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夫妻結婚已經10年,為什麼最後會離婚呢?

2022-12-15 00:05:04 字數 6331 閱讀 5974

1樓:狸不換貓

生活裡的雞毛蒜皮不斷積累,小矛盾沒有及時解決,逐漸造成大的矛盾。也有可能是雙方對彼此都沒有感情了,所以選擇離婚。

2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是因為他們覺得沒有話題可以聊了。相處了十年之後,彼此都很熟悉了,慢慢的就不想再理彼此了。

3樓:時間帶給我們的快樂

現在社會離婚的人很多,有些夫妻結婚十年還會離婚,是因為兩個人的感情徹底的破裂,沒有繼續持續感情的理由。

4樓:做乙個堅強的人

我感覺能不離還是不離畢竟還有孩子為了孩子要好好的能過就過。出去找乙個工作能養活自己也能照顧好孩子。

5樓:匿名使用者

形同陌路,無言以對。作家楊大俠楊科揭示。

很多夫妻結婚十幾年後還是會離婚,這是為什麼?

6樓:王祿

因為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發現兩個人之間的矛盾是越來越多的,忍受不了對方了就會選擇離婚。

7樓:王志剛剛剛

這是因為夫妻結婚十幾年以後,可能會出現平淡期,也會出現一些爭吵和隔閡,所以會走向離婚的結局。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互相膩了對方,想尋找能帶給自己新鮮感的人,且又因為娃娃已長大了,不用再擔心破碎的家庭會影響到娃娃。

9樓:春季的風啊

因為他們在相處過程中發現了對方的缺點,他們不喜歡這樣的生活,就會選擇離婚。

很多夫妻結婚十幾年後還是離婚了,他們是怎麼想的?

10樓:自己滴定

他們可能是覺得結婚十幾年了之後發現根本就過不到一起,兩個人都做出了努力,但是一直都堅持不下去,所以才會決定離婚的。

11樓:阿樂秋季雨

因為在結婚的這一段時間,兩個人的感情變得越來越少,也是因為在這一段時間彼此也受到了很大的傷害,所以才會選擇離婚。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覺得婚姻生活是非常不好的,在婚姻當中覺得非常累,所以會選擇離婚。

13樓:花花就是我

可能就是實在受不了了,而且這段婚姻也是很難過的。

為什麼夫妻結婚6至8年後,容易離婚,是膩了嗎?

14樓:生活能手小明

綜上所述,結婚六至八年後,正好是經歷七年之癢的時候,這個就是婚姻的坎,過去之後,你們的感情就堅持了下來,沒有堅持過去,也並不是膩了,只是生活把你們的愛暫時磨滅了。

15樓:不是所有的認真都對

夫妻在一起生活了6~8年,就會因為彼此太過熟悉,沒有了新鮮感,對彼此失去了興趣。同時也會因為雙方在一起生活的時候,累積了一些矛盾,都沒有想著如何去解決,所以就會導致這些矛盾激化,從而造成離婚。

再優秀的兩個人,生活在一起時間長了,如果沒有改變,也會覺得失去了新鮮感興趣這個東西很重,我對你已經不感興趣了,這是一件無比可悲的事。我站在你面前,你對我不理不顧,已經忽略我的存在,這難道不可悲嗎?不可怕嗎?

我認識的兩個人都是單位裡非常優秀的人,多才多藝,個人能力非常強,領導對他們很器重,然而在他們婚姻第7個年頭的時候,他們選擇了分手。兩個人生活不下去了,覺得和對方在一起相處,就像是左手握著右手,失去了神秘感,失去了新鮮感,日子過到頭了,需要散了。就是這麼簡單,兩個情商都很高,學歷很高的人不吵不鬧就這麼散了。

累積了很多矛盾,沒有想著去怎麼解決,所以最後導致離婚我和他過不下去了,他做了很多對不起我的事,諸如這樣指責的話語很多,既然已經走到了離婚的終點,那麼對方身上一定是讓你討厭,沒有了半點歡喜心。歸根結底就是兩個人在一起生活的這麼多年,累積了很多的矛盾,矛盾就像滾雪球一樣,越滾越大,兩個人都不想著,如何去解決啊?我很好,我沒有錯,是他的錯,對方也認為他沒有錯,是你的錯,所以矛盾的累積生活6~8年以後這個矛盾已經再也滾不下去了,就想著散夥。

我身邊有很多這樣的人,我相信你身邊也有這樣的人。

16樓:30秒不

確實如此,兩個人在一起時間比較久了,都會了解彼此,而且感覺生活沒有什麼新鮮感,如果兩個人在生活中遇到一些問題產生矛盾的話,就會容易出現這種情況。

17樓:dj林林

因為兩個人結婚這麼久了,就會失去那種新鮮感,長時間在一起,兩個人也沒有那種初戀的感覺,時間久了就會容易離婚。

18樓:情感娛樂解答

我覺得並不是膩了,是因為在長時間的相處過程中,容易發現對方的一些缺點,因此產生了不可調和的矛盾。

為什麼一般結婚到6年到8年的夫妻,還是會比較容易離婚?

19樓:小李講情感

而且我們常常會說七年之癢,其實夫妻二人結婚七年的時間真的已經不算短了,但是仍然有很多的夫妻邁不過去第七年的這乙個坎兒,說白了還是因為兩個人在日常生活中沒有磨合好,生活中有很多的矛盾存在著,隨著時間的流逝矛盾就會積累的越來越多,到最後就沒有辦法去解決了,所以才會走向離婚。

雖然說結婚的時間越長

而且我個人感覺結婚這麼長時間的人還會選擇離婚,除了生活中有矛盾以外,還有就是兩個人的感情早已經被生活中的各種瑣碎的事情給消磨完了,剛開始的時候或許還因為自己心裡喜歡對方所以會選擇包容和忍讓,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大家就會發現不合適的地方越來越多,如果這個時候是對對方已經沒有了感情,自然也就不會想要去包容和忍讓了,一旦將自己的本性暴露出來,兩個人肯定是會發生爭吵的,這些都是會直接影響到兩個人的婚姻狀況。

20樓:技術小輝

因為結婚到了6年、8年的時候,夫妻之間的缺點都已暴露,而且也到了倦怠期,所以會比較容易離婚。

21樓:e時光再燃

因為這個時間段的夫妻,婚姻一般都處於乏味的狀態。所以會比較容易離婚。

22樓:垂盆的藤藤草

在一起生活了這麼久,早就產生了審美疲勞,總想找一些新鮮感。

為什麼有些夫妻,結婚十幾年了,卻從來沒有包容和理解,如果不是因為孩子早就離婚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有了孩子剛結婚都能離婚,這種十年了都沒有孩子的,還真是想離就離的事!畢竟婚姻說白了就是為了共同撫育孩子的,那些有了孩子的說離就離比比皆是,其實只要兩個人在一起過的開心,有沒有孩子又如何?沒有孩子的過的不開心了就趕緊分開,有了孩子的,為了孩子就應該試著湊合過,這個世上沒有那麼多應該應分的事,人就活一輩子,怎麼舒服怎麼來吧!

24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婚姻有時候不僅僅是因為生活,還有很多責任和其他的原因,但是多數婚姻是以感情為基礎的,相信以感情為基礎的婚姻,會更加保險,如果不是以感情為基礎的,有時候會有更多的原因,所以很多情形不幸的婚姻,各有各的不幸,所以離婚的原因也不能一概而論。

25樓:小黃鴨也會哭

婚姻十年,你們一起同床共枕十年,你們彼此都熟悉彼此,為什麼你們都不願意想想十年來自己和家是如何共存的,發現無法共存,為何要給自己找乙個藉口不能離婚!孩子對於現在生活來說並不是不離婚的藉口,當你們真的願意放棄這段婚姻,那將不會管前面有什麼擋著你,你也會選擇離婚!離婚其實很簡單,就看你如何面對這個現實。

十年彼此都不願意退一步去包容,責任在乙個家需要乙個人主動的挑大樑!而不是被動的去選擇。

26樓:匿名使用者

當初愛,後來不愛了,人是會變的。有責任,才在一起沒離婚,為了孩子吧。

27樓:紅苕藥

嗯,缺少溝通和包容大概是。現實中這樣的人很多。愛情。為了孩子湊合過日子吧!

28樓:月下海棠

女人不容易,男人也不容易,夫妻之間應該互相理解和包容。從今天開始,好好關心關心你身邊的那個男人,你會發現生活原來可以這麼美。加油!

29樓:南方的燕子嶺

很多原因的,單身不會理解。

3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情商差,對生活的態度太過物質化,太過自我化。用憤怒去發洩自己的情緒,所以造成這樣的情。

31樓:在圭峰思緒萬千的大羽梅

感情基礎不好,雙方沒有修養。

32樓:願得一人心心媛老師

這種人很多,很多人都是為了孩子而勉強過下去的,其實他們也挺偉大的。

經常不在一起的兩夫妻結婚十年了還會有感情嗎,男人說沒感情為什麼不離婚

33樓:匿名使用者

沒感情也有親情,有責任,

結婚10年了,夫妻間吵架,發展到離婚死心不信任。大家幫幫我。請看***的敘述? 50

34樓:匿名使用者

10年的婚姻實bai在不容易啊。

du能經營下來zhi還是好多錢,這麼多年的感情不dao要內輕易放棄了。

兩個人坐下容來好好談一談,心平氣和的,把心裡的結解開。

能堅持十年的婚姻,然後女方覺得心死了,一定是積累了很多的委屈。這個需要你耐心的安慰,肯定不能一下子就解決得了,你得堅持,拿出你的誠意,你幫她慢慢的把心裡的委屈化解。

祝你們白頭到老。

35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問題,復女人覺得開銷大要努力賺制錢。

不過以傳統觀念講,這是男人該擔起的。或許是男人賺錢能力不夠或許是。

別的。所以,她現在要尋找價值,提公升賺錢能力,都是為家的好。光是工作女人要兼顧家裡要照顧孩子,照顧家裡的關心,還要出去工作,還要給你好話,還要把家裡收拾的妥帖。

而男人呢,就會回來說,哎呀,我工作多辛苦,你又不體諒我,你就一頓牢騷,那你們的相遇時間就只有這麼短,你們不溝通,就是這樣爆發的結果。

女人對於男人的考察都是累積到一定量了給他說。而男人這個時候不聽您就覺得男人已經傷透他心了。

但是聽你分析,你老婆還是來接你,你老婆還是要給你發牢騷,證明對你還有期望啊,你要拿出實際行動啊,這個實際行動要做到他心坎兒裡,他是擔心什麼你們就交流什麼,你就說體貼的話,這段婚姻還有得期待。

任何一段吵吵鬧鬧的婚姻,其實都是期望對方變得更好,婚姻變得更好,家庭變得更好。

36樓:知舍之心

喲,大概率是有後備人員了。

女人一旦有外心,幾乎是勸不回的。

因為你沒有說清你自己有什麼過錯,不能妄加評判,但你老婆有外心應該是確定無疑的。

37樓:可靠的

建議倆個人都冷靜冷靜,再抽空到你們戀愛時常常去的地方,敞開心扉地溝通交流,交換彼此的感受或看法,互相尋找過去存在的問題並達成共識。最後都得各退一步,並都忘掉不開心的過去,重新共同扶持你們的家庭。

38樓:自己努力吧射手

女人心海底針!

其實對待這樣的女人只能冷靜處理!

冷下來,待一段時間,再談心!

不要急!

39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結婚十年。你們是有一定感情基礎。不如你們出去旅旅遊。

尋找一下你們當初的愛情。這樣可能會增進你們的情感。再坐下來。

好好談談。給對方多一點空間。也許。

40樓:輪胎超人

最好的辦法是兩個人都冷靜一下,去你們當時相戀的地方,找尋一下回憶,肯定有美好的東西。

41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十年了,說明你對她還有感情,那就拿出真心來對她,不管她怎麼做,就對她好,把以前的事一筆勾銷,她怎麼對你無所謂,就死心塌地的對她好,你們一定會回到從前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十年的婚姻就是個階段了,都冷靜一下,咱心大些你給她自由,她就是說你沒給自由,你也不理她一段時間不去理,現在男人女人幾乎都這樣,我是無語心有體會啊。

43樓:夜王林家大少

結婚十年,哪有夫妻間不吵架的,你的老婆有點太較真了,有些事情並不是想象的那樣,如果有的時候是冤枉他了,然後這已經道歉了,沒有什麼太大問題,畢竟小孩也有了,這樣對大家都沒有好處,所以要三思而行。

44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啊是千年修度的,不要輕易放棄,更不能隨便懷疑,應該互相尊重,好好珍惜才是。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0年的婚姻還是需要共同守護的,吵架說明心裡都有對方,各自找一下缺點,相互理解和包容一切。

46樓:1131335郭大俠

其實還是建議你們敞開心扉的好好談一場,畢竟十年了,肯定還是有感情的。多給她一些空間給他一些理解。多為孩子考慮一些,畢竟你們之間有乙個孩子要輕易離婚。

為什麼有些已經結婚的男人,出來裝單身玩弄感情阿?怎麼那麼無恥

男人跟女人不一樣,女人開始可能不是多愛對方時間久了就會變得一心一意 男人開始會很愛時間久了會產生視覺疲勞這是天生的!男人結婚前總說女友最漂亮結婚後都說別人老婆美。女人不給機會,那不是就沒這事了麼,一句話,開賓士的偶爾也會打計程車!這是男人的無恥,也是女人太過單純的後果。如果女人在交往之前就已經瞭解了...

為什麼有些明明是夫妻眼夫妻相而且靈魂類似的一對男女,還是會分手

感情的事情誰也說的不太清楚,不管是看起來很恩恩愛的夫妻,還是愛著戀人,其實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每個人的感情只有己知道,其實外人是無法體會其中的酸辣苦甜的發生爭吵時,學會 冷應對 相處中吵架是不可避免的問題,但發生爭吵的時候,也需要學會 冷應對 一定不要太過頻繁主動地去跟對方和好。女人是最容易缺乏安全感...

為什麼有些人有夫妻相有些人沒有,為什麼那麼有夫妻相的兩個人沒在一起?

我認為,在一起生活的時間久了相貌是會發生變化的,這是通過相同的作息時間,共同的興趣愛好,又長期的同床共枕後形成的。每對長久夫妻都有夫妻相,這要對比多年前的合影才能發現,為什麼那麼有夫妻相的兩個人沒在一起?不一定有夫妻相的人就能夠走到一起。因為這個社會太多的 有著太大的壓力,加上社會的冷酷,很多人禁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