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小孩子不愛吃飯可以吃江中牌兒童健胃消食片

2022-12-18 01:25:03 字數 2857 閱讀 2897

1樓:俟芷風

哈哈,應該可以,但劑量必須超少,藥上的說明書淨會拉生意,他說可以也不一定行,不過我覺得吃得過。

一歲半孩子可以吃江中健胃消食片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吃江中健胃消食片,可以給孩子買點 小兒雞內金 或媽媽咪 。也是消化腸胃的 謝謝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吃消食片,可以給孩子買點 小兒雞內金 或媽媽咪 。也是消化腸胃的 謝謝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有兒童裝的江中健胃消食片。是可以用的。

5樓:此情可待

一次可以吃兩片小江中健胃消食片 一天三次 建議注意糾正貧血和微量元素的缺乏 可服用醒脾養兒顆粒調理脾胃 改善食慾 但願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孩子的胃正在發育雖然消化功能弱但還是要依靠自己的能力,不應該依靠其它幫助,這樣會對孩子發育不利。孩子吃了不好消化的食物可以順反輕輕揉揉肚子幾百下可以幫助消化。

6樓:北京百川教育院

我個人覺得小孩子的腸胃正在成長成型的時候,是不適合吃藥的,是藥三分毒的,並且藥物的成分干擾了小孩子的腸胃系統的正常生成,你可以在網上學一些給小孩子按摩解決小孩子一些小毛病的辦法。小孩子消化不好就給他揉揉肚子,最好在捏捏脊。

7樓:默默

我家寶寶快兩歲了 就吃寶寶吃的那種 一次吃兩三粒 你家才一歲半吃一粒應該是可以的。

8樓:張佔霖的海角

可以。但每次一片就行了。

9樓:4123老開心

可以,每次1片,每日3次,飯前服,加一點點鹽,牛奶送服。

10樓:

可以的,滿一周歲的孩子就可以吃,用法用量可以按說明書服用。

11樓:考耘帛貝

你不如給他燉點淮山藥粥啊或者直接吃頓好的山藥蘸白糖,對健脾胃很有幫助的。

你好! 請問兒童江中牌健胃消食片吃多了會有何***

12樓:官時芳宮娟

健胃消食片雖然為健胃消食藥品,但是如果長期服用必然會有一定的***,俗話說「是藥三分毒」嘛,就是補藥也要對症合理服用,才會對人體有價值,如果一味盲目亂補也會對身體產生不同程度的傷害,比如說胃陰虛者如果服用健胃消食片則會出現大便乾結、小便短少、口乾欲飲等情況,所以建議您偶爾吃吃不要緊,千萬不要長期服用,以免對身體不利。

消化不良可能是胃、小腸或大腸出毛病的乙個症狀,也可能本身就是一種疾病。其症狀包括脹氣、腹痛、胃灼熱、打隔、噁心、嘔吐、進食後有燒灼感。

食物過敏可能是造成原因,慢性胃病、生活壓力、情緒緊張、缺乏消化酶等,均可能引起消化問題。所以您需要找出自己消化不良的原因以及使您無法消化的食物,進而避開這些食物。每天應保持心情舒暢,多吃山楂、芹菜之類的新鮮蔬菜和水果,多喝酸奶等。

13樓:仇墨徹生念

會有依賴性,抑制人體自身消化功能。

小孩二歲了吃江中牌健胃消食品好不好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啊,飯後加點健胃消食片吃,也不會吃著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過一段時間給寶寶吃點有助於寶寶消化。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消化不好的話偶爾吃吃沒什麼問題的,個人覺得要注意量,不能多吃了,孩子的腸胃受不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消化不好,吃一些,正常情況下還是不要吃比較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是要吃小兒的。

純植物的。

19樓:小輝

最好不要多吃,是藥三分毒。

20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吃堅果最補腦了,瓜子,花生,核桃,松子,開心果,巴旦木。

江中牌小兒健胃消食片的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常吃 關健是裡面硬脂酸鎂太多了 就是騙人的口感好一些 根本不能治病的 大家小心。

2歲寶寶一下吃完30片江中牌健胃消食片有危險嗎

22樓:侄指眉祭剮

你好,健胃消食片主要是中藥成分,你小孩服用過多的話,注意先觀察,如果出現嘔吐不適的話,及時到醫院就診。

江中健胃消食片孩子能不能吃?

小孩子能吃江中健胃消食片嗎?

23樓:煉培音帶

江中健胃消食片有兒童裝的,小孩子吃可以買那種的。

24樓:小白也有黑

健胃消食片的主要成分之一是陳皮,而陳皮有三大類作用 ,一是導胸中寒邪,二破滯氣,三益脾胃。這三大作用中,主要作用是行脾胃之氣。脾胃主運化水濕,故脾胃之氣行則能去溼、健脾、化痰,故又可以說,陳皮溫能養脾,辛能醒脾,苦能健脾。

由於陳皮主行脾胃之氣,脾胃地處中焦,中焦之氣通行,使三焦之氣也隨之湧動。

5歲寶寶不愛吃飯,可以吃江中健胃消食片嗎

25樓:詩云歷史

可以的。不過吃點冰糖葫蘆估計效果更好。

26樓:哆蕾咪

可以的,消食片可以幫助消化,還可以用山楂,象牙絲,無花果,麥冬煲瘦肉湯。

27樓:眼花了眼花了

這是納食不好現象,與消化不好有關,可以吃江中健胃消食片,也可以服用王氏保赤丸調理,效果都很好。

小孩不愛吃飯要怎麼辦,4歲的孩子不愛吃飯是什麼原因 該怎麼辦

這個是爸媽特別頭疼的問題,一呢要注意形成飯點概念,到時間了大家一起在桌子面前吃飯。二呢,要注意色彩搭配,增加小孩子的食慾 我給你要個飯糰就完事 寶寶不愛吃飯怎麼辦?其實只要孩子是健康的,大部分孩子厭食的根源是父母老不讓孩子好好吃飯。孩子挑食不愛吃飯怎麼辦 培養寶寶良好的飲食習慣 1 讓寶寶吃各種不同...

兒童為什麼愛吃甜食,為什麼小孩子喜歡吃甜食

研究人員調查了143名年齡11至15歲的兒童,給他們不同甜度的糖水和橙味濃縮果汁,然後根據孩子們對這些飲料的喜好,把他們歸入高度喜甜組和低度喜甜組。不知有沒注意到這樣的情況 小孩子只要在沒人看管的情況下,看到什麼東西都喜歡往嘴裡塞。這是因為兒童對周邊的食物體現出很大的興趣,在剛剛接觸有味道的食物的時...

5歲的小孩子可以吃珍珠粉嗎?七歲小孩吃珍珠粉對面板有用處嗎

珍珠粉中含有豐富鈣質,還有多種氨基酸,如 門冬氨酸 蘇氨酸 絲氨酸 谷氨酸 甘氨酸 丙氨酸 胱氨酸 纈氨酸 蛋氨酸 異亮氨酸 亮氨酸 酪氨酸 苯丙氨酸 組氨酸 精氨酸 脯氨酸等17種氨基酸。另外,還含有30多種微量元素 牛磺酸 豐富的維生素 肽類。5歲的小孩子是可以吃的,對身體發育大有益處,不過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