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p是什麼檔案的字尾名,各種檔案字尾名是什麼

2021-04-18 11:03:35 字數 1096 閱讀 3764

1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bai先對stp檔案進行介紹,再說明

du下開啟該文zhi

件的軟體dao方式:

一:stp格式版檔案介紹

1、stp檔案是權cad繪圖軟體的3d圖形檔案的格式(副檔名),其中包含三維物件的資料,提供對產品模型資料交換的支援。

2、stp檔案是基於ascii格式符合step應用協議iso 10303-21標準的正文編碼的交換結構的三維影象資料。

3、stp檔案使用catia(計算機輔助三維互動應用)軟體開啟,通常在不同平台下有很多這類軟體可以開啟stp格式檔案,windows系統下就有熟知的ug、pro-e、等,其中freecad有跨windows、mac os x、linux三種系統平台的不同版本。

二、這裡介紹使用proe軟體開啟stp格式檔案1、開啟proe軟體。

2、選擇檔案開啟,將型別改為所有檔案。

3、選擇要開啟的stp檔案,將輸入新模型的型別改為零件。

4、這樣檔案就成功開啟了。

2樓:胖小o盾

ug proe 都打的開,stp的檔案時3d圖檔cad打不開。

3樓:娛樂笑而不語

stp檔案是cad繪圖軟bai件的du3d圖形檔案的格式(zhi副檔名),其中包含三

dao維物件的數

版據;提供對產品模型

權資料交換的支援。

stp檔案是基於ascii格式符合step應用協議iso 10303-21標準的正文編碼的交換結構的三維影象資料。

各種檔案字尾名是什麼!

4樓:楚玉巧關亥

副檔名

是作業系統用來標誌檔案格式的一種機制。通常來說,乙個副檔名是跟在檔名後面的,由乙個分隔符分隔。在乙個像「readme.

txt」的檔名中,readme是檔名,txt為副檔名,表示這個檔案是乙個純文字檔案

5樓:蒯雅素旅婷

壓縮檔案,如:*.ex_、*.dl_、*.d3_、*.cab*.zip、*.arj、*.rar、*.lzh、*.jar

.fxp

編譯後的程式

壓縮檔案的字尾名都有什麼,常見的檔案「字尾名」有哪些?

一般都是rar格式的 還有一種 是zip格式 常見就這兩個的 rar zip 7z gz bz ace uha uda zpaq等.壓縮檔案的字尾是。rar 常見的檔案 字尾名 有哪些?1 zip壓縮檔案,要解壓此類檔案,需要在電腦上要安裝乙個解壓軟體,如2345好壓 winrar等。3 xls e...

字尾名大小寫有什麼不同,檔案字尾名大小寫有區別嗎

兩者是一樣的,字尾名大小寫都無所謂,只是檔案生成時的輸入不同或生成軟體自動定義的不同而已.沒有什麼不同,都是一樣一樣一樣的啊 檔案字尾名大小寫有區別嗎?肯定有區別,有的網頁或程式是無法接受大寫的副檔名檔案 windows系統的檔名稱,對大小寫不敏感 大小寫是一樣的 jpg jpg jpg jpg.是...

檔案字尾名為 cpp是什麼型別的檔案

cpp是c 源 檔案的副檔名 文字聊天?通過區域網檔案共享可以實現 追問 我暈 問題怎麼是那個?通過區域網共享可以在文字裡聊天?兩台不在同一地方的電腦可以建立區域網吧?回答 你標題和問題不一樣啊 區域網一般是在乙個地方的,例如同 乙個網 吧裡 追問 意思就是說如果不挨在一起用 分支器 就不能建立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