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詩佳洗面奶成分表?洗面奶的基本成分有哪些?

2022-12-15 22:05:02 字數 3453 閱讀 6156

1樓:小樹學長說教育

本產品含有主要功效成分:16種。

水、甘油、丙二醇、角鯊浣、鯨蠟硬脂醇聚醚-20、透明質酸、甜菜鹼、生育酚(維生素e)、烟醯胺、甜菜鹼、透明質酸、羥苯甲酯、羥苯丙酯、聚丙烯醯胺、羥乙基纖維素、甘油聚甲基丙烯酸酯、聚二甲基矽氧烷、環聚二甲基。

2樓:無雅詩

貝 詩 佳 品牌的洗面奶成分並不是完全相同的,比如有美白的,有祛斑的,也有補水的,建議你最好參考說明書提示,再選擇適合自己的洗面奶。

怎麼挑選洗面奶

1、油性**。

油性**因為**分泌油脂比一般人多,所以需要選擇一些清潔能力比較強的產品。通常需要選擇一些皂劑洗面奶,皂劑洗面奶去脂力強,又容易沖洗,洗後膚感非常清爽。

2、混合型**。

這類**主要t字位比較油,而臉頰部位一般是中性,有點可能是乾性。所以這種**要在t字位和臉頰部位取個平衡,不能只考慮t字位清潔乾淨而選一些去脂力非常強的產品,尤其是在秋冬季節。

3、乾性**。

這類**最好不使用泡沫型洗面奶。可以用一些清潔油,清潔霜或者是無泡型洗面奶。目前清潔油類產品在一些中高檔產品中有,因為相對清潔霜而言,這類產品膚感比較清爽。

4、中性**。

這類**是最容易護理的,一般選一些泡沫型洗面奶就可以了。因為其洗後感覺滋潤,不緊崩。當然如果在秋冬時候,感覺**比較幹的時候也可以改用一些無泡洗面奶,因為現在一些無泡洗面奶在改進後不像以前一樣很難沖洗了。

洗面奶的基本成分有哪些?

3樓:年一白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下呀許多帶有美白功效以及去角質洗面奶中大都含有水楊酸和果酸的成分,建議孕媽和敏感性**的美眉不要使用。

每種洗面奶成分都有差別,購買之前可以看一下成分表。

4樓:亳州匯

由於現在很多女生都化妝,所以用單純的氨基酸潔面可能會出現清潔不到位的情況,所以現在市場上很多商家都會在氨基酸裡面新增一些皂基物質,二者中和,不容易對**的屏障造成損傷。清潔力度提高了,即使是畫了淡妝的人也可以輕鬆卸妝。但是我們想提醒大家洗面奶最基礎的功能就是清潔,一些帶有美白祛痘功效功能的洗臉奶都是商家的噱頭而已。

5樓:走走又停停

油、水、表面活性劑是洗面奶的主要成分,但是商家為了提高洗面奶的保濕成分還會新增脂肪醇、脂肪酸醋和礦物油,另外還包括天然動植物油等到洗面奶配方中。

洗面奶中所有的成分是什麼?

6樓:敖英髮卿愫

洗面奶只是最基礎的護膚,我不同意下面那個『網友推薦答案』。

在護膚步驟裡。

洗面奶的作用只是清潔。

它停留在**的時間只是清洗的時間。

不管含再多成分都是應該被洗掉的,不然這款洗面奶的清潔力就值得懷疑了。

再來就是化學成分,其實關於這個真的不好理解,每個洗面奶的成分上都會寫上很多東西,其實這些幾乎都是化學物質,但是並不是說這些東西就不好或者就是不應該加的。反而,洗面奶正是由這些組成。

但是如果多了一些像鉛,汞等等的有害化學物質才是傷害**的。

再來,長期用的話只需要用一些最簡單的就行,用一些例如美白,祛斑的完全既多餘用不利於**。

而且不要長期用鹼性的。用多了會導致**變成敏感肌!

洗面奶一般都有哪些成分? 1怎麼知道哪些成份有害,哪些成分有益。 我去過敏肌膚。

洗面奶的成分?

7樓:林哥最帥

油脂、水及表面活性劑是構成洗面奶的最基本的成分。為提高產品的滋潤效能,使之更為溫和,除採用脂肪醇、脂肪酸酯、礦物油脂外,配方中還要新增一些像羊毛油、角鯊烷、橄欖油等天然動植物油脂。除了去離子水以外,水相中還經常加入一些多元醇(如甘油、丙二醇等)保濕劑,以減輕因洗面造成的**乾燥。

配方中表面活性劑的作用尤為重要,它既具有乳化作用(將配方中的油脂分散於水中形成白色乳液),又具有洗滌功能(在水的作用下除去汙垢)。常用的表面活性劑有n-醯基谷氨酸鹽、烷基磷酸酯等。除了油脂、水及表面活性劑外,洗面奶配方中還要加入香精、防腐劑、抗氧化劑等新增劑以穩定產品、賦予其香氣。

另外,產品中加入殺菌劑、美白劑等原料還可以使之具有一些特殊功能。

8樓:生活百科年年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下呀。

第一種:含有「聚乙二醇(peg)」產品。這種聚乙二醇成分會讓我們的**變得容易滲透,會讓蟎蟲鑽進**深層以可乘之機;另外,歐盟的研究報告顯示,這類成分通過**吸收進身體累積無法排出,會模仿雌激素,而雌激素與乳腺癌密切相關,過量使用也會影響生殖系統,影響生育。

第二種:含「月桂醇硫酸酯鈉、月桂醇聚醚硫酸酯鈉鹽」等成分的產品。清潔力和去脂力強,但是長期使用會讓細胞發育不完全,然後產生皺紋,加快速度使**老化、乾燥、產生色斑。

第三種:十六酸/棕櫚酸、十八酸/硬脂酸等,洗面奶裡面如果含有這些成分要注意了,可能會使**產生乾裂粗糙、造成痘痘滋生等後果。如果是孕媽們,在孕期使用洗面奶要避免使用外用的a醇、a醛類成分以及苯二酚、高度水楊酸(尤其是大面積使用)、果酸的成分。

許多帶有美白功效以及去角質洗面奶中大都含有水楊酸和果酸的成分,建議孕媽和敏感性**的美眉不要使用。

每種洗面奶成分都有差別,購買之前可以看一下成分表。

9樓:匿名使用者

洗面奶是由油相物、水相物、表面活性劑、保濕劑、營養劑等成分構成的液狀產品。其中忌廉狀洗面奶含有油相成分,適用於乾性**使用;水晶狀透明產品不含油相成分,如配方調理適當,可滿足絕大多數消費者使用。洗面奶中表面活性劑具有潤濕、分散、發泡、去汙、乳化五大作用,是潔麵品的主要活性物。

此外,根據相似相溶原理,在洗面過程中,可借油相物溶解面部油溶性的脂垢及多餘的油脂;借其水相物溶解臉面上水溶性的汗漬汙垢。

10樓:我的親親你在嗎

洗面奶的成分分析。

洗面奶的主要成分為:表面活性劑、保濕劑、活性新增劑、防腐劑、香精等。表面活性劑是洗面奶的主要原料,具有潤濕、滲透、發泡、乳化和去汙的作用。

洗面奶中的物質可以分為油相組和水相組,油相組可以做為溶劑和潤膚劑,用來清除油溶性汙物,水相組用來去除汗腺分泌物和水溶性汙物。

11樓:天上在不在人間

洗面奶的一般組成成分基本上有水、鯨蠟醇、丙二醇、月桂醇硫酸酯鈉、硬脂醇、羥苯甲酯、羥苯丙酯、羥苯丁酯等。

關於洗面奶的成分都有什麼?

12樓:前線評測

洗面奶都是啥成分?數碼直男奇葩選擇方式,避免智商稅。

13樓:大公尺歐巴

你好按照成分來分:氨基酸洗面奶、皂基洗面奶、陰陽離子洗面奶、活性劑洗面奶等。

按照起泡情況:起泡洗面奶、無泡洗面奶。

按照酸鹼度:弱酸性洗面奶、中性洗面奶、鹼性洗面奶。

洗面奶基本成份是哪些物質?

洗面奶問題,洗面奶的問題?

要買就買潔面泡沫或潔面膏,雅芳的不錯價位也挺適合你 za的適合,不貴而且效果也好 聽朋友說,李醫生的去痘比較不錯呢,效果很好。用曼秀蕾敦的阿.它家產品就是針對這方面肌膚的人的.洗面奶的問題?妮維雅是去角質的,不是洗面奶,不是過期了。去角質的一般搓出來,多少都會帶顆粒出來,洗面奶可以買好點的用用,去角...

洗面奶選什麼成分的好,洗面奶含什麼成分的好

一 洗面奶的主要成分洗面奶的主要成分為 表面活性劑 保濕劑 活性新增劑 防腐劑 香精等。表面活性劑是洗面奶的主要原料,具有潤濕 滲透 發泡 乳化和去汙的作用。洗面奶中的物質可以分為油相組和水相組,油相組可以做為溶劑和潤膚劑,用來清除油溶性汙物,水相組用來去除汗腺分泌物和水溶性汙物。二 挑選洗面奶的標...

什麼洗面奶好,什麼洗面奶好用

好用的洗面奶什麼樣?喔萊雅,礦物性的。沒那麼多化學成分,用了後還不起脂肪粒,就是貴點 我不是推銷的啊 我是混合性 的人,我現在用的牌子是倩碧。倩碧的香皂真的相當的不錯,洗過之後感覺特別的清爽。我現在身邊好多朋友都用的,160元 好象是,不太記得了 可以用半年以上呢!不論什麼牌子,只要適合自己的 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