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單車馬達響但是打不著火怎麼回事?

2022-12-13 07:25:03 字數 3903 閱讀 2070

1樓:蹇安宦妙珍

如果電單車腳起動正常。

是電單車電啟動不易起動發動機。

建議找電單車專業維修人員來解決。需要檢測確定故障才能維修和解決。

大多原因有:啟動機無力,啟動超越離合器打滑,點火高壓火弱,火花塞老化等。

2樓:s小丸子學姐呀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8分鐘內給你回覆,請稍等一會兒哦

你好,車馬達響打不著火,此現象一般屬於蓄電池「斷格」故障。有噠噠的聲響說明馬達可以啟動,先檢查電瓶是否供電,再檢查油是否**。汽車打不著火的常見原因:

1、電瓶虧電:電瓶虧電可以說是最常見的汽車無法啟動的原因之一,其實能讓電瓶虧電除了電瓶本身的質量,壽命問題外,一般情況下虧電都是因為車主自己的使用不當造成,如停車時大燈忘記關閉,外接用電器過多等。汽車虧電導致的車輛無法啟動一般表現為打火時起動機不工作或轉速明顯不足,如果你在打火時出現起動機不工作的情況那基本上就可以確定是由電瓶虧電造成。

2、智慧型鑰匙虧電:這個問題只針對有一鍵啟動功能的車。按一鍵啟動按鈕卻沒有反應,並且儀錶盤上的智慧型鑰匙故障燈常亮的時候,這時智慧型鑰匙肯定是虧電。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祝你生活愉快[微笑]

電單車打不著火啊,什麼原因,打火的時候噠噠噠的響

3樓:網友

電啟動打火卡卡響;其實在檢查的時候也是特別簡單,我們首先擦開過橋輪,檢查一下齒輪,在檢查一下啟動機,這樣就可以檢查到我們打火時咔咔響的原因了。

4樓:安之若素之白羊

內容如下:可能是火花塞裡面進水,等水乾了就能打。

還有可能是以下幾個原因:

1.電瓶電量不足,無法帶動起動電機和發動機轉動,電瓶電量不能以喇叭和燈光的情況來判斷是否虧電。

2.起動電機故障,電機損壞或碳刷磨損、銅套較髒等,嗒嗒聲是起動繼電器接合的聲音,有這種聲響,一般來說電起動線路基本正常。

3.發動機內部卡住或粘缸等,但這種情況的可能性極小,前兩種可能性最大。

5樓:華網車盟

車打不著火噠噠響怎麼辦。

6樓:ok阿布熊

有很多原因的,氣,油路,電路,壓力等引起的問題。

7樓:無血1冷

有可能是你火花塞裡面進水,等水乾了就能打。

8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也有過這樣的情況,是電瓶沒電了。

9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點火系統:可能是車輛的火花塞出現了故障,點火模組出現了故障,導致到火花塞無法點火,所有無法點火混合氣車輛無法啟動。

噴油系統:可能是噴油系統中的,噴油嘴出現了故障,汽油幫浦的供油壓力不足,噴油嘴線路出現了故障導致無法噴油,所以車輛無法啟動。

啟動系統:可能是啟動系統中的電瓶損壞沒有足夠的電量帶動啟動馬達,所以車輛無法啟動,還有乙個就可能是啟動馬達損壞導致的。

電單車馬達響打不著火請問是馬達壞嗎?

10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電單車電起動時只要起動電機能以足夠的轉速帶動發動機轉動,那麼打不著火就與它沒有關係了,只有電起動時馬達不轉或轉的很慢才可能與它有關。

電單車打火時,只有嗒嗒聲,打不著火,是什麼原因?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電池電量不足,第二:續電器壞了。

就那麼簡單,如果排除蓄電池電壓不足,那更多的可能是續電器壞了。因為不懂得原因網上查了相關故障,我起初以為是電池問題,搞得我**花了65塊大洋買了乙個蓄電池,結果裝上去,草泥馬,故障還是沒排除,電啟動同樣嗒、嗒、嗒的啟動不了,又懷疑是高壓包問題,但按理說高壓包壞的話,腳啟動也是啟動不了的啊,但是我的車腳啟動啟動得了,結果晚上拿去跟摩修店的老闆說明原因給他看了一下,通用螺絲刀在續電器那裡正負極搭一起,然後叫我按電啟動,立馬打得**。他說是續電器壞了,換了乙個續電器25塊錢,換好後。

秒打秒**,超爽。網上的答案很多時候並不是正確的,可惜了我那65塊大洋,多買了乙個蓄電池,都不知道拿來幹啥用。那老闆說,天氣熱,續電器容易壞,他這幾天都換了換幾輛車的了,有相關故障的給個贊,希望我的答案能給你們帶來方便與參考。

12樓:三木愛體育

電單車打火有「咯噠」異響,其實不是起動機的問題,原因在這裡!

13樓:再回到以前

那是繼電器的聲音,那就是馬達線松了 或者斷了。

14樓:老虎

比較贊同「踏雪尋熊不捉魚」的分析,如果電瓶沒有問題那麼極有可能是馬達的碳刷磨損了,更換同型號的碳刷即可解決。

15樓:一品推廣優化

打不著火的原因可多了,有油路問題,也有電路問題,具體最好找當地的修車師傅幫你檢查一下,網上說不清楚,就算說清楚了你也沒有工具檢修的。

16樓:請輸入1個名字

那熱車怎麼一下就能啟動了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火花塞壞,乙個十來塊。也有可能電池沒電了。

電單車的馬達打不著是怎麼回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跡象判斷,您的馬達沒有一點問題,如果腳踏能著車的話,最大的可能是超越離合器有故障。滾珠磨損,彈簧疲勞。軸銷間隙過大,不同心都有可能啟動困難。

如果腳踏不能著車,就複雜了,需逐步找出原因。

19樓:匿名使用者

馬達是不是有問題了?馬達沒問題就是電瓶沒點了,建議您推響。我是個修摩托的。

電單車打火,會有響聲,就是起不著火,是什麼原因?

20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電單車打火會有響聲但不著火,這種響聲只是起動電機拖著發動機轉動的聲音,但不能著火可能涉及的原因就太多了,要分別檢查火花塞和高壓電是否正常,配氣正時是否正確,進排氣是否通暢,化油器內是否有汽油,以及化油器的混合比、油麵、風門、油針等是否有問題,氣缸壓力是否正常,氣門、缸墊和進氣管等是否有漏氣情況,汽油是否不好等,很多都能造成打不著火。

21樓:汽車大師武松

您好,這個電單車打火的時候只有嗒嗒的聲音,著不了車,這種情況有兩個可能,第1個就是你的電瓶電壓不足,導致它的馬達轉速達不到,第2個的話就是你的啟動馬達損壞。建議您可以先給電瓶充一下電,或者說用另外乙個電瓶給他搭一下電。

22樓:斛光亮

這種原因有幾個方面的故障:一是點火器阻塞,二是濾油嘴不濾油,三是油路不通。

23樓:iyou風

電單車打火會有響聲,就是起不著火,這應該是要更換火花塞了。

電單車啟動馬達運轉正常打不著火啥原因?

24樓:氣電機一體

不缺油,檢視點火是否強勁,間隙是否正常,清理三濾,調整化油器(或電噴)混合氣,如果這樣都不行,就去找專業的師傅。

電單車打不著火有響聲,起動機無反應

25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啪嗒一下沒反應了的話,證明繼電器沒問題,問題在主線,檢查電池有沒有電,電瓶到繼電器接觸良好度°繼電器到起動機接觸良好度,起動機接線柱與外殼的電阻,1歐左右。

26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電單車電起動時,起動電機沒有反應,可以分別檢查電瓶是否虧電,電瓶接線是否接觸不良,搭鐵線是否接地不好,電起動開關和剎車開關是否損壞,起動繼電器和起動電機是否有問題,以及起動電路是否有斷路或短路故障等。

27樓:砸死小雞的蛋

先檢測電瓶電壓,如果低於11v就可能要換電瓶了,乾脆推出電單車維修那裡弄吧,反正無非就是電瓶,繼電器,啟動馬達的問題,即使你查出來是什麼原因,還是要換,100內應該可以了。

摩托車進水打不著火,摩托車打不著火原因?

解決方法如下 1 把高壓冒拔下來看看上面溼不,溼的話就擦乾 用衛生紙擦乾 然後把火花塞拆下來,插到高壓冒上,把火花塞粗的那頭放在缸頭上,用電啟動,或踏杆啟動。2 如果火花很弱或沒有,就該重點檢查電路了,把摩托車在太陽下暴晒2天。你要是等著用,就把全車線路的插頭全部用高壓氣體吹乾 包過點火開關 3 如...

電單車燒機油打不著火,踩不響怎麼辦

電單車燒機油後打不著火,應檢查火花塞是否損壞,燒機油就容易損壞火花塞,其他方面檢查排氣管是否因燒機油產生過多積碳而堵塞,氣門是否關閉不嚴,氣缸壓力是否過低,是否已經拉缸,化油器是否有問題等。電單車燒機油,沒機油了是否會打不著火?是的,機油有潤滑 清淨分散 防鏽 密封 冷卻 緩衝等作用,沒機油發動機沒...

電單車馬達啟動嗡嗡響,不啟動,電單車電子打火時繼電器滋滋響,但是啟動電機不轉是什麼原因?

斷電器來有滴滴的聲音,自 最大可能就是電瓶虧電,還有電瓶的正負極樁有沒有鏽蝕導致電阻過大。如果排除了電瓶的原因,再看看啟動繼電器是否有故障,可以把啟動繼電器的兩個接線樁或粗的兩根導線直接邊接一下,還有可能是啟動電機的故障,比如啟動電機內碳刷或銅頭磨損,或是太髒了,太髒用細砂紙處理一下就可以了。也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