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速慢,上不了網怎麼辦?上不了網或網速慢怎麼回事?

2022-12-14 15:15:04 字數 3128 閱讀 2951

1樓:加爾的樹熊

網速慢關顯示卡什麼事, 就算是顯示卡有問題,只會造成系統卡機,或不能正確進入作業系統。

建議使用adsl超頻奇兵優化一下你的網速,在使用tuneup utilities徹底清理一下你的電腦。如果網速仍然依舊, 給服務商打**吧,讓他們來處理。

2樓:簡單

如果你裝了迅雷```那很簡單!

右鍵單機螢幕上迅雷的小方框 「退出」 保證你網速提公升n多```

因為迅雷屬於bt類軟體```當它開啟時也同時在不段上傳資源```

3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超頻奇兵早落伍了。 現在的網速卡的問題大多數情況下還是因為網通電信互連問題,推薦樓主使用 「網路快樂行」 這樣速度肯定能快很多的。

4樓:初入社會的小杜

wifi訊號滿格,網速慢 ,這樣提公升網速,路由器和5g是什麼?

上不了網或網速慢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你是什麼樣的網路?adsl接入的嗎?如果是的話試下直接連線modem撥號上網,如果不是的話,那問題就多了,首先懷疑你的路由器有點問題,應該說連上路由器的話,ping路由是不會不通,試下reset路由器設定,再嘗試下。

6樓:網友

是不是網絡卡有問題了。

7樓:陽光送溫暖

把線重插一下,還不行就看看設定有沒有問題。

8樓:韓式乄痴情

網線水晶頭沒生鏽的話就是網速被人劫持了。

9樓:誤會中的幸福

去叫專業的師傅來看看。或是你的路由器壞了。

網速慢,上不了網。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讓限制網速了吧?去管理那裡投訴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這樣的怎麼知道什麼問題啊!!!有可能是網路一時問題也有可能是你的電腦太老了,網絡卡不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搞個幻影限下別人 別恨過分哈。

13樓:快樂人生

把時間錯開 有時候 流量變大 再說你的網速購定的很可能太低了吧。

14樓:霜刀映月

網速慢有幾個原因:

1.網速頻寬不足。

2.電腦配置低。

網速慢怎麼辦?

15樓:黃蝶合嬋

★這些方法是我這幾年來玩電腦總結的,提高網速,維護系統也不外乎就這些方法。網上那些網路加速器我也用過,只是起一點心理作用,它們不能從質上提高網速,關鍵是電腦自身執行效率問題。系統執行效率越高,網速就沒有什麼瓶頸了。

1,提高網路服務商的服務水平。正所謂——多掏點錢,這才是網速質的提高之所在。

2,從自身的電腦硬體和系統優化抓起,電腦配置越高,系統執行速度越快。

3,用頂級的防毒軟體全盤防毒、用360安全衛士,清除外掛程式,清除使用痕跡,修復ie。

4,用360安全衛士掃瞄漏洞,打上最新的微軟補丁。再用超級兔子公升級天使檢測一遍,把遺漏的補丁也打上。

5,用驅動精靈把所有驅動公升級到最新版本,合適的驅動會讓硬體和軟體執行的更高效。

6,超級兔子全面清理系統垃圾,優化系統(優化adsl上網設定)。經常上網瀏覽網頁,頻繁安裝解除安裝軟體,會產生很多系統垃圾,在一定程度上影響了系統速度。

16樓:古榮花祝詩

自己家一條寬頻的話,電信辦2m寬頻完全夠用不會慢。

如果不是2m就補辦,公升級寬頻。

17樓:活力沾

wifi網速非常慢怎麼辦?

18樓:湯忠嵇秋

可能是最近安裝的程式較多,特別是大型的遊戲,佔用的記憶體較多,記憶體空間較小時,計算機執行速度慢,造成網速慢的緣故;

19樓:沙明凝季懌

您好!您可以選擇較好的防毒軟體徹底清理一下,還有就是用優化大師等清理一下垃圾。最主要就是不要使用一些會佔資源的軟體,這樣就不會卡了,希望您能滿意。

20樓:姓遐思戰雲

可以去營業廳辦理更快的網速,或者到網上找乙個網路**加速器。那個一般是要錢的,不要錢的好像有毒~

21樓:大允時雁桃

1、修復系統漏洞。2、清理系統裡的ie快取及系統垃圾。3、關閉不必要的軟體更新。

另外,qq醫生裡有個「網路流量監控」功能,不妨試試禁止不需要的軟體連線網路。

22樓:諫青芬青靜

網速太慢得看看你慢的原因:

1.你本身的網路頻寬不足。

2.你的網路存在其它問題。

你需要提供你的詳細資料才可讓別人幫你!如你使用的是什麼網路!

23樓:連付友屠黛

常見的故障問題:

1、機器的配置是不是很老;

2、上網方式:adsl撥號、小區區域網(這兩種會比較慢)、光纖接入(比較快);

3、上網的頻寬,頻寬和網費直接掛鉤,也就是如果你不知道網路頻寬看看乙個月交多少錢,50以下的相對會慢一些;

4、電腦不上網,執行別的東西慢嗎?如果也慢,就建議你重灌系統;

5、電腦是不是有病毒。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排除故障。

24樓:洋桂花風娟

首先可以選擇把硬碟重新分割槽再安裝作業系統。

如果還有這樣的問題發生。

可以判斷是通訊公司的問題了。無非也就是**分機多/線路老化造成訊號衰減過大/還有就是你在南方建議你選擇電信網。

在北方選擇網通的網!切記切記!本人從事通訊公司互連網工作快10年了這樣的問題太普遍了!選擇正確的通訊公司是十分必要的!不然上網=遭罪!

25樓:牟寧單鵑

我也遇到過的情況。

先看看你的網線連線處。

如果連線的不緊湊。

會網速慢。我的就是這個原因然後看你的電腦是不是中病毒了這個會影響網速的。

再不行就是電腦。

或者model問題。

或電信網通公司的事情了。

解決辦法是打**給電信公司。

工作人員會解決的。

電腦突然上不了網怎麼辦,電腦突然上不了網了!

換宿友的網線也沒用就是電腦本身設定問題為多,找人幫你看看電腦!或者按原本最初設定法子重置電腦。電腦上不了網怎麼辦教你快速解決 建議你用360安全衛士功能大全時的斷網急救箱診斷修復一下,如果不是網線連問題,一般可以解決,建議你試試 你好朋友建議你用360安全衛士全面體檢修復一下系統,然後再用360安全...

我的電腦上不了網該怎麼辦,我的電腦上不了網了,怎麼辦 急

首先要知道你用的寬頻是 的。電信,網通,還是鐵通的。電信10000,網通10060 鐵通10050,打過去問能不能給你查。要是說不能查的話而你又不想去營業廳的話,就直接隨便找個原因報修,不過可能要等上一陣子才會有人來,方便的話就自己帶裝寬頻時用的身份證去營業廳查詢 找網路提供商要你的使用者名稱密碼,...

電腦上不了網了,怎麼辦 30

電腦上不了網了,怎麼辦 首先看看是不是線的問題。其次 如果你連的是路由器 那就要先設定下 在主機那設定的。如果直接連的貓 那就看看貓會不會壞了。別人用可以,那就是你電腦本身的問題了。可能是你現在用的系統被病毒感染了,重灌一下系統就可以了。ip被別人做了分配,要填手動獲得位址。電腦上不了網怎麼辦?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