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吉寧的個人履歷,張杰的個人資料簡介

2022-12-16 13:35:02 字數 1441 閱讀 4434

1樓:金大人光芒萬丈

劉迦寧(原名:劉吉寧)

2023年在第一界mtv新聲賽上與搭檔(陳剛)以一首原創歌曲《愛了散了》獲得最佳歌手、最佳原創歌曲和全國總冠軍。

2023年在**電視台第十屆青年歌手電視大獎賽上獲得業餘組通俗唱法銀獎。同年在cctv-mtv**盛典上獲得最具潛力組合獎。

2023年與搭檔(陳剛)組成大地樂團簽約sonymusic並發表第一張同名創作**《大地》,收錄10首抒情搖滾作品,全部來自劉吉寧的創作並完成製作、編曲及演奏。

2023年8月首張《大地》同名**中的歌曲《期待》被確定為影片《蜘蛛俠2》的中文主題歌,並被收錄在發行的電影原聲大碟之中。

2023年後劉迦寧淡出了銀幕轉入幕後,先後與歌手張杰、譚維維、許巍、周曉鷗等知名藝人更全方位的合作。

與張杰合作創作的**代表作品有:《最美的太陽》

《天下》《恆星流星》

《遠走高飛》等。

與張杰合作的演唱會作品有:2014《為愛逆戰》擔任**總監。

2016《我想》擔任**總監。

2023年與譚維維一起組建「北京客」樂隊並擔任樂隊隊長。

與譚維維合作創作的**作品有:

《take my hand》

《烏蘭巴托的夜》

《飛》《無問》

《城市病人》

《星星》與譚維維合作的演唱會作品有:

2015《維所欲為》擔任**總監。

2016《給你一點顏色》擔任**總監。

2023年春節譚維維與北京客樂隊受邀參加了**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並一起創作了《華陰老腔一聲喊》備受好評。

作為吉他手與許巍的合作作品有:

演唱會《此時此刻》

單曲《燦爛》

劉迦寧也會經常出現在近些年比較火爆的各大衛視的**秀節目中,其中比較有代表性的編曲製作作品有:

湖南衛視【我是歌手】張杰《夜空中最亮的星》

湖南衛視【我是歌手】譚維維《烏蘭巴托的夜》《如果有來生》

東方衛視 【中國之星】譚維維《hold 不住》《演》《給你一點顏色》

江蘇衛視【蒙面歌王】譚維維《藍蓮花》

湖南衛視 【我是歌手】趙傳《愛要怎麼說出口》

湖南衛視第一季【我是歌手】周曉鷗樂隊吉他手。

2023年劉迦寧作為聯合創始人在北京成立 哈樂佰特娛樂(北京)****。

求 我是優秀聲 評委劉吉寧的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大地樂團發表第一張同名創作**《大地》,收錄10首抒情搖滾作品,全部來自劉吉寧的創作,製作,編曲,演奏,再加上台港業界頂尖推手劉天健,李焯雄,陳耀川,林錦和,陳勇秀,余靜萍。

張杰的個人資料簡介

張杰的個人簡介

3樓:網友

怎麼到處都是問張哥和謝嫂的是呢,自己偷稱他們為張哥,謝嫂的,呵呵。

劉嘉豪的個人,劉嘉豪的個人資料?

劉嘉豪,湖南常德人,英文名 ivan 從小熱愛網際網路技術,電腦硬軟應用技術。從小夢想成為一名網際網路工程師。遠大得理想很快成為現實.2007年5月成立,全年營收入達到20萬,公司進一步努力,取得更大得收穫!正在發展中的網盟科技公司,營收入正在進一步增長中 2008年3月成為廣州市先進個人獨資企業單...

劉彪的個人履歷

1974.09 1976.09 內蒙古自治區托克托縣永聖域中學 西黑沙兔中學民辦教師 1976.09 1978.03 內蒙古自治區托克托縣廣播局駐永聖域鄉廣播站新聞幹事 1978.03 1982.01 內蒙古大學中文系漢語言文學專業學習 1982.01 1985.02 內蒙古自治區人事局 勞動人事廳...

mc劉能個人簡介?劉能的兒子個人資料

劉淳夫 mc劉能 yy頻道主播 代表作品有 浴火重生 操縱者 等。具有幽默細胞,主持能力非常出眾。姓名 劉淳夫。外文名 bob 國籍 中國。民族 漢族。出生地 遼寧盤錦。出生日期 職業 歌手。星座 射手座。身高體重 120 血型 b祖籍 遼寧。經紀公司 多玩yy 別名 豆豆。國籍 中國。健康狀況 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