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已經結婚10年了,有兩個孩子,我老公很愛我,可是我不怎麼愛他,我現在遇到離了婚的男人

2021-04-03 03:06:01 字數 2763 閱讀 8889

1樓:浩劍流光

感性上來說選愛人,從理性上來說選家庭,看你內心需求是什麼了,你自己童年最想要的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你非常自私

你一方面捨不得你現在老公的經濟條件

一方面又捨不得情人的關係

真的貪心 你現在老公不是你愛的 但他對你真的算很好的 而你愛的 你確定你能和他同甘共苦嗎?在貧困中能堅持多久?

保險的選擇是選你老公 因為經濟條件好還有家庭 冒險的就是你情人 不過到時離婚了孩子跟你老公 你家裡人知道你找情人沒臉面 如果和情人過的不好你也很難回來了

3樓:水婷璃雪

有這樣的老公你該慶幸,如果你不選家庭你會後悔的,你也會說他離過婚,他肯定是有問題,你又何必為了乙個不清楚底細的男人,拋棄你的丈夫孩子呢。

我和老公結婚十年了。現在兩個孩子,但是我發現自己和他在一起這麼多年卻不是愛,現在我卻真正的愛上了一 10

4樓:東旭液體桌布

我個人認為你之所以認為你愛上了別的男人,只是因為你的婚姻生活平淡而無味讓你產生的錯覺,先了解什麼是真正的愛,你老公也許不夠浪漫,也許有太多的不足,但他是否對你忠貞誠實陪伴了你這十年,有沒有盡責為家付出,有沒有放棄自己的喜好只為了讓家裡過得更好的日子,如果有,他對你才是愛,雖然不太華麗,不太浪漫,但卻溫暖和真實,平淡卻真心,而你愛上的那個他,為你付出了什麼,做過了什麼,所謂的愛表現在**,這些我們作為旁人不了解所以不會去評估,孩子需要什麼不用我說大家都明白,乙個完整的,有親生爸爸媽媽的,和睦快樂的家,如果為了個人的私慾傷害到兩個可愛的孩子,真的值得嗎?婚姻裡有沒有愛是需要雙方去保鮮和溝通的,也需要體諒和相知相惜才能長久。生活來之不易,親情重在感恩。

且行且珍惜。

5樓:微樂推廣達人

我想說,魚與熊掌不可兼得,沒有兩全其美的。

6樓:百克潤滑油

你這是精神出軌以後,神魂顛倒,還想肉體出軌,想出軌,並且已經給自己找好了心理理由,只是內心糾結想讓網友給你充足的出軌理由。

那個男人估計也不是個正經人,正經人誰會暗昧勾引兩個孩子她媽,你還大言不慚的說放不下孩子,其實你除了放不下孩子,還有對你老公的愧疚和內心的不安。

你這種情況應該離婚,看看你跟那個男人的生活會不會像神魂顛倒時幻想的一樣?乙個與你生活十年的老公並且還有兩個娃娃的家庭你都不珍惜。那麼輕易的就愛上別人,還一心想離婚,你趕緊離了吧,祝你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愛情幸福就要放下包袱,擔心別人就要放下幸福,如果離了以後孩子小你可以扶養嗎?最終還是你自己看

8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嫁給這個時,感覺那邊好,貌似真愛。當你嫁給那個時,又感覺還是原來的好,不該改變。人就是永遠無法滿足,魚與熊掌不可兼得,魚與熊掌兼得了,還想第三者!!!

折騰吧,你不是第乙個,也不是唯一的,往死裡折騰!!!

9樓:匿名使用者

聊天需謹慎,網友很危險。——開個玩笑。你是真的需要建立起自己的生活圈子,才能慢慢的充實快樂起來。祝你心情愉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離婚,離婚了小孩子就沒媽了呀

11樓:歸來噠男爵

要不追求愛情,要不為了孩子委屈自己,這種事沒有人能幫你做決定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離,離了你會後悔的,家庭還是原配的好。

13樓:漠之鷹

你這是無煩惱找煩惱!

14樓:zpl心海

錯誤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放棄吧 要怪就怪自己命不好

15樓:駭皮安定

玩玩算了,別改變什麼了,代價太大了。

16樓:夢境與幻想丶

生活本就還平淡。偶爾的激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感情,等小孩高考結束吧

我和我老公結婚十年了,有兩個孩子我當時因為放棄一段感情而和老公在一起。可我並不愛他。從去年認識乙個

18樓:小咚

過好自己的日子,2婚對孩子有影響,還有你不能看你老公墮落你得多開導開導他,畢竟這麼多年都過來了。誰都有出軌的時候把握好關係 ,婚姻可以是婚姻情人可以是情人只要不涉及到家庭,怎麼都好,有時說點善意的謊言也挺好。

祝幸福!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能告訴你,你會後悔的非常後悔,這個男人有目的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你老公結婚十年了有兩個孩子,你和你老公真的沒感情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不要太自私,如果沒有孩子,你可以離婚和他在一起!

22樓:好子

你應該先離婚再去愛,現在你把事情倒置了,錯誤一方是你,是你出軌了,應該受到良心、道德的歉責。現在你應該向你老公認錯,如果沒有愛了,就離婚再去牽他的手,這是正常的。

23樓:信明天

出軌的女人不好吧,除非你跟你老公離婚

24樓:有你很幸福

為孩子想想把,畢竟有了孩子,生活就不光是為自己而活著了

25樓:城寶貝

還覺不覺得你老公無理取鬧

26樓:活力無限

no zuo no die

結婚18年 兩個孩子 離婚月 他現在跟離婚帶孩子的女人一起了,有必要復婚嗎

離婚4個月就跟別人在一起了,我看還是不要復婚了。復婚是你們雙方的事情,看你們自己的意願。他和別的bai 女人在一起了,有du 心思和你復婚zhi 嗎?如果他有那個dao 意思內,度過當然是最好容的選擇,畢竟你們有18年的婚姻,有感情基礎,關鍵是你們有共同的孩子!乙個女人帶著兩個孩子太累了!面對現實吧...

我已經結婚了有兩個孩子了又夢見和我姨家兒子結婚是什麼意思

夢見孩子和我姨家兒子結婚意味著 或許是你平日大多是無所謂地應和別人的關係,專周遭的親友基於屬保護和關心的立場,會不小心對你的私人事務干涉過深。不過若是結婚或轉職的大事,你可不能又是言聽計從的態度。因為你的未來是自己的,要學會為自己的未來負責唷!夢見孩子和我姨家兒子結婚的吉凶 雖易產生不平 不滿之念,...

我和我老婆結婚有八年了,現在有兩個孩子,感覺現在和老婆一點感情也沒了,如果說有那麼一點也是因為孩子

七年之癢聽說過麼 現在你們夫妻之間的感情 已經不是之前的每天都有新鮮感 每天都親親我我了 而是到了相濡以沫 相敬如賓的時候 你們現在的感情 是一種依賴 是一種默契 是當我生病時 不需要你能逗我開心 只希望你能給我送來一餐飯 簡簡單單的愛 才是最真摯的 愛 都融入在身邊的小事中 愛 是一種習慣 不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