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源程式中沒有sln為字尾的檔案,應該如何開啟專案

2021-03-04 08:53:54 字數 796 閱讀 5868

1樓:我的傷我的痛

sln是解決方案。 prj是專案檔案。你看看有沒有這個字尾名的?

追問: 沒有這個字尾名的,只有一些源**。 回答:

那樣的話,你可以自己建乙個空專案。 再把那些**加入到專案中了。 不過那樣很難保證專案能成功編譯。

c#源程式檔案、vs解決方案檔案、web專案檔案、c#專案檔案的字尾名是什麼

2樓:墨汁諾

c#源程式檔案:aspx cs resx

vs解決方案檔案:sln

web專案檔案:sln

c#專案檔案:csproj

java的是*。java

c# 的是*。cs

java編譯後檔案*。class

c# 編譯後:*。dll

用visual studio進行開發時專案內會有很多檔案,其中常見的檔名字尾及其功能如下:

.sln:解決方案檔案,為解決方案資源管理器提供顯示管理檔案的圖形介面所需的資訊。

.csproj:專案檔案,建立應用程式所需的引用、資料連線、資料夾和檔案的資訊。

3樓:匿名使用者

c#源程式檔案:aspx cs resx

vs解決方案檔案、web專案檔案:sln

不懂你說的c#專案檔案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cs .sln .aspx .csproj

5樓:匿名使用者

cs sln aspx

如何用vs2015編寫c語言源程式

應該新建c 專案就行,c 包含c,給您的建議,還需要您自己實踐。如何使用vs2015編寫c語言 1.建立專案,檔案 新建 專案 2.專案型別為 win32控制台應用程式 自己定義專案名稱,確定3.按照win32應用嚮導完成設定,下一步 即可4.選擇應用型別為 控制台應用程式 附加選項為 空專案 然後...

C語言源程式檔案經過編譯連線之後生成字尾為的檔案

如果只生成一個檔案,那麼這個題目答案是b。編譯 compile 後生成目標檔案,字尾 obj。也就是機器碼。選擇c.exe 解析如下 檔案編輯的時候原始碼是cpp副檔名,c 標頭檔案是.h副檔名。編譯源程式檔案轉換成.obj副檔名的目標檔案。連結將一個或多個目標檔案與程式用到的庫檔案鏈拉起來,形成一...

c語言編源程式 從鍵盤上輸入大寫字母,要求輸出小寫字母。輸入小寫,輸出大寫。若不是英文本母,顯示輸

include int main c語言初學者 程式設計序 從鍵盤輸入乙個大寫字母,要求改用小寫字母輸出。include void main c語言程式設計。從鍵盤輸入乙個大寫字母,要求改用小寫字母輸出。include void main char c scanf c c if c 65 c 9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