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f為字尾的檔案用什麼可以開啟

2022-12-18 09:00:02 字數 3326 閱讀 3549

1樓:

另外,.mdf在sqlserver裡是資料檔案,不過估計樓主的情況不在此列,因為你用了「開啟」這個詞。:)

是sql server資料庫檔案。

mdf和。mds,其實用daemon將這個檔案變成光碟裡的檔案不是很好用的,我曾經試過的!最好是用東方光碟機魔術師2003版將這個檔案變成光碟檔案,光碟裡會有個很大的檔案。

mdf,再次把這個。mdf虛擬成光碟,成功之後,在虛擬光碟機裡找到所有的檔案,選擇全部,將它們複製到剛才你解壓縮三個檔案的資料夾內,覆蓋他們!你可以發現,那個資料夾裡很容易看出的東西,檔名是cd1(可能是),只要是這樣的話,你就成功了。

在alcohol 120%中雙擊要載入mds檔案(mdf檔案的內容自動載入了),映象檔案就插入到了虛擬光碟機中,《洪恩寶寶問世界》中設有自動**功能,所以它會自動在pc上**的,而不需刻盤。如果要燒錄的話,把alcohol 120%虛擬出的光碟機作源盤,再用nero燒錄軟體以燒錄整張光碟的方式燒錄,會得到vcd格式的,百分之百會成功。

虛擬光碟機檔案字尾名為*.iso,*.cue,*.

bin*.cif,*.fcd,*.

tao,*.dao,*.dfi,*.

img,*.ccd,*.mgd,*.

mdf,*.mds,*.cdi,*.

nrg,*.vcd可用daemon tools 或alcohol 120% 開啟。

2樓:網友

mdf檔案是映象檔案的一種,插入到虛擬光碟機中就行了。

如何開啟mdf檔案?看來都是用bt或其它p2p軟體**遊戲或較大文件的,特別是在網上的流傳遊戲交流中,常以mdf檔案為映象。其實mdf檔案要和mds檔案搭配才能使用,它是用alcohol 120%製作的原版光碟映像檔案,因此可以用虛擬光碟機軟體dmdsaemon-tools載入,也可以用alcohol 120%的虛擬光碟機載入,還可以用alcohol 120%直接燒錄mds檔案,還原成cd。

這兩個檔案要在同一目錄,才可以開啟。

另外:mdf也是sql sever2000 資料庫檔案:-)

3樓:芙靈下

二樓得這麼好,把我要說得都說的,就不再解釋了。

alcohol 120%不僅僅可以燒錄,抓軌做壞道模擬(也就是說作映像)也很棒,不妨試試!!

mdf是什麼格式 mdf檔案用什麼開啟

4樓:網友

一、mdf

mdf(mirror disc file)是用alcohol 120%製作的原版光碟映像檔案,因此可以用虛擬光碟機軟體daemon tools載入,也可以用alcohol 120%的虛擬光碟機載入,還可以用alcohol 120%直接燒錄mds檔案,還原成cd。這兩個檔案要在同一目錄,才可以開啟。

二、開啟mdf檔案的常用軟體有:daemon tools 、alcohol 120% 、winmount、 東方光碟機魔術師等。將映象檔案就插入到了虛擬光碟機中,檔案會自動執行的,因而不需燒錄光碟。

也可以使用winrar解壓,把滑鼠移到字尾為mdf或者mdf的檔案前,然後點選滑鼠右鍵,選擇開啟方式,然後選擇winrar,選擇完後就會出現winrar檔案解壓介面,然後點選「解壓到」(選擇乙個資料夾進行解壓)這樣mdf的檔案就解壓好了。

5樓:池珈藍樹

mdf檔案是一種常見的**光碟映像檔案,它是由alcohol人員開發。其作用是將cd、***光碟內容打包成類似於iso檔案的磁碟映像,這樣更便於內容的傳播。通常光碟內容被製作成mdf格式檔案後,一起的還有乙個mds檔案,標頭和軌道資訊被儲存在mds檔案裡面。

(精靈虛擬光碟機)

6樓:匿名使用者

mdf是sql資料庫檔案,一般配套還有乙個同名的ldf檔案,不能直接開啟,要在企業管理器裡附加資料庫來載入一套mdf和ldf檔案。

請問:字尾名是mdf得檔案應該用什麼開啟?

7樓:洛寧慕雲露

mdf檔案為映象。其實mdf檔案要和mds檔案搭配才能使用,它是用alcohol

120%製作的原版光碟映像檔案,因此可以用虛擬光碟機軟體dmdsaemon-tools載入,也可以用alcohol

120%的虛擬光碟機載入,還可以用alcohol120%直接燒錄mds檔案,還原成cd。這兩個檔案要在同一目錄,才可以開啟。

擴充套件名為mdf的檔案用什麼程式開啟?

8樓:匿名使用者

alcohol120%生成的虛擬光碟映象檔案,使用alcohol120%就可以開啟。

字尾名是mdf和mds的,是什麼檔案?用什麼開啟?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太麻煩了,一般都是映象檔案。

用alcohol 120%或者daemon tools都可以開啟如果不製作只使用的話,用daemon tools就可以了方便好用。

sql server 中字尾為.mdf的檔案是幹什麼用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資料庫檔案,存放主資料的呀。

mdf字尾的檔案用什麼開啟

11樓:林可可兒

mds是用虛擬光碟機開啟的檔案~

內容就是那個mdf檔案~

用虛擬光碟機軟體,比如deamon tools開啟mds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word開啟。

asd 是microsoft word的自動儲存檔案;microsoft高階流**格式(microsoft advanced streaming format,asf)的描述檔案。

13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資料庫檔案,就用sql2000開啟。

mdf檔案用什麼開啟!!!

14樓:溫漫屈樂人

一般要用sql軟體開啟,用其它軟體比較麻煩。

安裝好sql後,用企業管理器看,如果沒有進入資料庫,要用附加方式,加入。

如有問題再來問!

15樓:數碼科技測評

ultraiso 全功能單檔案 也可以,很多虛擬光碟機軟體都可以開啟。

16樓:北鑲柏

不僅僅是這樣。mdf,是掌智手機助手生成的乙個檔案格式。它可以把手機上的聯絡人、簡訊等資料進行備份,生成。

mdf檔案。更新手機、或者換手機時,可以用這個軟體把資料再還原回來。

17樓:莫夕晴

最簡單的方式就是把檔案的字尾名加個。rar就可以了。

7z字尾的檔案用什麼開啟?7z檔案用什麼開啟?

工具 材料。winrar軟體。方法如下。1 首先開啟 winrar 軟體,在下拉列表中找到 設定 選項。2 接著找到 整合 選項,如下圖所示 3 進入 整合 選項後,在 7 z1p 選項前面打上勾,如下圖所示 4 然後用 winrar 軟體解壓檔案,如下圖所示 5 最後也可以用這種方法開啟其他形式的...

請問字尾為tar的檔案怎麼才能開啟

tarball壓縮格式,源於linux的乙個指令,可以用解壓縮軟體開啟。linux的實用程式tar最初是為了製作磁帶存檔而設計的 把檔案和目錄複製到磁帶中,然後從存檔中提取或恢復檔案 而現在的應用中可以把它用於任何裝置,它是資料備份中最常用的命令之一。tar不是windows作業系統下的壓縮檔案,是...

stp是什麼檔案的字尾名,各種檔案字尾名是什麼

下面bai先對stp檔案進行介紹,再說明 du下開啟該文zhi 件的軟體dao方式 一 stp格式版檔案介紹 1 stp檔案是權cad繪圖軟體的3d圖形檔案的格式 副檔名 其中包含三維物件的資料,提供對產品模型資料交換的支援。2 stp檔案是基於ascii格式符合step應用協議iso 103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