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機裡面字尾為asec的檔案怎麼使用

2022-02-13 02:02:39 字數 1696 閱讀 7243

1樓:匿名使用者

asec 目錄就是從sd卡分出來的存放安裝在sd卡內應用遊戲apk的目錄xx.android_secure這個資料夾。

1、從手機上看到此資料夾為空,其實是特別處理的,其中含apk的內容是掛載到了/mnt/asec目錄下,你可以在此找到現成的apk檔案,這個目錄是sd卡中的內容,不過不是掛載在/sdcard目錄下,而是單獨掛載了乙個目錄,就像是給sd卡分割槽一樣,同樣都是sd卡的不同分割槽,所以不要認為/mnt/sdcard目錄是sd卡的真身,其實它不過是sd卡的乙個分割槽,而/mnt/asec是另外的分割槽,它們都是sd卡的一部分。

2、用電腦檢視你的sd卡,就會看到sd卡中資料夾.android_secure裡面不是非空的,其中都是asec檔案,就是你安裝在sd卡中的應用遊戲,但在pc上你是無法看到apk檔案的。

所以說安裝在sd卡中的應用,絕對不會佔記憶體。

2樓:匿名使用者

asec 只是那個 apk 的安裝後開啟所產生檔案,開啟也沒用!

關於手機內部裡的.android_secure資料夾裡的asec字尾檔案,如果是以前刪掉的軟體的殘留的話,能刪不?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刪。如果以後你要這個遊戲就得重下。如果不刪以後你想要的話可以到360手機助手直接安裝

4樓:匿名使用者

能清理掉的,用獵豹一鍵清理

安卓手機內部儲存中有乙個資料夾叫nmt裡面有個asec,它裡面的每乙個資料夾裡面怎麼有乙個安裝包呢?

5樓:瑟瑟

不能刪,刪了你移到sd卡里的程式就不能用了,mnt-asec資料夾其實就是sdcard- android_secure檔案目錄的另一途徑。 android_secure下的檔案是那些你轉移到記憶體卡的遊戲資料和備份

mnt/secure/asec資料夾和mnt/asec資料夾裡面的東西有什麼不同?

6樓:匿名使用者

借花獻佛,想能幫到你

在android 2.2之後的版本允許將應用程式安裝於sd卡,每乙個安裝在sd卡的應用程式,都可以在sd卡中的/sdcard/.android_secure 目錄裡找到(名稱中有出現它的程式名)字尾名為asec的經過特殊加密處理後的檔案。

當sd卡掛載於手機時,/mnt/sdcard/.android_secure 目錄會被對映到/mnt/asec 目錄和 /mnt/secure 目錄。其中/mnt/asec 目錄中主要是程式的安裝目錄,包括其執行檔案和lib檔案等;而/mnt/secure 目錄中就存放程式加密後的檔案。

也就是說,在/mnt路徑下看到的/mnt/asec目錄和/mnt/secure目錄並不是真正存在在手機記憶體裡的,它們只是/mnt/sdcard/.android_secure目錄的乙個影像而已。也就是說/mnt/sdcard/.

android_secure =/mnt/secure +/mnt/asec 。

當你大容量模式連線電腦時,安卓系統預設只把/mnt/sdcard掛載到電腦上,因此你在pc上只能看到記憶體卡.android_secure目錄下字尾為asec的檔案!

怎麼用電腦檢視、編輯安卓手機裡的應用程式資料夾?

7樓:大山里的河

這個比較專業,好像得有專用的軟體才行.

把安卓手機換成vivo的手機,王者榮耀裡面的資料還在嗎

安卓 vivo手機都是安卓手機並沒有改變系統,只要不改變系統還有就是賬號不改變資料就不會改變。還在的,vivo也是安卓系統所以資料不會丟失 帳號內的東西還在不會丟失。我現在用vivo手機如果換了小米的系統王者榮耀的資料還在不在 這個沒有問題,只要你不換成蘋果的,如果換成蘋果就沒有資料了,安卓系統之間...

安卓手機的vcf檔案匯入諾基亞,安卓手機的 VCF檔案匯入諾基亞

1 把 csv 檔案的開啟方式選擇為 記事本 開啟,然後 儲存為 txt 檔案 2 開啟 windows 自帶的 outlook express 軟體,選擇 聯絡人 開啟通訊簿 3 在 通訊簿 中選擇 檔案 匯入 其它通訊簿.文字檔案 以逗號分隔 然後在 瀏覽 處選擇剛才儲存好的 txt檔案,注意調...

安卓手機壞了,還有修理的必要嗎,安卓手機壞了,還有修的必要嗎?

如果三星手機出現系統或硬體問題,為了您手機可以確保使用 配件及專業的維修,建議您將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及處理機器。備註 三星服務中心更換的配件為三星原廠配件,質量和售後服務都 副廠配件在用料 質量 耐用度 使用效果等方面均無法與原廠配件相比,甚至在安全效能上也存在隱患,加上維修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