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女性懷孕11周nt檢查是什麼?

2023-05-27 21:35:04 字數 4701 閱讀 7289

1樓:三千洵

女性懷孕11周,nt檢查是在懷孕3個月左右查胎兒的頸後透明層厚度,是整個孕期保健中較為重要的環節。

2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在懷孕12周的時候就需要到醫院建卡,做第一次的產檢了。懷孕前期以及中期每個月都需要到醫院做一次產檢,到了懷孕後期的時候,每週需要做一次產檢。nt是孕婦產檢中的乙個專案,那麼,女性懷孕12周的時候做nt是檢查什麼呢?

孕婦在懷孕12周的時候做nt檢查其實就是早期的排畸檢查,nt主要是測量胎兒頸部透明層的厚度,如果胎兒nt檢查增厚的話,需要特別的注意。這個時候還需要做羊水穿刺的檢查,這樣才能更好的確定胎兒是否有唐氏症候群。

做nt檢查其實就是b超的檢查,孕婦是不需要憋尿的,在等待做nt檢查的時候孕婦注意不要坐著不動,可以適當的活動一下,這樣胎兒才能配合檢查。早期的nt檢查一定需要在胎兒11-14周這個時間段去做,如果晚一點做的話就沒有任何意義了。

總的來說,孕婦在12周的時候做的nt檢查就是早期的唐氏篩查,是乙個非常重要的檢查,孕婦需要重視,在醫生的指導下來做。在做nt檢查之前孕婦要放鬆自己,不要讓自己太緊張,不要給自己過大的心理壓力。

3樓:高安子

百佳不錯,醫生的水平很高。

上海女性懷孕12周做nt檢查什麼?

4樓:

百佳應該還可以,你可以看看。

上海婦產醫院懷孕12周檢查nt是什麼?

5樓:neuq的螃蟹

百佳是還行的,**的話,要看實際情況,建議先面診醫師看下吧。

上海孕媽懷孕12周必須檢查nt嗎?

6樓:候山

nt檢查的最佳時間。

孕婦產檢在規定的時間內,做對應的檢查。針對nt檢查,很多孕婦選擇懷孕12周進行檢查。但是每位孕婦的自身情況是不同的,所以具體的檢查時間不能一概而論。

整體來說,孕婦進行nt檢查的最佳時間在懷孕11-13周+6天左右。因為在這個時間段,通過b超檢查,檢視的結果比較明顯。要是胎兒小於11周,此時的胎兒比較小,b超看不明顯。

要是胎兒超過14周,孕婦體內液體太多,會影響檢查的結果。

一旦孕婦錯過最佳的檢查時間,檢查的最後數值就沒有判斷的依據了。由於頸部透明層跟孕周有很大的聯絡,對於這一點,孕婦要引起注意。由於有些醫院不做nt檢查,而孕婦想做nt檢查,需要提前預約其他的醫院。

孕婦為什麼要做nt檢查。

孕婦做nt檢查,主要是為了排畸。因為nt檢查可以篩選早期的胎兒是否存在畸形的情況,另外也可以作為唐氏篩查的一種評估。如果胎兒在做nt檢查時,發現頸部透明層比較厚,並且超過了標準的範圍,說明胎兒存在畸形的風險。

導致這種情況的因素主要是胎兒的染色體異常或者是胎兒的心臟異常等情況。一般建議再次複查,從而判斷胎兒的具體情況。而孕婦要放鬆心態,不要過於緊張,避免因為緊張影響最終的檢查結果。

7樓:世間萬物

記得百佳就可以,非常正規安全,很不錯。

上海孕媽懷孕12周必須檢查nt嗎?

8樓:恆昌說財經

nt檢查一般是指早唐篩查,是通過b超檢測胎兒頸後透明帶厚度並結合驗血指標來判斷胎兒患唐氏症候群的幾率。

nt檢查是孕期一項非常重要的檢查,因為一旦生下唐氏兒,無論對於孩子本身還是家庭都是很痛苦的。大家一定要重視這項檢查。nt檢查一般在孕11周-13周+6天內進行。

這是因為孕14週後,頸後透明帶慢慢吸收掉了,這時候再檢測就失去意義了。醫生一般建議12周進行檢查,實際上11周-13周+6天內都可以。

nt篩查指示的是唐氏症候群的風險,是乙個概率值。高風險的胎兒也不一定是唐氏兒,低風險的也不一定完全不是唐氏兒。如果一旦確定高風險,那麼後期一定要通過中唐和無創進一步篩查,但是這倆也是提示發生唐氏症候群的風險;若想確定是不是唐氏兒,可以進一步做羊水穿刺,但是羊水穿刺有一定危險性。

具體做什麼,一定要遵從醫生的意見。

nt檢查的結果還是非常有參考意義的,一定要重視。不一定非在12周做,11周到14周之前都是可以的,一定不要錯過啊。如果真的錯過了,那也沒辦法了,只能通過後續措施補救了。

9樓:莫如盡

你好,nt檢查是近些年來非常重要的乙個檢查,她可以發現很多的問題,所以建議在12周左右的時候去做這個檢查,但是這個並不是說必須得沒有人逼著你去做。

10樓:靜混講世界

--百===佳--的收費標準是嚴格按照物價局的標準來設定,關鍵是技術精湛。

上海孕婦11周做nt檢查會太早嗎?

11樓:候山

在懷孕的前十一週都不適合去做nt檢測,因為這個時候胎兒太小,觀察不到頸後透明帶,而到了懷孕的第十四周,胎兒發育的稍微大了一些,胎兒將頸後透明層多出的液體個吸收掉了,這個時候去檢測會是檢測結果不準確。因此孕婦再做nt檢測的最佳時間是在第十一周到第十四周之間,這樣檢查結果最為準確。

頸後透明帶掃瞄通常在孕11~14周進行,11周之前做nt檢查從技術上來說很難實現,因為此時胎兒仍太小。而過了14周,胎兒皮下的積水可能會被正在發育的淋巴系統吸收,從而無法得出確切的檢測資料。因此,孕婦需要在孕11~14週內到醫院進行nt檢查。

一般在三甲醫院或大的專科婦產醫院都可以做頸後透明帶掃瞄。

孕婦nt值正常範圍。

nt值是超聲中測量妊娠10-14周胎兒頸項透明層厚度,凡測值<;時判斷為正常,凡測值大於或等於時,診斷為頸項透明層增厚。

當發生極度增厚時,可形成胎兒頸部水囊瘤,這種胎兒是屬於先天性疾病。

對於11周做nt檢查覺的很合適,不早也不遲,因為大部分的女性朋友都是在10周左右去做的nt檢查,所以在11周正好很合適,而且這個時候也能夠很好的看見孩子了,這樣也很好判斷孩子的健康狀況了。希望大家不要錯過了做nt檢查的最佳時機哦。

12樓:licuiyuan李

要結合自己的情況選擇正規的地方,例如百佳這樣的大型機構。

上海女性懷孕13周檢查nt是什麼?

13樓:候山

1,女性在懷孕的時候做nt是什麼意思?

nt其實是胎兒映象透明層的簡稱,它通常是指胎兒頸後部皮下組織內液體積聚的厚度,而女性如果在懷孕的時候做nt檢查,主要是看看孩子頸後部的這層透明層厚度有多少?如果透明層的厚度沒有在正常的標準之內,那麼則有可能代表著胎兒的染色體出現異常現象,通常健康的胎兒,nt檢查結果基本上不會超過3公釐,如果一旦超過3公釐,則有可能提示胎兒出現異常現象,所以這項檢查也是排除胎兒畸形的一種常規檢查,它也被稱作為是早期的唐氏篩查專案,所以女性在早期的懷孕階段是有必要做nt檢查的。

2,女性懷孕的哪個週期做nt比較好呢?

其實nt檢查並不是女性的整個孕期都可以做的,想要檢測的結果具有一定的準確性,那麼必須要掌握最佳的時間,通常女性在懷孕11~14周左右的時候測量nt是比較好的,因為這個時期的胎兒,頭臀長基本上已經長到45~84公釐左右,而此時若是測量nt厚度的話,檢測到的清晰程度能夠達到98%~100%,資料也最為準確。可是,一旦女性懷孕超過14周以上再做nt檢查的話,那麼,測量nt厚度的概率就會降至11%,當然,懷孕的女性週期數如果達不到11周的話,那麼也會因為寶寶生長的太小而達不到檢測的滿意效果。

nt檢查是女性在懷孕早期階段必須要做的一項檢查,它能夠很好的檢測出腹中的胎兒有沒有出現染色體疾病或者一些其他的遺傳疾病,所以女性在懷孕的早期階段裡面,一定要重視這項檢查,同時也要在懷孕的11~14周左右去做這項檢查,這樣才能獲得比較滿意的資料,也能正確的觀測出胎兒的發育狀況。

上海女友懷孕12周檢查nt多少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孕12周nt檢查多少錢。

女性在懷孕的12周到第14周之間是需要做nt的篩查的。在不同的地區醫院的級別不同,這項檢查的費用也有一定的差異。平均來看,需要幾百元左右。

另外,在懷孕期間也要定期的去做產檢和各個時間段的篩查,根據檢查結果及時觀察胎兒的發育情況,平時要多注意休息,不要勞累,更不要做劇烈運動。

孕12周nt檢查注意什麼。

1、孕婦做nt時是不需要憋尿的,一定要注意這點,否則憋尿太久對孕婦沒有好處。

2、做nt時胎寶的位置很重要,因為測量時需要胎寶正側面面對鏡頭才行。所以等待做b超的時候應該站起來活動著,不能坐著不動,否則胎寶會不配合。

3、一定要在11--14周去做nt,過了14周就不能再做了,做也是沒有意義的了。

關於nt檢查的費用,這是沒有定數的,在不同的醫院可能就會產生不同的收費標準,建議孕婦朋友去醫院詳細諮詢。另外,這個nt檢查不同於其他方面的檢查,它是不需要孕婦憋尿的,所以孕婦要注意不要憋尿,而且在檢查之前也要注意活動一下,這樣檢查的結果才能更準確。

15樓:朋國

上海女友懷孕12周檢查需要多少錢?我覺得你的女友懷孕12周檢查費用只是檢查胎兒的費用是沒有多少錢的,大約費用檢查一次800元左右。

16樓:禍禍家

因為你的女友是在上海,所以12週再檢查nt的時候收費標準都差不多,一般在800~1000塊錢之間。這是說的大城市的標準,當然不同的醫院也會有細微的差別。

17樓:三千洵

女友懷孕12周就需要做nt檢查嗎?這個一般不都在28周左右才會做的嗎?檢查也就幾百塊錢。

18樓:二寶家的家常菜

建議百佳,技術一流,裝置先進。

19樓:網友

上海女友懷孕12周,檢查要多少錢?查懷孕的話應該要200多塊錢吧?

上海可以做nt檢查?上海哪些醫院能做nt檢查啊

你好,上海肯定可以做nt檢查的,建議你去三甲綜合醫院看 或者是去婦產科專科醫院。nt檢查什麼。nt即頸項透明層,是指胎兒頸椎水平矢狀切面 至皮下軟組織之間的最大厚度。nt檢查又稱頸後透明帶掃瞄,是通過b超手段測量胎兒頸項部皮下無回聲透明層最厚的部位,用於評估胎兒是否有可能患有唐氏症候群的一種方法。患...

懷孕16 18周檢查什麼

在懷孕16周的時候正常的b超檢查還是必須得有的,還可以做一下胎心監護,如果胎兒發育的早的話在16周的時候差不多會有胎心心跳的情況。再有就是唐氏篩查了,這應該也算是一項很重要的檢查,通常情況下在15周以後就可以做,您現在已經16周了正是應該做這個檢查的時候。親你,懷孕四個月了 b超一般檢查四次 1 第...

懷孕11周未見胎心,懷孕快8周了,未見胎心胎牙,還有希望嗎

1 正常情況,懷孕11周沒有胎心,在通常的情況下,也是一種正常的情況。如果人們只是用普通的檢查方法去檢查,那麼此時可能確實是聽不到胎心的。只要在檢查的時候,醫生沒有說其他的問題,那就不要擔心。如果人們在此時,總是覺得有些放不下,想要知道真正的胚胎情況。或許通過彩超,可以了解到胎心的狀況。2 異常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