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深A股如何做T O是怎樣運作的

2022-12-12 23:45:03 字數 5872 閱讀 8596

1樓:科學普及交流

a股不可以做t+0。

但可以做類似於t+0。前提是前一交易日,已經買有該**。

第一天買進,第二天加倉後再賣出,這在形式上是t+0,但實際上賣出的還是第一天買進的**,即第二天賣出的**手數不能高於第一天**的**手數,本質上還是t+1。

a股在有這**票的基礎上可以做t+0,操作方法:例如昨天已經**500股工行,今天又可以**300股,再到認為的高點丟擲300股,或漲的很快先賣300,然後**了再買300,也就算是做了個t+0。

2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時候都不能做t+0,除非你第一天買進,第二天加倉後再賣出,這在形式上是t+0,但實際上賣出的還是第一天買進的**,即第二天賣出的**手數不能高於第一天**的**手數,本質上還是t+1。

3樓:謝慶生先生

t+0當天買賣同一**,高賣低買,可以降低自己的成本,當天買的股不能當天賣。做法有2種,先賣後買,或先買後賣。比如你持有100股工商銀行,上午公升了7%,你可以賣出這100股,如果當天回落,**到公升2%,你可以再買回100股,這樣你同樣持有100股,但成本就降低了,當天賣出再買回來是可以的;也可以你持有100股,上午見**5%,你可以在這個低價買進100股,這時你就持有200股,如果當天公升上來了,你把自己原有100股賣出(當天買的是不能賣的),現在持有100股成本也降低了,這就是t+0。

做t+0要能很準確判斷走勢,會公升還是跌,而且能判斷晟碟幅度是否大。

4樓:任清韻

你有**的**你可進點補倉,然後如果說當天漲了就可以當天賣你進的**。這就叫你說的t+o的方法。

5樓:天龍十六步

在原先持有籌碼的基礎上做t+0,

6樓:羿涵冬

做人不要太勢力,要有理有據的9422

請問什麼情況下**可以做t+0啊

7樓:頂豐**to交易

(1)對比**走勢,與**比擬強弱,了解主力參與水平。包含其攻擊、護盤、打壓、不參與等情況可能,了解**量價關係是否正常,主力拉抬或打壓時動作、真實性以及目標用意。了解一般投資者的參與水平和熱忱。

(2)了解當日**在**圖中的位置,含義。再看周**和月**,在時光上、空間上了解主力參與水平、用意和狀況。

(3)對漲幅前2版和跌幅後2版的**要看的特殊細心。了解哪些**在悄悄走強,哪些**已是強弩之末,哪些**在不計成本的出逃,哪些**正在突破啟動,哪些**正在強勁的中盤,也就說,有點像人口普查,了解各部分的狀況,這樣能力對整個**的情形基礎上了解大概。

(4)在了解**的程序中,把那些處於低部攻擊狀況的**挑出來,細心察看日**、周**、月**所閱歷的時間和空間、地位等情況良好的,剔除控盤嚴重的莊股和主力介入不深和游資阻擊的**,剩餘的再看一下基礎面,有最新的調研報告最好調出來看一下,符合的進入自己的自選股。

看漲幅在前兩版的**,看他們之間有哪些**存在板塊、行業等接洽,了解資金在流進哪些行業和板塊,看跌幅在後的兩板,看哪些**資金在流出,是否具有板塊和行業的接洽,了解主力做空的板塊。須要闡明的看幾板適合重要看當日**的大小,好多看幾板,差看前後兩板就可以了。

8樓:碧鹹姆

請問什麼情況下**可以做t+0啊在**市場所講的趨勢,就是****連續組合的總體執行方向。比如日**在5、10、20、30日**的上方,且各**是向上,雖然其中有公升有跌(**在**下方時都起著一定的支撐作用),這時的趨勢是向上沒有改變。候,我會站在一旁為你開心。

你傷心的時候,

9樓:風逝

手續費來回大約在,你的波動在大於左右就可以做乙個t+0,最好是達到5%以上最合適。

10樓:我是庸小散

朝氣太旺,不能避免思想放人,拿破崙之妹婿,帝政時。

11樓:奶糕同學的日常

請不要釋出廣告這是違規違法行為。

12樓:925朱寶君

你好,請詳細描述下你遇到的問題。

13樓:鬢髮白了

我國a**場成立之初,當時是實行t+0交易制度的。由於這種交易制度投機性強,股指當天波動幅度大,主力機構經常用來搞事。

為了**健康發展,防止過度投機,管理層決定從2023年1月1日起,將滬深**t+0交易改為t+1交易。當天****不能在當天賣出,但對資金仍實行t+0,就是當天賣出**的資金可以當天買股(提取現金不行)。

隨著中國**的進一步規範化,目前不斷有人呼籲恢復t+0交易,也許有一天條件成熟,a股會重新實行t+0交易模式的。

a股有沒有t+0操作?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只要你手中持有你要操作的**(底倉或者基礎倉),無論你**多少,只要你在當天交易時間內按照高拋低吸的手法就能操作t+o 了,但是當日買進的**,無論盤中上下波動空間有多大,都不能再進行賣出,只能加**。持股超過一天就可以進行盤中t+o操作了。

權證可以當日交易無數次。

滬深a股t+0當天買賣是怎麼回事?該怎麼理解呢?

15樓:我是南大一枝花

目前規定是t+1買賣,當天買的**當天不能賣出,當天賣出**的資金當天可以買。但如果之前有此**,可高拋低吸相同數量**,也就是變成t+0買賣了。

具體的**交易規則如下:

一、交易時間。

週一至周五 (法定休假日除外)

上午9:30 --11:30

下午1:00 --3:00

二、競價成交。

(1) 競價原則:**優先、時間優先。**較高的買進委託優先於**較低買進委託,價。

格較低賣出委託優先於較高的賣出委託;同價位委託,則按時間順序優先。

(2) 競價方式:上午9:15--9:25進行集合競價 (集中一次處理全部有效委託);上午。

9:30--11:30、下午1:00--3:00進行連續競價 (對有效委託逐筆處理)。

三、交易單位。

(1) **的交易單位為「股」,100股=1手,委託**數量必須為100股或其整數倍;

(2) **的交易單位為「份」,100份=1手,委託**數量必須為100份或其整數倍;

(3) 國債現券和可轉換債券的交易單位為「手」,1000元面額=1手,委託**數量必須為1。

手或其整數倍;

(4)當委託數量不能全部成交或分紅送股時可能出現零股 (不足1手的為零股),零股只能委。

託賣出,不能委託**零股。

四、**單位。

**以「股」為**單位;**以「份」為**單位;債券以「手」為**單位。例:**。

顯示「深發展a」30元,即「深發展a」股現價30元/股。

交易委託**最小變動單位:a股、**、債券為人民幣元;深b為港幣元;滬b為。

美元元;上海債券回購為人民幣元。

五、漲跌幅限制。

在乙個交易日內,除首日上市**外,每只**的交易**相對上乙個交易日收市價的漲跌。

幅度不得超過10%,超過漲跌限價的委託為無效委託。

16樓:鬼面超人

玩的的好話可以利用槓桿的原理,幫你實現你想要的利益。uour39

17樓:匿名使用者

配資現在這麼多,肯定不違法,受法律保護的,要違法早被查了。are warm before you pick

什麼是做t+o ?怎麼做?最好能舉例說一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t+0的意思是當天買進當天賣出,但本質上仍然還是t+1的。

實際上在a股中只能是象徵性的t+0;比如:你前乙個交易日以14元的****某只**1500股,第二個交易日你用13元再次買進同一只**1500股,如果當天**漲到15元,就立即將第乙個交易日買進的1500股丟擲,(俗稱正向t+0)這樣你手足還有1500股,但成本已經降低了接近元。

如果每天都能降低元,加上你賣出的獲利元那就不得了了;這樣高賣低買反覆操作,就是**的t+0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執行的**交易制度是t+1,t+0只是某種意義上的說法。

比如你原來買了乙隻**100股,**是20元,當這**票跌到10元的時候,你又買了100股,然後當日其**到11元,你賣出100股。這種操作就是某種意義上的t+0。但是其沒有滿足t+0的概念,正規的t+0是當日買賣。

你雖然是當日買賣,但是實際賣出的是你原來持有的100股。

20樓:怕貓de老鼠

t 是 交易日(transaction date)的意思t+0 是形容證卷買賣交收所需的時間是零天即當天**當天證卷即時已到賬,例如現今的權證買賣現今的**買賣是t+1,即交收需要一天時間,今天**,明天**才到賬。

例如在香港**,是採用t+2規則的,即今天買的**,後天才可存到賬戶。

請注意交收所需時間和是否可以當天買當天賣是沒有必然的關係的。

例如在香港是採t+2的規則,但只要證卷商同意安排(例如簽定了融資協議)

當天買進,不用等待交收日,在當天還是可以賣出的。

21樓:

t+o就是當日****,當日可以賣出**的意思。

例如,601398現在是**1000股,過來半個小時之後現價是你就下單賣出1000股。這樣就成功獲利。就是t+o.

22樓:零下

我是大三學金融的 我可以簡單 但讓你明明白白地跟你說。

t+0交易,指的是當天買進當天丟擲的交易,一般指權證交易。

但**也有t+0,指這種情況:以前你7元**的,今天上午在10元丟擲,下午又在元再次買進,你今天就等於做了個t+0.

另外我們的b股是t+3交易。

23樓:國旗凱

先買乙隻自己準備做t+o 的**,過一天後買進相應量的**當天就可以賣出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a股實際意義t+0是不可能的,只有你昨天買進乙隻**,今天你才能做t+0,比如昨天買了100股今天你再買同一只股100股,然後股價**或者**你再賣出100股,那麼就是今天做了100股的t+0,我這樣解釋通俗易懂吧。這樣做就是必須半倉操作或者更低**。

25樓:低傭

當天買進當天賣出。或是當天賣出當天再次買進。

26樓:斐冬刑浩宕

t+0就是當天買隨時都可以賣,做t+o的有現貨和**。而**是t+1就是你今天買了下乙個交易日才能賣出。

**t+0怎麼操作?有哪些平台可以做?

27樓:匿名使用者

a股沒有t+0,只有t+1。如果在**方面做t+0,唯一的方法是開通融資融券業務。具體方法去問你開戶的**公司吧。

28樓:

當天如果**你的**會**,那麼先買進,等當天**後把手中原來有的**賣出就獲得了t+0的效果。國內滬深a**「外圍」可以做t+0雙向交買賣,「貝爾金融」這個平台我做過,樓主可以了解下。

29樓:子揚吖吖

操作的**必須是熟悉的,要能看出或分析出它近期的走勢,是盤整期還是單邊市,能大致把握它的高低點。

操作必須克服心理障礙,如果心理穩定,就不會有殺跌買高的情況。做t+0操作要做到心裡大致有數,在**跌到一定價位敢於**,不怕套;在**漲到一定高位同樣要敢於賣出,不怕踏空。

操作的**要和**結合起來,在趨勢上要相對吻合,同熱點相吻合。當然最主要的是對**的短期走勢要有研究,把握住它的脈搏。

在進行正向的t+0操作時,手中要有可用資金,在反向操作時,有**就行了。

4。在t+0操作中,必須有足夠的時間盯住盤面,也就是說開盤4小時最好能天天在場,盤面語言掌握了才能進行**操作,進行t+0操作時,要將分時走勢、5分鐘走勢和15分鐘走勢圖結合起來觀察,才能較好地把握機遇。

產品經理的職業上公升路徑是怎樣的,如何做職業規劃

路徑 從產品經理開始,在大公司裡逐漸上公升到事業部負責人 如果小公司開始,也可以,不過感覺還是應該找機會去大公司練一些技能點 中途任何時候可以分叉,出去成為創業者,然後兩者殊途同歸變成投資人。職業規劃 圈內人常說 五年產品,五年管理,五年經營 所以第乙個五年,建立影響力。提公升能力和積累經驗,打造出...

怎樣做水果拼盤好看,如何做水果拼盤好看的

水果種類豐富,顏色豐富,只要是擺的整齊就會很好看。多準備幾種水果,顏色多一些,比如蘋果,香蕉,草莓,火龍果,橙子等,切成小塊,放在沙拉碗裡很漂亮,可以再加一點水果麥片,口感會更好。這個你應該要把水果提前給準備好,然後設計好,該怎麼放。大果擺外層,小果擺裡層,顏色不要太多種了,看起來會協調很多。如圖,...

如何做房頂隔熱防水做過防水的樓頂怎樣做隔熱?

屋頂的話 先做防水 層 做完後鋪設水泥砂漿 等都幹了 再放隔熱磚 就這樣啦 防水層的施工的話,看你用什麼防水材料。如果是聚合物水泥基防水塗料的話,建議使用雷邦仕的產品,老牌子質量 施工參考 基面處理是基礎 基面處理是防水施工關鍵一步,施工前必須清理基面,以確保其堅固 平整 乾淨,無灰塵 油膩 蠟 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