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高三學生的問題

2022-12-14 15:25:05 字數 707 閱讀 8705

1樓:無跡過翼

我是大三的學生,當年也是這樣子的,今年親妹妹剛剛考完,剛剛進入高三也是類似的情況,經過細緻的交流順利發揮自己的實力考上一類本科。可以說這一類的學生如果正常發揮應該就是黑馬的角色。現在還是剛剛進入高三,所以你不必現在太著急,畢竟你比那些真正不懂的學生強很多,就是口袋裡有錢不會花。

慢慢的通過後面的模考找出影響自己發揮的因素比如粗心大意、一些細節的忽略等等,另外找到適合自己的考試方式,比如做綜合的順序,先做什麼後做什麼能拿到最高分,我妹妹高考時數學先做得大題,令人唏噓,但效果很好,因為是適合自己的順序。

祝你8個月後取得好成績!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典型的眼高手低情況,你最好從容易的做起,不要看是簡單的就不安心的做。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欠缺的不是知識上的掌握,而是細心。

不要太在乎別人對你的看法,老師也是人,不可能做到公平對待每個人,家長生氣著急也是為你好,希望你能看到事物的本質,從自身找原因,這樣才能進步。

4樓:匿名使用者

實驗證明:你不適合上學!

退學吧?去上個自考吧!然後找個工作了此一生吧!

5樓:心碎成韜

我也是個高三學子!告訴你個辦法只抓基礎!難的不管!只做很有把握的…而且要堅持下去…多做幾個星期就行了!每天睡覺前回憶下當天上課的情況…

高三學生的問題

在外地高中上學的上海籍考生需注意的問題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 1 國家規定在戶口所在地報考,所在你要回來在你戶口所在地的街道辦事處勞動科報名 因你不屬於北京任何一所學校的學生,雖然你是應屆生但與往屆生一起在街道報名,即使一些人在當地參加高考那是屬於借考,考後考卷還要調回戶口地,按當地考生處理 2 回來時...

高三學生一枚,高三學生一枚,和乙個男生互相喜歡,有乙個很好很好的同桌,是閨蜜類

從時間上來看,休息時長都一樣。乙個好的睡眠,是可以提高學習效率的。人家崇尚的休息是早睡早起,從你這兩個時間段來看,第二個時間段是比較合適的。十點睡,身體機能能得到很好的恢復。符合人體的生物鬧鐘。十點睡,經常晚睡會降低免疫力,免疫系統被破壞後,許多你不想得的毛病都會來找你,有一種叫甲狀腺結節 這首先要...

初三學生關於中考的問題,乙個初三學生關於中考的問題

目的顫抖,克服這個就是你考試的時候這樣想,我很厲害,這些題我都練習過了,放鬆才做得好,我要是不會別人更加不會。想當初姐可是靠這個經過n場考試從不出岔子,只有不會做,沒有會做做不對。希望幫到你 估計是你壓力太大的緣故,設想把大考當成小考,做題時心裡不要緊張,看題時仔細一點,每個字都要看到,這樣就會好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