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單車用電打不著火,打火的時候聲音也像平常的一樣但是就是打不著,不知道為什麼!有誰能告訴我是什麼原

2021-04-16 15:50:18 字數 2324 閱讀 1248

1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下火花塞有沒有用,再看下電瓶上有一根保險絲是不是正常,看下油箱有沒有油,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冷天很難打叫和我的一樣

3樓:奈米二氧化矽

油嘴壞了,老化或者堵塞

電單車打火時,只有嗒嗒聲,打不著火,是什麼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回答乙個,最常見的問題是

第一:電池電量不足,

第二:續電器壞了。

就那麼簡單,如果排除蓄電池電壓不足,那更多的可能是續電器壞了。因為不懂得原因網上查了相關故障,我起初以為是電池問題,搞得我**花了65塊大洋買了乙個蓄電池,結果裝上去,草泥馬,故障還是沒排除,電啟動同樣嗒、嗒、嗒的啟動不了,又懷疑是高壓包問題,但按理說高壓包壞的話,腳啟動也是啟動不了的啊,但是我的車腳啟動啟動得了,結果晚上拿去跟摩修店的老闆說明原因給他看了一下,通用螺絲刀在續電器那裡正負極搭一起,然後叫我按電啟動,立馬打得**。他說是續電器壞了,換了乙個續電器25塊錢,換好後。

秒打秒**,超爽。網上的答案很多時候並不是正確的,可惜了我那65塊大洋,多買了乙個蓄電池,都不知道拿來幹啥用。那老闆說,天氣熱,續電器容易壞,他這幾天都換了換幾輛車的了,有相關故障的給個贊,希望我的答案能給你們帶來方便與參考

5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電起動時只有嗒嗒響,起動電機和發動機不轉,基本有以下幾種原因:

1.電瓶電量不足,無法帶動起動電機和發動機轉動,電瓶電量不能以喇叭和燈光的情況來判斷是否虧電。

2.起動電機故障,電機損壞或碳刷磨損、銅套較髒等,嗒嗒聲是起動繼電器接合的聲音,有這種聲響,一般來說電起動線路基本正常。

3.發動機內部卡住或粘缸等,但這種情況的可能性極小,前兩種可能性最大。

6樓:三木愛體育

電單車打火有「咯噠」異響,其實不是起動機的問題,原因在這裡!

7樓:再回到以前

那是繼電器的聲音,那就是馬達線松了 或者斷了。

8樓:老虎

比較贊同「踏雪尋熊不捉魚」的分析,如果電瓶沒有問題那麼極有可能是馬達的碳刷磨損了,更換同型號的碳刷即可解決。

9樓:一品推廣優化

打不著火的原因可多了,有油路問題,也有電路問題,具體最好找當地的修車師傅幫你檢查一下,網上說不清楚,就算說清楚了你也沒有工具檢修的。

10樓:請輸入1個名字

那熱車怎麼一下就能啟動了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火花塞壞,乙個十來塊。也有可能電池沒電了

電單車打不著火是,但是可以聽見打火聲音

12樓:myself夙夜在公

按這個試試,中復

間一行是提製問者的追問,

確認火花bai塞正常,電弧為du亮藍色,化zhi油器有油,拆高壓dao帽,高壓線距離火花塞電極3~5公釐小油門啟動,最好是腳踩啟動,啟動後緩慢加油門,運轉一會,必要時可以用手堵下化油器,注意,運轉後堵化油器時不能堵嚴實,要留些縫隙,

照著做了,火花塞沒問題,化油器有油,但是還是不行,腳踩啟動就響幾秒鐘就又熄火了

在火花塞孔裡注入幾滴機油,用手指堵住空踩幾腳,然後裝火花塞,重複以上操作,如果還不行,需要找維修了,也可以在汽缸內注入少許汽油,裝火花塞直接啟動,但是要拆排氣管後再試,

13樓:孕媒教授王大夫

電單車發動機起動困難,其常見的原因有:

1.混合氣過稀。冷車起動時混合氣過稀版是導致起動困難的權原因 之一,在這種情況下,應開啟加濃閥或重新調整化油器混合氣濃度,對lk80t應檢查起動自動加裝置工作是否正常。

有輕微漏氣現象,一般發生在化油器與進氣管頭處或左右曲 軸箱結合部。在接頭處或結合縫上抹些肥皂水,起動幾下就可看出。

2.火花塞積碳嚴重被「淹死」。這兩種情況都會減弱火花的強 度,造成起動困難。火花塞積炭嚴重主要是因燃燒不良或機油過多引起的,而被「淹」則是因混合氣過濃。

3.火花塞電極間隙過大或過小,影響火花強度。

4.電子點火器故障。換乙個工作狀態良好的同行型號電子點 器對比一下便可判斷。

5.點火系統其餘部分的線路中可能存在接觸不良或漏電現象。

6.磁電機點火線圈工作不正常。

7.點火系統工作正常,但起動仍然困難,那麼很可能是供油系統有問題。供油系統除檢查油箱中的油有無摻水,油管是否通暢外,主要檢查化油器,而化油器往往由於浮子室內積雜質太多、堵塞主量孔造成供油不暢。

8.排氣口、排氣管積炭太多、消聲器內部太髒,也容易造成起動困難。

祝您好運!

摩托車進水打不著火,摩托車打不著火原因?

解決方法如下 1 把高壓冒拔下來看看上面溼不,溼的話就擦乾 用衛生紙擦乾 然後把火花塞拆下來,插到高壓冒上,把火花塞粗的那頭放在缸頭上,用電啟動,或踏杆啟動。2 如果火花很弱或沒有,就該重點檢查電路了,把摩托車在太陽下暴晒2天。你要是等著用,就把全車線路的插頭全部用高壓氣體吹乾 包過點火開關 3 如...

電單車換了機油打不著火,我的電單車換機油後怎麼不好啟動了

電單車換了機油就啟來動源 不了原因如下 1 加的過bai量機油混入燃燒du 室將火花塞淹zhi死,產生打不 著火不啟動 2 加dao了劣質機油。3 機油粘度問題 冬季氣溫低,特別是北方,天寒地凍。更換機油時,電單車如果是夏秋季節更換的機油,一般是15w 30或20w 40的機油,粘度較大,發動機內阻...

過水路,電單車進水打不著火怎麼辦

先拆下空濾和化油器,檢果這兩個地方是否進水,如果空濾和化油器沒有進水,再檢查高壓帽 高壓線以及火花塞和點火器 高壓包等是否進水或受潮,以及其他電咱是否進水造成短路等,如果實在找不出 進水,也不需要修理,只要把車徹底晾乾就行了。電單車進水打不著火 電單車進水打不著火應該檢查這些 1 檢查火花塞跳火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