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五周孕酮多少正常

2022-12-18 20:55:04 字數 830 閱讀 1216

1樓:喜飛雙植鹹

一般超三十就正常,五十最好。你的資料很正常啊,不用用藥物保胎的。懷孕精神也很重要,不要經常怕東怕西的,或受驚嚇,所以告訴朋友們,不能拍你的肩膀,現在剛開始懷孕,可以吃些維e,來益天然那種,葉酸,0.

4毫公升那種保健型的,不要買多維那種。吃方面,頭三個月,最好每天乙個蛋,蘋果,要吃天然食品,含防腐劑或味精的都最好不要吃。開開心心的,因為懷孕會影響到內分泌,可能會有些皮氣暴躁噢,所以預先和老公打聲招呼,和協是最重要的。

2樓:薊飛虎唐愛

孕酮(p)

測定時間標本舊制單位正常值舊→新係數法定單位正常值新→舊係數。

卵泡期血。黃體期血。

孕7周血。孕8周血。

卵泡期血。孕9~12周血。

3樓:公羊麗華帖鶴

建議:一般情況下在懷孕期間孕酮低與激素的分泌有直接的關係的,在懷孕早期孕酮低是很容易導致流產和死胎的。

下面是懷孕期間孕酮與hcg正常值的列表。測定時間標本舊制單位正常值舊→新係數法定單位正常值新→舊係數 卵泡期血。

6ng/9nmol/ 黃體期血。

2ng/4nmol/ 孕7周血。

6ng/7nmol/ 孕8周血。

9ng/7nmol/ 卵泡期血。

6ng/6nmol/ 孕9~12周血。

0ng/6nmol/ 孕13~16周血。

0ng/7nmol/ 孕17~20周血。

0ng/7nmol/ 孕21~24周血。

7ng/4nmol/ 孕25~34周血。

7ng/4nmol/ 孕35周血。

0ng/6nmol/ 絕經期血。

懷孕5周,有必要抽血檢查孕酮和HCG嗎

你剛懷上的時間有沒有打黃體酮啊?我建議沒有打就不要打哦。懷孕沒有檢查孕酮和hcg,現在孕14周,還要檢查嗎?你很厲害噢!一直都沒有做檢查?現在去做個檢查,另外每個月都要做的。具體 b超 血檢 胎心監護等等專案的檢查情況,到醫院醫生會給你安排的。為了小孩健康,一定要檢查的!你這種情況不要過分擔心,因為...

懷孕5周胎兒發育情況?懷孕5周胎兒多大正常

一般正常情況下 5周胚芽正在你的子宮深處迅速生長。這時候,你的寶寶已經有芝麻粒般大小了,但是看起來還不像人,更像乙隻小蝌蚪。它現在由三個胚層 外胚層 中胚層和內胚層組成,這三個胚層將來會形成寶寶的器官及組織。細胞正在分化形成胎兒的主要器官 如腎臟 肝臟 神經管也開始發育。神經管是由胚胎的上層即外胚層...

首都航空懷孕18周可以正常坐飛機嗎

應該是可以的。前提是身體健康,孕期反應小,要是不放心的話可以問一下婦產科醫生,讓醫生根據你的實際情況判斷一下。但是也不建議飛太長時間,長途飛機的話孕婦比較容易疲勞,得不到充分的休息,可能會有腰痠腰痛的狀況,一般短途飛機應該是沒什麼問題的。只要是你身體質標正常懷孕18周可以坐飛機的,坐飛機比其它交通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