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簡單又好吃的蛋炒飯,怎樣做蛋炒飯又簡單又好吃圖解

2022-03-13 21:20:08 字數 4230 閱讀 6667

1樓:鬱悶非常

步驟1.食材:芝麻公尺飯、番茄、雞蛋和蔥。

2.將雞蛋打入碗中。

3.倒入幾滴白醋。

4.攪拌成蛋液。

5.熱鍋,倒入適量的橄欖油。

6.倒入蛋液,快炒,撈起,關火。

7.將番茄和蔥洗淨,切粒。

8.原鍋倒入適量的橄欖油。

9.放入公尺飯。

10.放入番茄,炒勻。

11.將炒好的雞蛋回鍋。

12.炒勻。

13.倒入適量的生抽,炒勻,關火。

14.放入蔥粒,趁熱炒勻,即可。

15.盛入盤子中,上桌後就可美美享用啦(*^__^*) 嘻嘻……

2樓:珂珂

材料1.公尺飯1腕

2.雞蛋 2個

3.黃瓜半個

4.胡蘿蔔半個

5.洋蔥半個

6.油 適量

7.胡椒粉適量

8.白糖適量

9.鹽 適量

10.味精適量

做法1. 公尺飯1碗。

2. 將洋蔥、胡蘿蔔切成小丁。

3. 雞蛋磕到碗裡。

4. 將雞蛋滑炒一下盛出。

5. 鍋裡放油,放入胡蘿蔔丁翻炒。

6. 放入洋蔥丁翻炒。

7. 放入公尺飯翻炒。

8. 放入雞蛋、鹽、白糖翻炒。

9. 放入黃瓜丁翻炒均勻。

10. 新增胡椒粉、味精調味即可出鍋。

11. 盛入盤中,即可享用。

3樓:漁翁

額,先打好雞蛋,然後先炒一下飯,然後把雞蛋倒上,翻均勻,有必要的可以加點韭菜蔥花的,

4樓:賴渝琪

先把雞蛋打碗裡挑好,再把要炒的公尺飯放到調好的蛋碗裡,調均勻。把午餐肉,半盒切丁,加少許豌豆,加少許玉公尺粒,放進油鍋**,炒幾分鐘後再到入調好雞蛋的公尺飯爆炒,直到公尺飯炒熟為止,裝盤的時候灑些小蔥即可。我家寶貝每次都會吃很多的

5樓:仰依風

廚房的煙火氣,讓人踏實放鬆又溫暖,今日早餐蛋炒飯配五穀雜糧

6樓:

99的人不知道蛋炒飯要這樣做

怎樣做蛋炒飯又簡單又好吃**

7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雞蛋    2個

香腸    一根

黃瓜    半根

鹽    適量

味精或雞精    適量

快捷簡單又超好吃的蛋炒飯的做法

雞蛋香腸切小塊備用

兩個雞蛋加鹽,有牛肉粉最好加點牛肉粉打散備用鍋裡倒油,炒雞蛋

炒熟放碗裡備用

炒黃瓜和香腸,因為香腸已經有味了,所以少加點鹽,不然會很鹹把雞蛋放進去一起炒

把雞蛋炒散炒開

加飯,在飯上撒一點鹽,記住不能多,會鹹哦

用大馬勺將飯疙瘩全都弄開!!繼續炒

將飯和菜炒開,加味精炒兩下出鍋

開始享用吧

小貼士1.要加三次鹽,雞蛋一次,黃瓜一次,飯一次,每一次都少少的放

8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公尺飯(隔夜最好)    一碗

雞蛋    乙個

胡蘿蔔    適量

青豆    適量

洋蔥    適量

鹽    適量

豬油    適量

生抽    適量

蛋炒飯的做法

洋蔥、胡蘿蔔切丁,雞蛋打散。

放油炒散雞蛋,變黃下其他食材爆炒。

加公尺飯,放鹽,生抽炒勻。

味道不錯噢(≧∇≦)

怎麼樣才能做出最簡單但又好吃的蛋炒飯?

9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大公尺飯一碗,雞蛋乙個(為健康考慮) 配料:油、鹽、蔥花、花椒麵等。

做法:先將雞蛋乙個打好攪均,放入油鍋裡炒熟,然後放入大公尺飯混合炒。公尺飯熱透後放入鹽少許,蔥花半把,花椒麵少許,然後就可以出鍋了。

關鍵:蛋炒飯的原料,要蒸好公尺飯後,放入冰箱保鮮室冷藏。如此炒出的蛋炒飯才能顆粒分明,屬於上品。

炒菜菜譜 1、這是最傳統的蛋炒飯的做法。但大部分人不知道.將水煮開沸騰後,將洗乾淨的公尺倒入水中過濾撈出,記住,一下下就可以了。

然後,將公尺放在爐子上蒸熟後,與雞蛋混在一起炒。這樣做出的蛋炒飯,不僅公尺飯香和蛋香不會混合,而且哦,公尺是一粒粒分開,不會粘在一起的。 2、公尺飯要先在冰箱冷藏2-3小時,並且不要加蓋;炒飯前飯內加少許素油拌勻,讓飯粒分開,再倒入一半蛋液拌勻浸泡20分鐘;旺火油鍋下拌好油和蛋液的公尺飯,迅速炒勻炒幹,使雞蛋包住每粒公尺飯,行話叫「金包銀」。

然後下熟青豆及跑馬蛋,加鹽、蔥花,翻炒片刻後出鍋.

滿意請採納

怎麼做蛋炒飯簡單又好吃

10樓:仰依風

廚房的煙火氣,讓人踏實放鬆又溫暖,今日早餐蛋炒飯配五穀雜糧

11樓:foodyvideo吃貨**

普通蛋炒飯太清淡了,要加這些料才更好吃。

12樓:

99的人不知道蛋炒飯要這樣做

13樓:

蛋炒飯這樣做超級好吃

怎麼做的蛋炒飯好吃 又簡單

14樓:foodyvideo吃貨**

普通蛋炒飯太清淡了,要加這些料才更好吃。

15樓:仰依風

廚房的煙火氣,讓人踏實放鬆又溫暖,今日早餐蛋炒飯配五穀雜糧

16樓:

食物有原本自己的味道,不要改變

17樓:匿名使用者

蛋炒飯原料:

公尺飯2-3人份、雞蛋2個、香蔥適量(只這三樣就很好吃了,至於再加點什麼就都隨你意了。)、胡蘿蔔小半根、青椒半個、芹菜適量、豆腐干4小塊、玉公尺粒適量、鹽、胡椒粉各適量。

準備原料:

1、剩公尺飯,這裡有3人份,想吃炒飯用新蒸的公尺飯也沒啥不可以的,只是最好提前些時間蒸出來放涼,飯也要蒸的硬一點。

2、配菜隨意準備吧,蔬菜,雞蛋,豆製品,肉類、、、都可以,這裡有青椒,芹菜,胡蘿蔔,豆腐干,香蔥,雞蛋。

3、把所有材料切成小丁,胡蘿蔔和芹菜可以提前焯一下水,也可省去這步直接炒

4、取個大容器,打入兩個雞蛋,打散後倒入公尺飯,攪拌均勻,使每一粒公尺都裹上一層蛋液。

5、炒鍋置火上,倒入少許油,燒熱後倒入浸過蛋液的公尺飯,中小火不停的翻炒,直至公尺粒鬆散開來,粒粒金黃,然後倒入除香蔥外的所有配菜,繼續翻炒均勻,加鹽和胡椒粉調味,最後臨出鍋前放入香蔥末,拌炒均勻後即可盛出,裝盤後還可以再煎個太陽蛋做裝飾。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在鍋裡放油!待油七成熱的時候放乙個雞蛋(要直接放到鍋裡,然後迅速攪碎)

二、將大公尺飯放到鍋裡翻炒,待飯上金黃色均勻以後依個人口味放一些鹽(如果不是新蒸的飯,翻炒時可以適當的點一點水,這樣公尺飯會軟一些)

三、切些蔥花放到鍋裡翻炒幾下就可以出鍋了

19樓:東天玉

先炒蛋花,再炒飯,出鍋時把蛋花加在裡面,就行了

另外,你也可以多放些東西,比如,熟的肉末,比如,火腿腸

20樓:匿名使用者

先往鍋裡放油(根據個人口味定,建議多放些),把放倒進鍋翻炒加少許食鹽,等飯炒好時打入雞蛋,快速翻炒,放些蔥花即可。

21樓:准考證

公尺一定要硬,蒸的時候少放水 然後炒起來不黏鍋,還一粒一粒的!這才是關鍵

22樓:

99的人不知道蛋炒飯要這樣做

即簡單又好吃得蛋炒飯做法

2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不放就是蛋和飯鹽味精唄!最後放點胡椒粉和大蒜,夠簡單吧!其他的完全看自己想吃什麼就放什麼!

24樓:愛上小白妞

一、在碗裡打兩個雞蛋,放入適量的鹽(依你個人口味),攪拌均勻

二,把鍋燒熱放入適量食用油,燒熱以後放入雞蛋,快速攪拌(攪爛點),炒至八成熟,倒入公尺飯,快速翻炒,感覺公尺飯熱了就行

25樓:匿名使用者

往隔夜公尺飯裡打個雞蛋,拌勻備用

碗裡打個雞蛋打碎,熱鍋放油把蛋液倒進去翻炒,然後扔幾粒蔥花進鍋炒幾秒鐘

把拌好的公尺飯倒進去繼續炒一分鐘根據口味加鹽就可以出鍋了公尺飯先用雞蛋拌好炒時候就不結塊了,一粒一粒的,吃著也香

蛋炒飯怎麼做才好吃,蛋炒飯怎樣做才好吃

蛋炒飯。原料 雞蛋2個,公尺飯300克。調料 大蔥1 3根,鹽1小匙。做法 雞蛋打散成蛋液,待鍋中的油燒到六成熱時,把蛋液倒入。迅速用筷子。在蛋液中做畫圓圈的動作,直至蛋液凝固並攪成碎粒,待雞蛋出香味後,盛出備用。鍋中倒入約煎1個荷包蛋所用的油,把公尺飯放入鍋中炒散,待公尺粒的。表面裹上油後,蔥花放...

蛋炒飯怎樣做,請問蛋炒飯怎樣做好吃?

翻炒。蛋炒飯,是一種常見菜餚。最早的記載見於1972年湖南長沙馬王堆漢墓出土的竹簡上有關 卵熇 的資料。經專家考證,卵熇 是一種用黏公尺飯加雞蛋製成的食品。有人推斷,這可能就是蛋炒飯的前身。雞蛋富含蛋白質,不僅如此,它還富含維生素a b。方法一 這是最傳統的蛋炒飯的做法。但大部分人不知道。將水煮開沸...

怎麼樣做蛋炒飯好吃,怎麼做蛋炒飯好吃

炒飯製作步驟和小技巧 普通蛋炒飯太清淡了,要加這些料才更好吃。簡單的蛋炒飯也有大門道,一起學習吧!廚房的煙火氣,讓人踏實放鬆又溫暖,今日早餐蛋炒飯配五穀雜糧 做法 先炒雞蛋.中途把尿放進雞蛋裡.呆會炒飯.中途放雞蛋.下1000克鹽.即可 飯和蛋粒粒分開,但是每2個飯粒上又粘著個蛋花,隔夜飯炒出來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