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感覺心裡面難受?為什麼總是感覺心裡難受?

2022-12-15 22:15:02 字數 6154 閱讀 9864

1樓:創作者六個八

氣大傷身,不行就離。

2樓:春秋大道

1~不要認為只要是真心的對別人好,別人就會對你好,對於有些白眼狼來說,你的善良一文不值。

2~要學會裝糊塗,也要學會同流合汙,千萬不要把自己培養的多麼善良,有時候必須要讓自己狠起來,做人一定要有底線。

3~如果條件允許還是自己多掙點錢吧,不管別人疼不疼你,愛不愛你,至少自己手裡還有錢,努力讓自己優秀起來,多讀讀書,學學習,打扮打扮自己,總之自己看上去應該漂亮一些,不為別的只為自己。

4~改變一下觀念,調整一下思路,不要整天唉聲嘆氣,像乙個怨婦,要讓自己每天都有個笑臉,哪怕沒有笑臉,也要樂觀地去面對生活。

3樓:小萌老師

其實我認為可能是你的心理壓力太大了,或者是你的心裡的感覺太不好了,所以才會感覺到心裡面特別的難受,所以還是應該向自己的閨蜜傾訴一下的。

4樓:網友

跟你老公說說,他都不想著你你在這個家裡還怎麼待。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明白你的感受,過去我也是因氣大傷身自己啊得了病,現在想想太不值得了,你啊千萬別再想以前的事了,我知道這不容易做到,但建議你買本能讓人提高正能量的書,每天看幾頁真的會好很多,能讓人內心強大,學會放下。

你應該聽過一句話:你所失去的終將以另一種方式歸來,所以趕緊的讓自己走出來,調整心態,鍛鍊下身體,讓自己身體健康,在不違法 不違反道德的基礎上多幫助別人,贈人玫瑰手有餘香,這樣自己內心會開心,也會慢慢的增強正能量,就會淡忘過去的事,當自己不恨後自己才能真正的解脫。

為什麼總是感覺心裡難受?

6樓:滿雯華但高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

種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片天空,一種渴望得到關懷、尊重、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程,一種心動(思。

念時)、心跳(相。

見時)、心痛(離別與傷害時)的感覺。

愛乙個人、要。

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

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涼、要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總感覺心裡不舒服怎麼辦

總感覺心裡很難受!

7樓:熊寶寶

如果她一直沒有把你放在心上,你也不用太難過了。感情的付出應該是對等的,當你感覺到不舒服的時候沒必要欺騙自己。

8樓:網友

難受了就去散散步,找男朋友玩,可以去開心的聖地就是遊樂場,到了**請你不要想其他的事,你只需要知道我是來這裡放開玩的,就行了。

9樓:海盜返回

你是難受他沒有關心你對嗎。估計是知道你沒事也就沒有理會你。但是你心裡責備他應該問一聲你人沒事吧。

10樓:bood楊少傑

可以感受到你受到的委屈,沒問女朋友怎麼不關心你發生車禍的事!還是她覺得是你追尾別人,覺得是你的錯,或者你都說是小車禍了,她心大,沒怎麼注意?可以問問。

11樓:**座高天

是會有點糾結 但事情發生了解決了就好 有些事需要自己面對 任何人都幫不到你那就是心情 調整心態吧 她安慰你追尾的事也發生了呀 看清人心 哥們。

12樓:電競一條龍爺爺的爺爺的爺爺的祖宗

心理低潮,很正常,這是生理上正常的現象,內分泌的原因,基本上都會出現的,不要緊張,多參加社交活動,或者多做些讓自己身體和精神放輕鬆的事情,散步啊 ,聽**啊,看書啊,聊天啊之類的。

真的不需要緊張啊,因為這是新陳代謝正常現象,自己多調節就好了。

比心~祝你幸福。

13樓:每日看看熱搜

可以體會 兄弟。

不要問我一生愛過多少人?你不懂我傷有多深?

開個玩笑?兩種情況。

女朋友就是這樣心大的人 不在乎細節 不關注對方感受!要是這樣你就沒必要難受了,以後多多溝通 問題不大!

她不是這樣的人 ,只是對你這樣!這種情況 兄弟要長點心了,她可能有野心了!你要想想辦法了。

最後 祝福你們幸福!

14樓:來自鎮海寺和善的琥珀

好正常不過的事,說明她的心裡沒有你,你這段感情不會太長久,難受就對了,怎麼解決呢?

要麼沒心沒肺,要麼掏心掏肺,自己體會,去感悟吧。

15樓:網友

可以。這完全是不被在意的感覺你明明出事了,而她漠不關心的去剪她的頭髮,

16樓:藍湘靈

很同情你的遭遇,希望你能從這件事情的陰影裡走出來。

17樓:以利他吉爾

趕快走出來吧,時間久了會抑鬱的,多給自己找點事幹,轉移注意力。

18樓:匿名使用者

多多調整自己的心態。

比如我自己也過的不開心。

我去我媽媽家過了一晚。

回到家以後既然有著不敢相信的一幕發生了。

那又怎麼樣了。

只能視而不見啊。

朋友好好把自己的心態調整一下吧。

不要因為一些不值得煩惱的事兒煩惱。

19樓:網友

聽**,與好友聊天,旅遊或做自己感興趣的事情。

20樓:麥田之心

其實這個問題我是很想回答的,但我能力有限,也無法了解你的感受,如果能了解就好了,只好等待知道的人來回答了,自己只能在這裡水一下,給你一些鼓勵。

21樓:佳寶君

做點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分散注意力,比如去**。哈哈。

22樓:網友

找沒人的地方大哭一場就好了。

23樓:落葉等楓來

是不是覺得她沒有關心你,問問你開車的事,什麼的,其他就不知道了。

24樓:網友

找個朋友說說自己心裡話,放鬆一下。

25樓:

下次直接到樓下叫下來。

總是覺得心裡不舒服,是為什麼?

26樓:網友

是不是心情不好。壓力大所以不舒服,如果不是的話,天氣熱感覺憋氣。適當通風,緩解一下,都不是的話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是不是心臟問題,早查早好。

27樓:網友

總是覺得心裡不舒服,確實的,我心裡也是覺得心裡不舒服,難受,遇到那乙個坎心裡好難受,做了7年,突然不做,心裡有說不出難受的知味,真想不做了,這個日子好難過,我心裡也難過,誰能幫幫我。

28樓:飄數和你說娛樂

如果你心裡有事情的話,那麼就總會覺得心裡不舒服,別人的一句閒話,或者是自己做錯了某件事情或者是周圍的人的悲傷情緒會影響到你命令心裡不舒服,如果要想心裡舒服的話,那麼首先要放開自己的心態,乙個人要向前看,不要總是沉浸在悲痛之中,這裡的情緒也有自己來調節,如果你的思想放開,那麼你就不會老覺得心裡不舒服了。

29樓:牟適

遇到什麼開心或堵心的事了。主要還是心理有事,不外呼生活,工作,家庭兒女和父母。要調整心理有乙個寬容的心。要麼就是身體有問題了去檢查一下比較放心再也想不出還有什麼讓你不舒服的了。

30樓:好好學習一

這種感覺要注意了,是不是最近壓力大,還是工作不順,不管什麼情況,都要及時調整好心態,如果長期下去,對身體不利,要學會減壓,現在的節奏太快,自己不及時調節心態,只會把自己壓垮,所以不管什麼原因,自己都要從容應對,只有這樣才能工作身體雙豐收。

31樓:網友

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有很多,身體方面的和情緒方面的都有可能,情緒不好只有靠自己的調整才行,而身體方面的就需要去醫院檢查一下了,查出問題後就可以對症**了,如果沒有實質性的問題那就需要自己從飲食和睡眠方面想法調理了。

32樓:漆瑋

你心裡不舒服分兩種情況,一種是情緒問題有心裡壓力,感覺有壓抑感,如果是這種情況,你可以調整心態,積極向上不考慮那些所謂的煩心事,再一種是心臟有病情,,長期不舒服應及時就醫以免耽誤病情。

33樓:網友

是因為自己想的太多了,想下開,對事斤斤計較,放不下的事,所以心裡總是不舒服,這樣是不行地,要振作起來,這樣就舒服了。

34樓:網友

應該最近你有煩心事沒有解決,你又時常記掛,如此不如想開點,人的一生總有不如意之處,就看每人對待的不同做法,想開了就海闊天空,珍惜活著的每一天吧。盡量愉快過好每一天。

35樓:天然呆自然萌

到底是為了什麼只有自己知道,只是你一直都在逃避,不敢直視自己的內心,其實很多事情該放下就放下,不要什麼都往心裡去,不去計較那麼多心裡自然就會舒服,放過別人也放過自己。

3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網上諮詢諮詢心理醫生把自己想說的事情啊告訴他們,或者找乙個陌生人傾訴都是可以的。

37樓:小上看見的

不要乙個勁的難受,首先你得知道你為什麼難受。有人總是說,我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反正就是很難受。事實上,這是我們的潛意識在作祟,我們的潛意識告訴我們自己,生活原本是如此的,多注意就行的,是。

38樓:too皮

放下,放下,放下。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人,快樂總是短暫的,痛苦卻是,一遍一遍纏繞,萬事都想好,不好的通通扔掉,心胸放大,裝不下的事索性直接扔掉,別往心裡放,放進來是負擔。

39樓:網友

是最近發生了什麼令人不愉快的事情嗎?又或者是因為最近天氣太悶熱,或者是身體出現了小問題吧。先自我分析一下心裡不舒服到底源於精神還是身體,如果只是身體上的不適,去看看醫生檢查一下。

如果是因為身邊的一些人或者事情而不舒服,就要學會調節自己的情緒了,可以聽聽**或者去跑步,放鬆下。

40樓:網友

覺得身體不舒服。都要去看醫生。如果覺得心裡不舒服。就要調節一下心情。聽**。和朋友們一起出去,到戶外。到大自然中去。

41樓:昝碩

天氣太熱了,可能是中暑了不舒服,也可能是因為你和別人有矛盾心裡不舒服。

42樓:拱春華

可以到醫院檢查一下心臟是否有問題,如無問題,心情放鬆,出去走走散散心,就會舒服了。

43樓:六柒壹

那是因為你的心裡在計較一些東西,你要想想,不計較就好了,因為你計較也不會有人懂你,所以,做好自己就行了,不要管別人,如果真的覺得難受,還不如多去看看課外書,增強你的閱讀量。

44樓:匿名使用者

先排除身體上的問題,如果還不舒服那就是自己心裡有事放不下,你得想寬點。

總感覺心裡堵得難受煩躁是怎麼回事

身體原因可能是最近身體不好,空氣太悶 如果是心情原因,可能最近有什麼事讓你心神不寧,很不舒暢,建議出去呼吸新鮮空氣,看看娛樂節目或者喜劇調節一下 心理總煩躁是怎麼回事 大多都是由於生活壓力工作生活環境壓力造成的。你有點抑鬱症的傾向。建議你一定要做好自我內心的調節。是有什麼心事嗎?先尋找到根源問題,為...

為什麼我總感覺自己很委屈為什麼人總是感覺只有自己是最委屈的?

從根本上說,人抄之所以有煩惱 壓力或bai心情 那是你付出真情了,你想的到回報,可是 的不到,你就有好大的委屈,其實你要知道付出也是幸福的啊。其實,到了我這個年紀,在感情方面,我不會再為誰而委屈自己太多!同樣,也版並不希望看到對方總是權 為了遷就我而委屈自己。在我看來,兩個人在一起,就是感覺舒服 開...

為什麼我總感覺自己很委屈,我總是感覺自己很委屈也很壓抑怎麼辦

你要讓自己陽光起來,凡事樂觀些,多想些積極的才能吸納正能量 為什麼我總感覺自己很委屈?從根本上說,人抄之所以有煩惱 壓力或bai心情 那是你付出真情了,你想的到回報,可是 的不到,你就有好大的委屈,其實你要知道付出也是幸福的啊。其實,到了我這個年紀,在感情方面,我不會再為誰而委屈自己太多!同樣,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