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夫妻結婚6至8年後,容易離婚,是膩了嗎

2022-04-10 16:18:47 字數 5144 閱讀 7821

1樓:生活能手小明

綜上所述,結婚六至八年後,正好是經歷七年之癢的時候,這個就是婚姻的坎,過去之後,你們的感情就堅持了下來,沒有堅持過去,也並不是膩了,只是生活把你們的愛暫時磨滅了。

2樓:不是所有的認真都對

夫妻在一起生活了6~8年,就會因為彼此太過熟悉,沒有了新鮮感,對彼此失去了興趣。同時也會因為雙方在一起生活的時候,累積了一些矛盾,都沒有想著如何去解決,所以就會導致這些矛盾激化,從而造成離婚。

再優秀的兩個人,生活在一起時間長了,如果沒有改變,也會覺得失去了新鮮感興趣這個東西很重,我對你已經不感興趣了,這是一件無比可悲的事。我站在你面前,你對我不理不顧,已經忽略我的存在,這難道不可悲嗎?不可怕嗎?

我認識的兩個人都是單位裡非常優秀的人,多才多藝,個人能力非常強,領導對他們很器重,然而在他們婚姻第7個年頭的時候,他們選擇了分手。兩個人生活不下去了,覺得和對方在一起相處,就像是左手握著右手,失去了神秘感,失去了新鮮感,日子過到頭了,需要散了。就是這麼簡單,兩個情商都很高,學歷很高的人不吵不鬧就這麼散了。

累積了很多矛盾,沒有想著去怎麼解決,所以最後導致離婚我和他過不下去了,他做了很多對不起我的事,諸如這樣指責的話語很多,既然已經走到了離婚的終點,那麼對方身上一定是讓你討厭,沒有了半點歡喜心。歸根結底就是兩個人在一起生活的這麼多年,累積了很多的矛盾,矛盾就像滾雪球一樣,越滾越大,兩個人都不想著,如何去解決啊?我很好,我沒有錯,是他的錯,對方也認為他沒有錯,是你的錯,所以矛盾的累積生活6~8年以後這個矛盾已經再也滾不下去了,就想著散夥。

我身邊有很多這樣的人,我相信你身邊也有這樣的人。

3樓:30秒不

確實如此,兩個人在一起時間比較久了,都會了解彼此,而且感覺生活沒有什麼新鮮感,如果兩個人在生活中遇到一些問題產生矛盾的話,就會容易出現這種情況。

4樓:dj林林

因為兩個人結婚這麼久了,就會失去那種新鮮感,長時間在一起,兩個人也沒有那種初戀的感覺,時間久了就會容易離婚。

5樓:情感娛樂解答

我覺得並不是膩了,是因為在長時間的相處過程中,容易發現對方的一些缺點,因此產生了不可調和的矛盾。

新婚姻法有規定結婚8年之後要離婚女方有財產分嗎?有誰知道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結婚,明天離婚,她都可以分到部分啦。你結婚是最好做個見證,這樣的話,凡是寫在見證的東西,她都不能分到。

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我給你回答吧。你說的這種情況,那是舊婚姻法中規定的。

婚前財產經過8年的夫妻婚姻生活,就能轉化成夫妻共同財產了。離婚時,平分的。在新婚姻法中明確規定,婚前財產歸個人所有,就是離婚也不屬於夫妻共同財產啊。

所謂夫妻共同財產,指的是,在婚姻存續期間,兩人共同奮鬥得到的財產。這部分財產在離婚時才能平分的。不僅是8年夫妻所得的。

就是一年以內,只要是共同財產也得平分啊。我說的很詳細,也很努力,明白後,能否採納和評價啊。

離婚八年之後,想再去擁有一段婚姻是不是很難?

8樓:再讀經典

當每個女人結婚時,她曾經以為我一輩子只愛乙個人,但沒想到這件事會改變。當初一對對懷著對婚姻美好憧憬的夫妻,走著走著中途就分道揚鑣了。生活原本是兩個人的經營,對於女人來說,離婚後突然落到了乙個人的肩上,各種不適應會層出不窮。

原本是兩個人一起面對風雨的生活,突然變成了乙個女人獨自苦撐的日子,再加上離婚後,精神上的巨大創傷。這一切對於女人來說,離婚後的日子,是苦不堪言的。

我離婚九年了,我以前和乙個男孩約會過。說實話,他對我很好,但我們會為了他的兒子而爭吵。我的意思就是我賺的錢我自己攢著,不會給他兒子用,將來也不用他兒子養我老。

但他就說我自私。我承認我是有私心,因為讓我養乙個沒血緣關係的孩子,以後他會不會對我好都是個未知的,我做不到那樣大公無私。所以,一直沒有跟他走入婚姻那一步。

近年來,我向自己介紹了很多,但我還是選擇了單身。我前夫多次想再婚,但我拒絕了,可笑的前夫,在外面與別人結婚兩次了還找我復婚。離婚後雖然我過得很辛苦,但一般男人真走不進我的心了,對婚姻真的累了,單身挺好。

離婚是醒悟,再婚是執迷不悟。餘生只想乙個人過日子,不會再婚了。婚姻對於乙個女人來說,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只是這個世界上,你所求之事未必能如願,有很多女人在婚姻中是非常的坎坷的。

總是找不到乙個合適的伴侶。

再婚很容易,再婚要幸福,但並不是那麼簡單。離婚後,這個女人受到了傷害,對愛情的期望值大大降低了。無論如何,離婚了就是離婚了,女人還是要從過去那種悲傷的狀態中走出來。

離婚後都應該向前看,無論再婚與否,都不該自暴自棄,浪費自己的時間,唯有如此,你才能真的過好自己的小日子。願你能放下過去,以正能量的態度好好生活。

9樓:家庭情感導師大鑫

女人離婚就很難走出來嗎?女人永遠不該放棄自己的工作事業,因為那才是保證你不被傷害最好的**

10樓:海涵壘

離婚是你的婚姻不幸福。好長時間沒有在婚,是你沒有遇到跟你有緣的人。一旦遇到和你有緣的人,你要勇敢的去追求會有美好的未來的。

11樓:妖雪舞傾城

離婚並不能放棄自己追求幸福的權利,當乙個女人受到傷害,她會本能的封閉自己的心,但是每個人的緣分都是不同的,相信不管是誰,都會擁有一段美好的感情和幸福的婚姻。

12樓:

幸福的婚姻應該與離婚時間的長短沒有太大的因果關係,它是與兩個婚姻人的共同維繫與創造的。幸福的婚姻是我們每個人的願望,願望是美好的,現實是殘酷的。所以我們不能光有願望,更要為此付出巨大的努力,才能夠達到這美好的願望。

願天下所有的人,都能夠有一段天長地久、幸福美滿的婚姻。

13樓:春曉壘

也不一定吧,看你年紀跟長相了,一旦結過婚後面找的都是比較現實的人了感覺沒有什麼利益關係都不想跟你玩

14樓:迷失

看個人的吧,你一直沉浸在前面一段婚姻中,那可能會很難繼續下一段,如果你還是嚮往婚姻的,那也不全很難

15樓:鷹王

這個主要看緣分了。也許那段屬於你的愛情就在眼前。

16樓:某丞

我覺得不是的,只要你自己足夠優秀,那麼你一定還是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的。

17樓:心以唔往生

這個得看緣分,不過我覺得可能性不會太大。當然自己也要去努力的追求。

18樓:12色的女兒紅

當然不難了,只要放平自己的心態,找乙個對自己好的人就行了。

19樓:壞孩子的家

是的,真的很難,以為是乙個新的開始,其實不是的。

20樓:小皚學姐

不難,只要你能遇到對的人就不難,不要放棄。

21樓:淺陌初心

那也不一定,說不定你還會遇見乙個對你好的人,比原來更幸福。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保護你自己,不敢開啟自己的心

23樓:關注生活中國

不難,就是看命運,男女?

夫妻結婚8年女方出資在農村建有房產,9年後離婚,男方能否獲得分配?

24樓:

你得不到因為這個錢財都是女方自己出的。雖然在你們婚期當中建的都有你那子女能分配。你沒有權利分配。

25樓:巨集易齋

結婚後建的房子屬夫妻雙方共有財產,離婚財產分配男方可以獲得部分,具體多少當按實際情況分割。

26樓:令狐芝

你結婚八年是否有真的結婚證,如果有結婚證的話,結婚八年才建的房子是女方拿的錢,但女方的錢是不你倆共同的財產。如果是你倆共同的財產在離婚的時候,男方也需要分配財產的。只不過是在壇廠公正上主要是你倆婚後所掙的錢男方有權分配。

結婚8年離婚以後財產怎麼分?

27樓:匿名使用者

共同財產原則上平均分割,個人財產屬於個人所有.1. 夫妻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下列財產,歸夫妻共同所有:

(一)工資、獎金;

(二)生產、經營的收益;

(三)智財權的收益;

(四)繼承或贈與所得的財產,但遺囑或贈與合同中確定只歸夫或妻一方的財產除外;

2.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為夫妻一方的財產:

(一)一方的婚前財產;

(二)一方因身體受到傷害獲得的醫療費、殘疾人生活補助費等費用;

(三)遺囑或贈與合同中確定只歸夫或妻一方的財產;

(四)一方專用的生活用品;

3.夫妻一方所有的財產,不因婚姻關係的延續而轉化為夫妻共同財產。但當事人另有約定的除外。

4. 房主是公公的名字, 房子不作為共同財產,沒有份.

28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後的共同財產可以平均分配的,但是結婚前的各自財產屬於個人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看你們自己怎麼協商了,如果婚後有共同財產那離婚了就應該是對半分的,如果協商不了,那就上法院讓法院來判。

30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後在你們夫妻存續期間所得的財產要作為夫妻共同財產進行分割,原則是平分,有特殊情況例外,夫妻的婚前財產和個人的獎金、稿費之類的屬於個人所有,不能分割。

3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平分的,但是如果睡提出離婚就應該少拿一些的,具體的就應該兩個人商量好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新婚姻法規定一切跟婚前一樣。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夫妻協商吧,如果是共同財產是一人一半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共同財產就分啊,私人的不分

乙個比你大20歲的男人給你130萬讓你和他結婚8年後才能離婚,你願意嗎?

35樓:合訪彤

那就看你怎麼選擇了?如果我很缺錢的情況下,那我就願意。如果生活不需要他的錢,那麼我就不願意。因為金錢買不了愛情。再說結婚,然後再離婚,一件很傷感的問題。

結婚三年後夫妻生活要多久一次正,結婚三年後夫妻生活要多久一次正常啊?

我和我老婆結婚四年了,一星期最少兩次 和丈夫說出你的煩惱,夫妻嘛。你們這個年齡一週3次不算多如果他有什麼毛病應及早積極 合理的的房事能增加夫妻的感情,主要看需求,一星期兩次是合理的。尊重對方,不想要就勿強求 結婚三年後夫妻生活要多久一次正常啊?你還有5 6次 我跟我老公結婚倆年多 沒有孩子 乙個月都...

婚前個人財產在婚後8年後就是夫妻共同財產嗎?能給出法律依據

民法通則的規定 第十七條 夫妻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下列財產,歸夫妻共同所有 一 工資 獎金 二 生產 經營的收益 三 智財權的收益 四 繼承或贈與所得的財產,但本法第十八條第三項規定的除外 五 其他應當歸共同所有的財產。夫妻對共同所有的財產,有平等的處理權。第十八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為夫妻一方...

bigbang為什麼說七年後在相愛

bigbang的成員即將入伍,top2016年入伍2018年退伍,gd和太陽2017年入伍2019年退伍,大成2018年入伍2020年退伍,勝利2019年入伍2021年退伍,等bigbang的完整體要在2022年,也就是七年後。希望能幫到你 bigbang明年就要離開去服兵役了,555555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