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西鳳酒怎麼識別,西安西鳳酒六年真假如何鑑別

2022-12-16 01:10:02 字數 3198 閱讀 6788

1樓:美酒西施

一、外包裝識別:

1、包裝盒:西鳳系列酒的包裝盒製作精細,印刷質量高,色彩鮮豔,套色準確,文字、圖案清晰規範,光亮度好。而假冒酒的包裝盒製作粗糙,印刷質量差,套色重疊或者錯位,文字、圖案模糊、不規範,盒表面復膜有皺摺或氣泡,整個盒體色彩不諧調,灰暗。

2、瓶蓋:真酒為鋁質扭斷式防盜蓋,其特點是選用材料好、製作精良、蓋體光滑形狀統一,蓋側有「西鳳酒」字樣或「xifeng」拼音字母,均經磨光處理,光潔度好,精細美觀,扭斷連線處噴碼(為出廠日期、批號等),蓋上圖案、文字、噴碼清晰規範,封口嚴密,用手一擰即斷;而假冒西鳳酒的瓶蓋用料不好,製作粗糙,蓋面圖案、文字、噴碼模糊不清,殘缺不全,手工封口,封口不嚴,有漏酒現象,蓋子不易扭斷。

3、商標:西鳳系列酒商標為凹凸版印刷,製版精細,大紅底色,燙金文字,色澤鮮明協調,文字、圖案清晰規範,裁邊整齊,白邊均勻,弧邊圓滑自然;而假酒商標印刷精糙,文字、圖案不規範,非凹凸版印刷,裁邊不齊。

二、內在質量鑑別:

1、酒度:真酒儲存期限一年內,誤差範圍在±1度以內;而假酒一般酒度低,酒度和標籤不一致。

2、色、香、味、風格:真酒清亮透明,香氣優雅,口感愉快,具有醇香典雅,甘潤挺爽,諸味協調,尾淨幽長的獨特風格:假酒大多是酒精勾兌而成,有香精味,有些是用廉價酒改制而成,口感差,有雜味、異味、沒有鳳香型酒的風格和特點,酒體中有沉澱物、懸浮物或雜質。

2樓:智慧型之神看你看世界

包裝盒: 西鳳系列酒的包裝盒製作精細,印刷質量高,色彩鮮豔,套色準確,文字、圖案清晰規範,光亮度好。 而假冒酒的包裝盒製作粗糙。

2.瓶蓋: 真酒為鋁質扭斷式防盜蓋,其特點是選用材料好、製作精良、蓋體光滑形狀統一,蓋側有「西鳳酒」字樣或「xifeng」拼音字母。

3.商標: 西鳳系列酒商標為凹凸版印刷,製版精細,大紅底色,燙金文字,色澤鮮明協調,文字、圖案清晰規範,裁邊整齊,白邊均勻,弧邊圓滑自然。

3樓:匿名使用者

沾源冬棗酒美容又養顏。

每天喝一點,健康多一點!

從外包裝上看如何辨別西鳳酒的真假?

西安西鳳酒六年真假如何鑑別

4樓:來自大餘灣村堂堂正正的劉禪

我昨天喝了一瓶六年西風感覺是假的咋樣鑑定了,

陝西 西安 西鳳酒 真偽辨別

5樓:嘉賓大學

西鳳六年陳釀酒是西鳳酒中的乙隻奇葩,把西鳳酒引領到了乙個新的高度。今年假冒商標很多,真偽從外包裝上很難識別,基本識別方法有,用手摸「西鳳」商標是否有凹凸感,盒內的「盒內無禮品」是否規則。不過最好的方法是去大點的超市看看**是什麼樣子,對比一下,很明顯的。

另外,所謂六年、十五年、二十年、五十年,只是乙個名稱,無真正含義,就如同剛生的小孩,你起名叫老人,他一歲的時候,也是老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包裝上都會貼 防偽編碼啊 刮開去西鳳**查下好啦。

怎樣辨別西鳳老酒

7樓:網友

看西鳳酒**日期就可以了。

西鳳酒主打的產品是鳳香型的 建議朋友選擇鳳香型的西鳳酒產品。

西鳳酒1952標準版 純正的鳳香型精品西鳳酒 口感不錯 建議選擇。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外觀,看外包裝盒的紙製特徵、印刷工藝,其次看酒的外觀,瓶蓋的材質和製作工藝。瓶體玻璃工藝、玻璃質地,大小商標、紙製質地及印刷工藝,以及長時間儲存的自然的老化痕跡,以及酒瓶裡的酒質、酒花、酒色。要全方位的綜合品鑑。

同樣品質酒經過長時間的儲存、熟化,酒質口感香氣均能大幅提公升,聽朋友說北京有個鄧曉丁工作室,比較權威,那裡可以學習並鑑定老酒。

如何分辨真假酒??

9樓:匿名使用者

1、驗證:到一點就在杯中,在酒中滴一滴油,如果油是均勻的散開並且下沉,說明這酒的質量是優質的。油在酒中下沉速度時快時慢,並且是不規則的散開,說明這酒是劣質酒。

2、聞氣味:滴幾滴白酒於手中,快速摩擦幾下直到發熱,這時如果就散發出來的清香味則酒為好酒,如果味是苦的則為劣質酒。

3、看封口,真酒封口工序較多,防偽球、塑料蓋俱全,假酒的封口則比較簡陋,不夠規範。

10樓:說生活出品

很多朋友喜歡喝酒,可是不知道如何辨別,教大家輕鬆辨別白酒好壞,很實用。

11樓:養夕晉羅

有八個辦法:

第一:眼盯包裝細觸六面。要認真綜合審視該酒的商標名稱、色澤、圖案以及標籤、瓶蓋、酒瓶、合格證、禮品盒等方面的情況。

好的白酒其標籤的印刷十分講究:紙質精良白淨、字型規範清晰,色澤鮮豔均勻,圖案套色準確,油墨線條不重疊。真品包裝的邊緣接縫齊整嚴密,沒有鬆緊不均、留縫隙的現象。

第二:開盒取物檢查瓶蓋。目前我國名白酒的瓶蓋大都使用鋁質金屬防盜蓋,其特點是蓋體光滑,形狀統一,開啟方便,蓋上圖案及文字整齊清楚,對口嚴密。

若是假冒產品,倒過來時往往滴漏而出,蓋口不易扭斷,而且圖案、文字模糊不清。

第三:顛倒乾坤玩轉酒瓶。從色澤上看,除醬香型酒外,一般白酒都應該是無色透明的。

對於無色透明玻璃瓶包裝,把酒瓶拿在手中,慢慢地倒置過來,對著光觀察瓶的底部,如果有下沉的物質或有雲霧狀現象,說明酒中雜質較多;如果酒液不失光、不渾濁,沒有懸浮物,說明酒的質量比較好。

第四:倒酒入杯聞香辨味。把酒倒入無色透明的玻璃杯中,對著自然光觀察,白酒應清澈透明,無懸浮物和沉澱物。

然後聞其香氣,用鼻子貼近杯口,辨別香氣的高低和香氣特點。最後品其味,喝少量酒並在舌面上鋪開,分辨味感的薄厚、綿柔、醇和、粗糙以及酸、甜、甘、辣是否協調,有無餘味。

第五:酒暖生氣油滴沉底。取幾滴白酒放在手心裡,然後合掌使兩手心接觸用力摩擦幾下,如酒生熱後發出的氣味清香,則為優質酒;如氣味髮甜,則為中檔酒;氣味苦臭,則為劣質酒。

或者在酒中加一滴食用油,看油在酒中的運動情況。如果油在酒中的擴散比較均勻,並且均勻下沉,則酒的質量較好;如果油在酒中呈不規則擴散狀態,且下沉速度變化明顯,則可以肯定酒的質量有問題。

第六:往杯裡倒入少量酒,再滴入幾滴茶水。真酒顏色會變成淡黃色,假酒會立即變成紫黑色。

第七:取一滴酒置於手心,用兩手摩擦,酒熱後,若散發清香氣味則為好酒;氣味髮甜,酒一般;氣味發臭,則為劣質酒。

第八:將酒瓶蓋擰緊之後,將酒瓶倒置。若酒花分布均勻,上翻密度間隙明顯且緩慢消失,酒液清澈,則為優質酒。若酒花密集上翻,且很快消失,分布不均,酒業發濁,則為劣質酒。

西鳳酒怎麼這麼好喝呀?西鳳酒怎麼樣 好喝嗎

您好。因為西鳳酒以當地特產高粱為原料,用大麥 豌豆製麴。工藝採用續渣發酵法,發酵窖分為明窖與暗窖兩種。工藝流程分為立窖 破窖 頂窖 圓窖 插窖和挑窖等工序,自有一套操作方法。蒸餾得酒後,再經3年以上的貯存,然後進行精心勾兌方出廠。西鳳酒中的金西鳳。西鳳酒無色清亮透明,醇香芬芳,清而不淡,濃而不豔,集...

怎么識別猴頭核桃真假,怎麼識別猴頭核桃真假

猴頭核桃其實是美國黑核桃的一種,因其個頭較小,用來做手串念珠的較多。如何辨別猴頭核桃好壞 首先要看核桃的大小,猴頭核桃越小越稀有 就越貴,再就是看皮質。某寶老手藝人核雕 有不懂的隨時可以問我 開啟三顆,都是好的就是好的,有乙個壞的就不要買了 望採納 文玩核桃怎樣鑑別真假?1 質感 真核桃如果是新的,...

怎麼識別真假琥珀,琥珀鑑別真假方法

琥珀的鑑別 1.琥珀的鑑別有乙個簡單易行的方法 鹽水檢驗法。您可以用乙個湯勺 個人喝湯的湯勺即可,請勿浪費鹽巴 往杯子裡加一勺鹽,四勺水,攪拌待鹽完全融化之後,天然的琥珀置於杯中會浮於水面。如果只是一杯清水,琥珀是沉於底部!在做這個小試驗前。一定要記得把穿珠子的線 搭扣 吊扣等 配件 取下來。2.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