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爭霸2 ZVP的問題

2022-08-19 16:15:02 字數 1123 閱讀 4190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一下,p憋出這樣的部隊z想贏已經很難了

先看克制關係

神族:xx克狗,刺蛇

追獵克腐化,飛龍,蟑螂

不朽克蟑螂,大牛

虛空克蟑螂,大牛,腐化

巨像克狗,刺蛇,蟑螂

哨兵在大後期是沒用的

蟲族:狗克追獵,不朽

蟑螂克xx

刺蛇克虛空,追獵

腐化克巨像,鳳凰

飛龍克虛空

大牛克xx,追獵

如果z是蟑螂刺蛇混編部隊配少量飛蛇,就抓p的走位.拉虛空或巨像,秒掉在菌毯上打游擊避免正面交火(p再加個白球,這科技全開,就完全是p的優勢期,本來就不好打),因為p的vr和vs產能有限,抓掉幾個你感覺能打就a吧.a就基本不要什麼順序了.

神族的肉一倒,後排輸出再高都是擺設.瞬秒.有腐化的話走位找個追獵不太好 點你的位置,然後shift點巨像,不用管虛空.

只要叉子倒,白球倒,後續狗一上來p就沒法擋.

如果z是龍狗毒爆的打法,只能說飛龍一直牽扯,最後基本是演化成換家.因為這p的正面龍狗毒爆根本沒法擋.換言之,龍狗毒爆打成這樣的局面,也差不多輸了.

如果z是宿主的打法.那就是小蟲子一直壓p的四礦.只要p開不出4礦,然後正面推不過來,就能贏.

如果z是狗跳牛.不朽虛空都有了牛還不如狗厲害.打成這樣z基本輸了.

不管是什麼打法.一旦正面交手.如果認為這個就是決戰了.

後續全部出狗.狗的機動性最強,輸出最高.p的叉子和白球都是頂在前面的.

大戰很容易死光.如果連白球都殺不光,那團戰肯定是打不過了.

打不到後面的問題在後期只有靠飛蛇.如果p是雙礦折躍門7bg打一波的話.要繞狗去包.力場如果去隔兩個方向的話就會用的很快.

2樓:

要看z的部隊構成,如果是大龍孵化感染配合地保陣,那就感染定住,大龍保持在地保保護範圍內打就行。

如果是蟑螂狗孵化,200人口vs200人口z想要打贏是不可能的,正確的思路是第一波15~20個孵化上去強秒巨像和虛空,地面都是炮灰稍微拉散點吸收火力,把對面巨像虛空清完以後,第二波存著的卵瞬間爆成狗+蟑螂200人口吃掉剩下的追獵xx。

光看克制關係是沒有意義的,因為200人口打200人口z是必敗的,玩z的思路就是n個200人口靈活的轉型。

星際2 Zvp問題,星際爭霸2 新手ZVT的問題

這個打法戰網上很常見,神族首先是xx 炮塔死守,後期是滿人口的虛空,不過很少有人用媽媽的。說得對,自爆嶺是個很不錯的選擇。但是介於你說對方操作很強,這個方案可能不一定適合你。方案2 也是我一般的應對方法。首先發現對方死守,你的第一動作應該是偷礦。你至少要是3礦運作,至少。然後主礦旁邊也放乙個巢,出個...

星際爭霸ZVP的問題

論暴兵,也許z要比p更要兇猛。如果你是這樣輸的話,那說明你的暴兵能力太差,連續輸給同樣的戰術兩次的話,那就是你的策略有問題了。其實zvp方法很多,你可以出飛龍騷擾,也可以速三礦暴刺蛇轉地刺。中後期我就不說了。如果你打不過說明實力的確欠缺。教你套傻瓜打法。他開2礦你就開3礦。然後不公升本。暴農民。飽和...

星際爭霸2配置問題

這個是最新的星際2試玩報告!你可以研究研究 電腦配置。此次試玩blizzard的管制非常嚴格,現場禁止拍攝 而且所有機器都已經被鎖定,除了進行星際2遊戲之外無法進行任何其他操作。不過筆者在場地裡看到幾塊8800gt和3870的顯示卡,遊戲裡的設定,8800gt和3870的顯示卡可以在1680x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