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長不出來怎麼辦,牙長不出來怎麼辦。

2022-12-12 23:05:02 字數 2259 閱讀 3547

1樓:襲從談葳

1.乳牙脫落過早,導致脫落處的牙齦增生,而無法使其下的恆牙萌出處理方法:看是那顆牙齒了,結合自己的年齡,如果半年內沒有長出,就要切除增厚的牙齦。

2.先天性缺失:

一般來講主要是上面兩種了。但是首先要拍張x線片,確定底下有無恆牙胚。

2樓:鎮向晨吉豫

沒事的。我15歲的時候還有一顆牙沒長出來,都快16周歲了才長出來。

跟缺鈣有很大關係。平時補補鈣,慢慢會長出來的,多吃雞蛋,牛奶,平時多做運動,少玩電腦,別用手機這是為了降低輻射。對身體也有好處,會長出來的。

實在放心不下去醫院看下也行,不過醫生會給你做這做那檢查花點錢然後告訴你的跟我上面說的就差不多,我經歷過,放心吧!

3樓:澹臺代桃建能

可能是換牙有些晚,不必擔心,有很多人16歲甚至18歲才換完。

你可以去口腔科檢查一下,拍個x線片,看看牙槽骨內是否有恆牙胚。

如果有,遲早會長出來,可能是因為出牙較慢,牙齦長期被食物摩擦變得比較堅韌,這時可以做個切齦助萌的小手術,牙齒很快就會長出來。

如果真的沒有恆牙胚,可以聽取醫生的建議,另作打算,比如暫時鑲活動義齒,18歲之後做烤瓷牙。

4樓:宰煥元清韻

小孩子的牙齒長不出來,可以讓他多吃點硬的食物,比如蘋果,芹菜等,促進頜骨發育和牙齒的生長,如果一直沒有生長出來就要去醫院就醫了,這樣可以更安全的幫助孩子發育與生長,根據醫生的診斷,才可以完全的配合就醫。

5樓:端丁都秀蘭

你好:一般上尖牙是在12歲左右替換。

所以你之前不可能換過。

一般來說在13歲前能萌出。

下面沒有恆牙的頂觸力量,乳牙也不容易松,不至於自己拔掉。

可以到口腔科看看是否阻生,可以切開助萌。

也可以再觀察。

6樓:蒲青亦洪璟

您好,一般12歲至13歲恆牙就全部萌出完成了。18歲恆牙發育完全。如果是嬰幼兒牙齒很長時間沒有萌出的話,可以去口腔醫院做乙個詳細的檢查,看是否缺牙,如果不是天生缺牙的話,可以做乙個助萌的**。

如果是成年人的話,牙根完好的話,可以考慮做烤瓷牙冠。

牙長不出來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啊``首先不要著急``

去醫院確診下是什麼原因`

``如果不是孩子的話就別去了`7歲以上掉了不張`正常 ``

狗的牙齒掉了怎麼辦?

8樓:阿卜樹樂

狗的牙齒掉的**辦法:

1、正確的**方法為將犬牙齒植入原先的位置,並且於口腔內使用某些固定的裝置,裝置的時間為4~6星期,以確保固定癒合時期牙齒的位置。

2、就大多數的脫落牙齒與全部的撕裂牙齒而言,當再植入的牙齒已與齒槽固定時,要移開固定裝置需要搭配牙根管洽療。

狗的牙齒日常護理跟人的牙齒一樣:

方法一:是用軟毛巾或消毒紗墊替愛犬抹淨牙齒,然後用藥棉浸以大蒜汁塗擦牙齒及牙齦,發現齒縫中留有殘存的食物,可以用小鑷子夾出。

方法二:用狗專用牙刷和牙膏(寵物店有售),對牙和牙齦進行清理,但是不要來回磨刷牙齒。如果所在地買不到狗專用的牙刷,兒童用的軟毛牙刷也可代替。但千萬不要用人類的牙膏替狗刷牙,這會引起它的消化系統不適。

按照寵物牙膏標籤上的指示,用適量的牙膏刷牙,每一顆牙齒的表面都刷一遍。在最初幾次,狗兒會因不習慣而東竄西逃,主人要耐心地幫它適應。

9樓:手機使用者

看是因為怎麼掉的。

狗其實也退牙 和人一樣,經過一段時間會發出新牙的, 新牙更堅硬如果是成狗牙因為打架,或意外掉了,也不需要太擔心,給他的食物弄軟點, 骨頭也給軟骨就行了。

如果是老掉的就順其自然吧 也可以給他裝假牙。

牙齒為什麼長不出來

10樓:泡芙可愛如豬

乳牙由於外傷、碰撞、咬硬物等原因過早丟失的話,沒到年齡恆牙是不會長出來的,可以到醫院拍個牙片檢查一下,只要是有恆牙胚的話就不用擔心的,如果到年齡還未長出就要到醫院檢查一下看看是否是阻生等原因,做過助萌術就可以了。

11樓:喚奇果果

碰到牙花了 或者是吃東西擠壓的 要注意不要吃太硬的東西 也不要用舌頭舔。

我有一顆牙一直長不出來怎麼辦,有什麼辦

12樓:紅州席妮

最好是先拍個牙片看看牙齒的位置。才能確定你這個是什麼牙齒,是否有保留的價值。

立世牙長不出來怎麼辦,立世牙沒長出來呢矯正牙用不用拔

最好一輩子都別長出來,否則還得忍受發炎和拔牙的痛苦 不是什麼好東西,出來受罪。立世牙沒長出來呢矯正牙用不用拔 有些人要拔牙,要整理你現在的牙,口腔裡需要足夠的空間,排開現在的牙齒。一般是拔掉兩顆虎牙中的一顆,因為作用是重複的,不影響咀嚼。但是要拔就得拔上下左右對稱部位的四顆。有時還要拔掉最後的四顆立...

憋尿尿不出來,怎麼辦,狗狗尿不出來,怎麼辦?

你好,怎麼說呢。憋尿尿不出來,這種情況跟你說幾種土偏方,試不試隨你嘍。憋尿時間長了尿不出來可能是因為長時間膀胱充盈,導致膀胱肌肉不能收縮造成的。建議用溫熱毛巾熱敷恥骨上膀胱區 小肚子 緩解肌肉的緊張,應該就可以尿出來了。按摩小腹 憋尿時間太長尿不出的話,可以用手順時針方向輕輕的按摩小腹,放鬆膀胱部位...

老公在上面射不出來,怎麼辦,老公就是射不出來怎麼辦?

還是這裡好,不論是 還是技術都比其他的好。那就讓他在下面,換換其他的姿勢也是不錯的選擇。換地方做 比如 陽台 廚房 客廳 加快頻率,再不行,出來看醫生。讓特殊性你女友換藥催手機號啊情延時昏號啊之類睡微的唄,不信然就把他 的號碼設 成黑名單。和 你女友換手機用,你給他回簡訊就可以了。他家這裡在本地很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