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明明是夫妻眼夫妻相而且靈魂類似的一對男女,還是會分手

2021-09-11 04:40:58 字數 5440 閱讀 9094

1樓:輕候水悅

感情的事情誰也說的不太清楚,不管是看起來很恩恩愛的夫妻,還是愛著戀人,其實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每個人的感情只有己知道,其實外人是無法體會其中的酸辣苦甜的發生爭吵時,學會「冷應對」

相處中吵架是不可避免的問題,但發生爭吵的時候,也需要學會「冷應對」,一定不要太過頻繁主動地去跟對方和好。

女人是最容易缺乏安全感的,當兩個人爆發矛盾的時候,女人容易被愛情迷昏了頭腦,害怕失去,常常會毫無底線的去遷就男方。

過度遷就,不但不會讓他珍惜,反而會讓他覺得你的愛十分卑微。  以後再發生矛盾的時候,他就會一直在那裡,等著你主動和好。

王小波曾經說過:「一味地勇猛精進,不見得就有造就;相反,在平淡中冷靜思索,倒更能解決問題。」

情緒是人們心中的魔鬼不斷地將我們推入深淵,等到冷靜下來的時候往往已經來不及了。  所以當發生爭吵的時候,要學會冷靜應對,逞口舌之快並不能有效解決問題。

吵架不可怕,可怕的是氣頭上,說出了很難聽的話,反而破壞了兩個人的關係。

吵架之後,學會「冷應對」,待彼此情緒冷靜後,不過度妥協,就事論事有原則的解決問題。

在吵架之後,「冷應對」,往往更能維護自己,保護自己的地位和原則。

2樓:開心點哦耶

你好朋友,有些明明是夫妻相,夫妻也相愛的一對男女還會分手,這個樣主要是因為沒有磨合好,不能夠互相包容,互相理解,只想自己,互相埋怨,所以有時候控制不好自己的情緒就分手了,愛情婚姻需要兩個人共同去經營才可以互相包容對方,才能幸福快樂,看看下面這些愛情的說說,把握住自己的愛情1、沒遇到你之前,我是隨遇而安,自從遇到了你,我就隨你而安。

2、你對於世界是乙個人,但是你對我來說,就是全世界。

3、我想牽你的手去永遠,看盡天長地久的風景,品嚐海枯石爛的味道。

4、不是我喜歡的你都有,而是你的所有我都喜歡。

5、我要的愛,只是你和一顆心,一心一意就足夠了。

6、你沒有酒的酒窩讓我醉成了一條狗。

7、沒有你的日子,我就是行屍走肉,擁有你我就是最幸福的。

8、這輩子最幸福的事就是愛你,最大的希望就是呵護你一生。

9、我最想要的就是,牽著你的手相伴一生。

10、你就是那山間清爽的風,那溫暖的風,我想和你從清晨到夜晚,相伴一生。

11、沒有你我會斷電,看見你我會觸電,只有和你在一起我才能充電。

12、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13、你愛我,我陪你;你不愛我,我等你愛我;傻傻的我,會一直愛你。

14、沒有你的生活就是對我的懲罰,你就是我的全部。

3樓:浮**焰

為什麼有些明明是夫妻眼夫妻相而且靈魂類似的一對男女,還是會分手?兩個相貌不同的人,在結婚生活後會慢慢變的有夫妻相,這是一件非常神奇的事。

很多人認為,能有夫妻相的人,是上天注定的姻緣;無論婚姻是否上天注定,能形成夫妻相的夫妻,很高概率會是幸福的婚姻。

為什麼會出現夫妻相?

夫妻相並不是天生的,是夫妻雙方在相處生活的過程中慢慢形成的。

1、夫妻相處,生活在一起時間久了,雙方的生活習慣、飲食結構相同,相同的面部肌肉得到鍛鍊,笑容和表情逐漸趨於一致。

雖然雙方性格可能差異很大,但在某些動作神態部位表現上會非常的相似。

2、相互之間恩愛的夫妻,一定是認為對方很有魅力,男女在交往過程中,往往會帶著崇拜的心理,尤其是女性。

雙方會互相贊同,互相認可,認為對方的行為習慣很好,會不自覺的模仿,在行為喜好、肢體儀態上就會互相趨同。

比如,不喜歡吃芒果的人,另一半喜歡吃芒果,慢慢這個人也會開始吃芒果,至少不會像以前那麼排斥;不喜歡運動的人,另一半喜歡運動鍛鍊,慢慢這個人也會開始進行一些運動鍛鍊。

看到對方的優點,學習和模仿。

3、人經常照鏡子,對自己容貌很熟悉,看到跟自己相像的人會格外順眼,也更容易有好感,在交往的選擇上,潛意識會偏好選擇與自己相似的人。

之前做過乙個小實驗,包括一些推算合婚的運勢和**上的發現,在相似條件下,圓臉的人對圓臉的異性好感度更好,尖臉的人也會對尖臉的異性好感度更好,這是對自己的認同。

最開始交往的時候,已經潛意識選擇了和自己相似的人,結婚之後又有相同的生活習慣,飲食作息,互相認同,互相尊敬,互相學習,很自然的就會形成夫妻相。

一些被收養的孩子,也會慢慢的和收養家庭裡的人長得很像,但如果被收養的孩子,對收養的家庭不認同,反感,甚至想逃避,就不會出現長相趨同的情況。

同樣,如果夫妻雙方互相不認同,有隔閡,甚至有非常強的矛盾,就不會形成夫妻相。

因為對方的行為,你會反感,厭惡,就不會模範和學習,想要和對方不一樣,同在一屋下,形同陌路人。

所以結婚之後,慢慢形成夫妻相的人,一定是互相恩愛的人,而感情不好的婚姻,不會有夫妻相。

如果你思維能力比較好,你會得到兩個有意思的結論:

1、婚前同居的人,如果沒有形成夫妻相,很大機率會分手;

2、原本有夫妻相的人,夫妻相消失,說明兩個人的感情出了問題。

這就是面相對乙個人內在關係的反映。

無論是處於交往過程的男女,還是已經結婚的夫妻,如果你發現,夫妻相在慢慢消退,那就要留意可能雙方情感出現了危機。

你需要和對方一次深入的談心,去理解對方,關愛對方,婚姻情感才能穩定長久。

在運勢上也有乙個特點:八字相合程度比較高的男女,結合更穩定,更容易形成夫妻相。

4樓:是你不配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這種柴公尺油鹽的這個吧,因為一般來說真的是會磨滅的這種的,我覺得還是很多的。下面是關於分手的擴充套件資料。

看過身邊無數分分合合的情侶,吳淡如認為分手後有幾件事情是絕對要避免的。

避免死纏爛打

當然,被分手的一方總會心有不甘,但苦苦糾纏只會讓對方更嫌棄你,也難以達到好聚好散的境界。這種不甘的情緒甚至有可能化為報復的手段,試圖用強硬的方式挽留對方;但切記,戀情走到這個地步,已經將曾有的美感消耗殆盡,還不如灑脫的鬆開手,讓記憶裡只有美好。曾有一位女士對男友提出分手,男友二話不說,乾脆地應允;但男友實在非常愛戀這位女士,於是他告訴她說:

我們相約十年,如果十年後你仍覺得我值得你託付,我會在這裡等你。果真,十年過去,男子真心誠意的等待著,君子風度加上理性的痴情,贏得了美人心! >>>和男友分手後的抓狂經歷…

避免自殘行為

許多人會自我傷害,輕微的,從茶不思、飯不想、失魂落魄,到嚴重的自殺等等。其實這類的作為會將自己弄得像「棄夫棄婦」,不但無法引起旁人同情的共鳴,甚至還可能招來鄙視的眼光;人們會想,你真沒志氣,人家都遠去了,只有你還苦苦哀悼。另外,這樣的自殘行為也容易將自己醜化,變得邋遢、身材走樣、蓬首垢面,甚至事業上一敗塗地、課業一退千里等等,都是負面的表現,反而會讓對方覺得:

「還好我走得快」! >>>分手之後請各自幸福。

5樓:瀚宇儒風

娛樂圈你覺得僅僅是因為和你看到和認為的那樣嗎。其實明星大部分結婚都是因為相互的利益,而且娛樂圈我們都知道,很亂,不管明星是男是女基本上都是很難獨善其身,而且我們中國人有錢人很多,女明星有幾個受得了**,男的有誰可以忍受的住其他年輕貌美女性的曖昧。

6樓:撩妹情感說

你說的這些你是怎麼確認的呢,分手有很多原因的,並不是長得怎麼樣就能一直在一起的。

7樓:孤獨女王綾波麗

你這問得啥,唯心主義論?還靈魂呢,咋看出來的。要堅持馬克思唯物辯證法和唯物史觀,夫妻兩個要看他們的性格,家庭條件,教育背景等諸多方面,不是什麼夫妻相靈魂。

8樓:老王雜說

那只是你覺得,長相和能不能一起生活不相關

9樓:厹晤

沒有根據什麼情況判決必須是永久的夫妻的,

女朋友和我戀愛5年,分手2年她和別的男人結婚了,現還沒有離婚,和我又發生了性生活關係,犯法嗎?

10樓:謝明錄律師

一般情況下,不違法,但是是不道德的行為,當然如果符合重婚或對方配偶是軍人的,極有可能涉嫌違法犯罪,不管怎樣講建議盡快結束這種行為為好,好之為之。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犯法的,她還沒有離婚,又和你發生性關係,這種行為就是非法同居,在道德上也缺德,希望你們要克制自己,正確處理好你們的關係,不要傷害他人。

12樓:苦中有樂

你們這麼做雖然不是民事犯罪,但也是犯道德罪。如果你們還都放不下對方,最好等她把婚離了再在一起。不然你們會受到,道德和良心的譴責。

13樓:煩不了

真不懂你這種人是咋想的,已經跟別的男人結婚的前女友你還能睡的下去?本著什麼意思呢?不睡白不睡還是覺得她當初瞎了眼現在又來找你,讓你有成就感?

正常情況下,你應該也是結婚的了,你覺得為了這樣的人破壞自己的家庭或者讓自己的名聲受損有意思嗎?跟分手的前任再扯在一起的,我真心覺得蠢,別說什麼有誤會,別說什麼當年愛的深,別說什麼不得已,我就告訴你,如果你的前任過的好,打死她都不會來找你的,現在這種情況,你要不就是備胎,要不就是她當你是解決自己慾望的生理工具,當你沾沾自喜的覺得你睡了她的時候,還不知道是誰嫖了誰呢?還說不定有的男人被女人睡了還貼錢貼感情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違反道德吧,如果她老公知道起訴離婚,她是過錯方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不告你的話,那就不算犯法,但是這就違反了道德倫理,你呀,既然有家庭,你還和他有來往,這不是破壞別人嗎?你不是上另外乙個男人的心嗎?既然你們要是相愛的話,你就讓他就可以離婚呀,你就可以和他組成家庭,不要這樣偷偷摸摸的

16樓:大漠邂逅

犯法倒不至於,但你這是不道德的,會影響到別人的家庭。

如果她因此離婚了,你會娶她嗎?

17樓:冷風

他雖然跟你戀愛五年,但是她已經是別人的妻子了,就算你再愛她,也請你放手,因為她是有家庭的人了,你們這樣做是不對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犯法到是不犯法,但是有違社會道德。你就好自為之吧。

19樓:櫻桃煎餅果

不犯法,但屬於道德犯罪。建議終止這種行為,會影響自己的前程還會有揮之不去的負罪感。

20樓:春雨撩客

不犯法,只要是你情我願的就不犯法,就是道德上過不去,不要讓人知道,以後都要隱秘進行。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前女友在沒有離婚的情況下,你和她發生了性關係,這就是違反法律了,在道德上也備受譴責,希望你們不要一意孤行。

22樓:浮華之偽裝

不犯法,法律沒有規定婚內出軌犯法,只是道德問題

該和性生活不和諧的男友分手嗎?

我和我男朋友感情很好,就是性生活不和諧,可我不想因為這個分手,性生活如果不和諧就一直不和諧了嗎

23樓:純純

嗯,你主意還挺正的。性生活是婚姻的乙個組成部分,這裡面也存在兩個人共同配合相互體諒的問題。除此之外,還可以通過飲食保養、身體鍛鍊、藥物**來幫助改善。

相信和諧的家庭氛圍、深厚親密的感情可以帶來美滿和幸福。祝願你們早日恢復正常的性生活,讓愛情更加有滋味。

為什麼會有夫妻相?為什麼會有夫妻相的呀?

夫妻相主要是因為體內的菌群越來越相似。真相原來是這樣,因為腸胃中有愈來愈多相同的細菌,造成多數阻塞經絡的位置越來越相似,臉面上垃圾的堆積情形也越來越相近,長相就越來越像,原來這都是相同的生活方式造成的。夫妻相一般是指夫妻之間面容相似。夫妻相是面容相像,心靈相傾,習慣趨同,相互影響。情感交流對相貌的影...

人為啥會有夫妻相囁?為什麼會有夫妻相?

心理學上說的 夫妻相 也是指氣質,動作,表情等相像,而這種夫妻隨從的心理作用,則會又影響到我們的生理變化,比如說相同的表情和動作會讓夫妻之間的臉部肌肉相像的,而臉部肌肉的相像反過來又會影響到行為動作的相像,從而進入乙個迴圈之中,導致結婚時間越長或相愛的夫妻,就越加的相像啦!從心理學上來講,有乙個心理...

為什麼有些人有夫妻相有些人沒有,為什麼那麼有夫妻相的兩個人沒在一起?

我認為,在一起生活的時間久了相貌是會發生變化的,這是通過相同的作息時間,共同的興趣愛好,又長期的同床共枕後形成的。每對長久夫妻都有夫妻相,這要對比多年前的合影才能發現,為什麼那麼有夫妻相的兩個人沒在一起?不一定有夫妻相的人就能夠走到一起。因為這個社會太多的 有著太大的壓力,加上社會的冷酷,很多人禁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