孩子的事情慢慢來,你也不想自己一邊身體不舒服,還要一邊承受懷孕帶來的不適吧?要對自己的身體負責,也要對自己的孩子負責,這才是愛孩子,才適合生孩子,不能任性,因為想懷孕,就不顧實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