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電腦的記憶體條插口在哪裡?電腦的記憶體條在哪裡

2022-12-14 11:25:01 字數 2738 閱讀 6537

1樓:匿名使用者

金邦 白金ddr400-1g 820-1050,標星 ddr1024-dcpc400 680,黑金剛 kbx1gb-400-16 710,威剛 1g ddr400 紅色威龍記憶體條 830,三星金條 sec400x64c3(1024m/ddr400 860,創見 1g ddr400 800,金士剛 1g/ddr400 650-790元,麒侖 1gb ddr400 620元 。還有金士頓,宇瞻等。用金士頓,威剛的多。

不同品牌**不等。當然要拿螺絲刀,開啟主機箱一側。就能看到主機板上插有的記憶體,顯示卡,cpu風扇了。

記憶體是最細長的。 http://image.

這個是記憶體。

2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條插口在主機的主機板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買記憶體條看到記憶體什麼樣了吧,然後回去開啟你的機箱,找到和你買的記憶體條一樣的條子換上就可以了,哪個通道都可以。建議把原來的拿掉,記憶體不能混插,這樣不相容。1g足夠你用了。

4樓:薇子舟

聯想筆記本記憶體條位置1、首先把膝上型電腦關機,看到筆記本背部,一般都有一塊單獨的後蓋,使用螺絲刀逐次將螺絲卸掉,然後就可以把後蓋開啟。還要準備一塊記憶體條,記憶體條的頻率要和已有記憶體條頻率相同或者相差無幾,比如ddr4 2133和ddr4 2400是可以用在一起;2、拆開之後可以看見cpu和散熱器等,那根長長的也就是記憶體條;以上就是聯想筆記本記憶體條的位置的介紹,希望能幫助到你!

提問要不要專業螺絲刀。

有螺絲肯定要的。

電腦的記憶體條在**

5樓:兄弟連教育

台式電腦的記憶體條一般安裝在主機板上,大多數在主機板的cpu插座旁邊;

而主機板一般有大、中、小板三類,記憶體條插槽有兩個或四個;

小板一般有兩個記憶體條插槽,可以插兩條記憶體條,中、大板一般有四個記憶體插槽,可以插四條記憶體條,記憶體條的安裝是根據主機板記憶體插槽的構架及最大支援頻率安裝,可安裝單條,也可以多條同時安裝。

6樓:吳昊

台式電腦在機箱的主機板上。

一體機在顯示器後面。

筆記本在鍵盤底下。

7樓:明天你好甴

就主機裡那個長條可以拔下來。

聯想膝上型電腦的記憶體條在哪個位置,什麼樣子?

8樓:清泉繞屋別具一格

一般情況下,底殼上卸掉一顆螺絲就可以看到記憶體條了。是一小長方形的蓋子。曾大約六,七釐公尺,寬大約3,4釐公尺。

你把筆記本反過來放在桌子上。仔細的查詢一下一般情況下很快就能找到的。

膝上型電腦記憶體條插槽在**?

9樓:中兵勘察海外部

加記憶體也不會拆到這個程度。在底蓋那,看痕跡有小的蓋子可以拆下的,擰螺絲開啟就看到。有乙個和多個的,單個的只能換加,兩個的還可以加乙個。

10樓:青光小學劉鐵成

**右上角的那個位置是插記憶體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圖上沒看到哦,你是什麼型號的電腦?

12樓:大愛運河水

從圖里看,後面是沒有記憶體插槽的。記憶體條是在鍵盤那一面的,你要把鍵盤拆下來就可以看到的。換記憶體要看你筆記本支援什麼規格的記憶體,記憶體有便宜有貴的,穩定點的還是買大廠的好,如三星金士頓威剛都可以。

聯想膝上型電腦在**插記憶體條

13樓:匿名使用者

把本本翻過來中間位置有乙個帶記憶體條標誌的塑料板,開啟就是插記憶體條的地方。不過不同型號的機器可能不一樣,建議諮詢客戶服務中心。

14樓:魔力瓜瓜

聯想膝上型電腦大部分型號在機身底部有記憶體倉,開啟後就可以加裝,部分一體式後蓋的需要整個d殼拆除才可以加裝,也有部分型號是拆卸鍵盤後安裝的,詳細的需要觀察再做判斷。

15樓:俊巨集

反面有個小卡殼,用兩個螺絲鎖住了,就是這裡。

聯想筆記本記憶體條在哪個位置,幫我看下

16樓:眾志成成

你拆機不把電源先卸下去!你這拆的是正面吧!

記憶體和硬碟在背面可以看見 後蓋一般都是很好拆的!

17樓:網友

後頭有個小蓋卸開就能看到筆記本一般可以安裝兩條記憶體條。

18樓:匿名使用者

中間那個蓋住的,下面就是記憶體。

聯想筆記本記憶體條在電腦哪個部位?

19樓:尹欣暢速旺

現在的筆記本絕大多數都在背面(底部),你看看底部有沒有蓋板,有的會標記memory,開啟就看到記憶體槽了。個別品牌或型號在主機板正面鍵盤下(早期dell有),這個換記憶體就很麻煩了,要拆機。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底座找一下乙個小標示,長方形兩邊帶短斜線的就是了。

聯想膝上型電腦的記憶體條在**?

21樓:鞠熊熊

拆開機器背後的殼就可以看到。

聯想電腦的記憶體條是什麼牌子的

我用的也是聯想 旭日系列 今年來武漢去廣埠屯加了一根1g記憶體 筆記本全新的 海力士1g 原裝現代 1g 使用沒有任何問題。只要好點的品牌基本都可以相容 海力士1g 160塊 聯想什麼都不生產,就是組裝線。主機板是qdi或者是精英的,記憶體金士頓或者kingmax,機箱電源是航嘉,cpu是amd或者...

記憶體條壞了電腦有什麼反應?電腦記憶體條壞了的症狀?

應該不會倆條都壞 一條一條試然後把壞的拿掉。開機後是黑屏的 有的電腦還會滴一聲長長的叫。現在開不了機,不只是記憶體,其他硬體也會有原因,先逐一排查一下吧。藍屏,自動關機。開不了機。電腦記憶體條壞了的症狀?電腦記憶體條壞了可能有以下兩種症狀 1 電腦開機損壞。記憶體條可以點亮電腦但是記憶體條壞了,這種...

我電腦加多大的記憶體條合適,電腦加記憶體條多大的合適?

你的配置2個g就可以了,適合你的cpu,可以發揮最好的效能,記憶體最大可以加到3.25g,因為系統只能讀出3.25g 極限3個g 就這樣。1 2g可以了,再多就是浪費!電腦加記憶體條多大的合適?電腦的記憶體自然是越大越好,但是受系統和硬體的限制,選擇上還是要注意一下。首先在選擇記憶體前,要了解自己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