憋尿尿不出來,怎麼辦,狗狗尿不出來,怎麼辦?

2021-07-25 15:23:18 字數 6098 閱讀 7530

1樓:畫地為牢

你好,怎麼說呢。憋尿尿不出來,這種情況跟你說幾種土偏方,試不試隨你嘍。

憋尿時間長了尿不出來可能是因為長時間膀胱充盈,導致膀胱肌肉不能收縮造成的。建議用溫熱毛巾熱敷恥骨上膀胱區(小肚子),緩解肌肉的緊張,應該就可以尿出來了。

按摩小腹

憋尿時間太長尿不出的話,可以用手順時針方向輕輕的按摩小腹,放鬆膀胱部位肌肉,使尿液慢慢的排出體位。在這個過程中,需要放鬆心情,不能緊張。

心理暗示是一種很微妙的現象,有時候它對人類行為的影響力遠大於你的想象,如果你長時間憋尿後,發生排尿困難,可先開啟水龍頭,讓水聲喚起尿意,引起心理暗示,進而可能會排尿。

醫院導尿

如果自己嘗試放鬆按摩之後,還是尿不出來,可能就需要去醫院插導尿管,把尿液匯出來的方法了。千萬不要覺得不好意思為不去醫院,長時間的不能排尿是可能誘發疾病,甚至引起死亡的。

注意憋尿時間長了尿不出來,解決了之後,應該去醫院檢查,探查膀胱肌是否受損,是否有尿道炎症或***感染等疾病。早日檢查能早日**。

希望對你有幫助。

純手打望採納。

2樓:北京五洲婦兒醫院問答

尿不出來的原因,多考慮是膀胱性因素引起的,如膀胱收縮功能欠佳導致尿液無法正常排出。並且,也有可能是尿道因素導致的,如男性的前列腺增生,在前列腺增生到一定程度時壓迫尿道,從而導致排尿困難。

3樓:逮著和尚罵禿驢

憋尿尿路不暢這種情況常見於老年男性的前列腺增生,可以考慮手術**切除前列腺。

4樓:樓豔興鵬賦

你好,根據你的諮詢是尿瀦留。這個情況下需要插導尿管緩解症狀。一般情況下積極膀胱沖洗。

另外服用三金片和諾氟沙星膠囊**。需要多喝白開水。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另外需要檢查是不是有泌尿系統感染或者泌尿系統結石病以及腦血管病高血壓等。

5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講人體的膀胱為儲尿器官。當膀胱內尿液達200-300ml時,大腦發出排尿指令,膀胱逼尿肌規律收縮則出現排尿。一般4-5小時排尿一次。

憋尿對人體百害無一利,長期憋尿或者憋尿時間過久可以出現泌尿系感染、前列腺炎、尿瀦留、腎積水,嚴重的影響腎功能。憋尿過久尿不出來,就是發生了尿瀦留。主要是膀胱逼尿肌收縮功能障礙,膀胱逼尿肌麻痺,不能規律收縮造成的。

對於男性來說,長時間憋尿會刺激前列腺,使前列腺充血增大,前列腺壓迫尿道,加重了排尿困難,使患者出現尿瀦留

狗狗尿不出來,怎麼辦?

6樓:愛吃小番茄

如果你的寵物狗尿不出來,那麼很有可能是已經患上了泌尿系統疾病,這又被稱之為泌尿系綜合徵。從醫學上來說,這並不是一個確切的診斷,而是一個用來描述一下一系列臨床症狀的醫學名詞。當你的狗狗尿不出來的時候,你就應該警惕的察覺到狗狗是否已經感染這種泌尿系統疾病,而且要找到其**。

狗狗泌尿系綜合徵,除了有尿不出來的情況之外,還可能出現血尿;頻繁如廁但每次排尿極少;排尿困難;尿道堵塞;舔頻繁舐尿道口(多由於疼痛);在砂盆以外的地方不規律排尿等等。發現類似的病症,都應該注意狗狗可能是患上泌尿系統疾病了,需要及時的送醫診斷並且接受**。

針對狗狗尿不出的情況下,也應該先帶它去看醫生,經過診斷確定**之後在接受**,而且要在醫生的幫助下給狗狗**,家長不能擅自給狗狗用藥**哦。

如果狗狗是完全堵塞型的,就是說一滴尿也沒有,膀胱漲大如卵,那麼一定要在24小時內為它導尿,導尿其實是很簡單安全的手術,也最有效。如果不及時給狗狗導尿,導致它憋尿超過24小時就會憋破膀胱,造成大出血和尿中毒,3、5天內死亡。

如果狗狗是非完全性尿路堵塞,那麼可以選擇打針吃藥,如阿莫仙(羥氨苄青黴素幹糖漿)口服一次半包,一日2次/注射管喂或拌貓食;2、普康素(proconcin,特效),氟派酸(常用);3、呋喃坦啶(呋喃妥因)/參考小兒量酌減;4、慶大黴素(注射或口服)/參考小兒量酌減/注射管喂或拌貓食;5、青黴素(注射)/參考小兒量酌減;6、頭孢拉定注射劑0.25g/次/日2次(0.5g頭孢拉定+2ml無菌注射用水) + 地塞米松磷酸鈉0.

5ml/日1次(晚)等。【當然這是要取得醫生的同意才能給狗狗用藥的。】

ps:狗狗感染泌尿系統疾病可不是鬧著玩的,一定要第一時間帶它去醫院檢查,在醫生的幫助下選擇合適的**方法,緩解其尿不出的情況,讓狗狗能慢慢地恢復健康。

參考資料

天天寵物網

7樓:時先森丶

今天早上吃了一片利尿藥,中午出去還是隻滴答,沒有尿。中午就去給它導尿了,可是沒匯出來尿。因為導尿的原因,怕感染又打了消炎針。

真愁人了。如果是尿結石 該怎麼辦呢?是隻能手術嗎?

沒有其它方法嗎?術後會有後遺症嗎? 回答:

狗狗攝入過量鹽分,或者飲水較少,水質較硬時,都會引起結石。狗狗尿道發生結石能造成尿路粘膜的剌激和損傷。如果形成的結石較嚴重,在給作輸通時很可能會傷及尿道或膀胱,這也得看術者的手法是否夠熟練,否則,當導尿管進入尿道、膀胱時就有可能造成損傷。

不過只要在一週左右繼續給予抗菌、消炎處理,一般都不會有大的問題出現。狗狗因此出現精神不好也是正常用的。至於它又拉又吐這種現象,不是直接因為作了通尿後發生的,這沒有必然聯絡。

你可以給予對症**,相信在你的精心護理下,用不了一週它就會好起來的。

另外,建議你在平時餵它食物時還是得給一些鹽份,這樣有利於狗狗增加飲水量和排尿量,這樣能減少結石的形成。再給它服一些如透明質酸鉀複合製劑,1天半片至一片就行了,連用幾天後暫停,間隔10天左右又餵它幾天。這樣對尿石症有**和防止**的作用。

追問: 透明質酸鉀複合製劑 還有其它名字嗎?我在**能買到它?

只這樣週期性的長期服用嗎? 回答: 這個你可以到藥店裡面去問問,應該是給人吃的。

給狗吃的話劑量會減少,1天半片至一片就行了。只有這個名字

8樓:

感覺很像是腎炎,和我家莉莉之前腎炎很像,我家還在吃甚好佳,剛吃沒多久尿尿就稍微正常一些了,去看家裡的尿墊上,尿液的顏色也沒有那麼深了,等到尿尿完全正常而且自己可以吃飯了,就能少吃點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得去看醫生,看看是不是尿道炎或者結石什麼的,多帶你的狗狗出去遛,給它更多的時間去上廁所。我的狗狗前段時間尿頻,擺姿勢多卻不是每次都能尿出來,是尿道炎,顯微鏡中看尿液裡有小結晶體,吃了10天抗生素,吃抗生素的第二天就好了。一定要去看醫生,狗狗的泌尿系統挺複雜的,有可能只是尿道的問題,也有可能有肝和腎的問題。

你看看你家狗狗的精神狀態,吃喝玩的情況,如果精神很好,吃飯很香,遛彎很積極,一般沒有大問題。保守起見,去看正規獸醫!

10樓:匿名使用者

尿不出來就給他吃點幫助排尿的藥,牽尼貝爾尿甚舒通這樣的中藥就行,上年自家狗子尿不出來,醫生給我們開的就是這個,吃了一段時間也就吃好了 。

早上感覺有尿意不想起來,憋尿久了,去小便就尿不出來了,請問怎麼辦啊?對身體有害嗎?

11樓:函馨丹籃

去正規醫院比較好,畢竟關係到自身問題,我覺得這裡就挺靠譜的

12樓:史納景頌

上次我朋友就是在這裡看的,說醫生醫治的耐心,**也溫柔

13樓:貪睡的小小懶蟲

長期憋尿習慣,膀胱肌肉會逐漸變得鬆弛無力,收縮力量變弱,於是會接著出現排尿不暢、排尿緩慢等現象。

老年人憋尿,由於膀胱頸部和後尿道部經常處於充血、水腫狀態,如果男性有前列腺增生,女性有膀胱頸部增生等病變時,便會誘發尿瀦留,這樣,即使想排尿也排不出了。

上述僅僅是一般的害處,有一個更為嚴重的害處便是:長期憋尿會使膀胱內的尿液及(或)尿內的細菌逆行至腎盂,引起反流性腎臟病及(或)腎盂腎炎,久而久之導致腎臟實質結構的損害,以至發生腎衰,這種情況尤其見於小兒。

俗話說“流水不腐”,正常排尿不僅能排出身體內的代謝產物,而且對泌尿系統也有自淨作用。憋尿時膀胱脹大,膀胱壁血管被壓迫,膀胱黏膜缺血,抵抗力降低,細菌就會乘虛而入,大肆生長繁殖,不僅容易引起膀胱炎、尿道炎等泌尿系統疾病,嚴重者還會影響到腎臟功能。

憋尿還會引起生理和心理上的緊張,使高血壓患者血壓升高,冠心病患者出現心律失常,甚至心絞痛,這對於素有心腦血管疾病的老年人來說無異於火上澆油。前列腺肥大是老年人的常見病,如果長時間憋尿,本已肥大的前列腺更是苦不堪言。

此外,憋尿還會使尿液中的有毒物質不能及時排出體外,延長了尿液中致癌物質對膀胱的作用時間,容易誘發膀胱癌的發生。據美國科學家研究報告顯示,有憋尿習慣者,患膀胱癌的可能性要比一般人高出3~5倍。因此憋尿是極不好的習慣,老年人應養成定時排尿的習慣。

你如果只是偶爾一次憋尿,構成的危害不是很大,別的時間太久不能正常排尿,可能是膀胱括約肌長時間緊鬆弛,引起的暫時麻痺,等得到排尿訊號後,其功能就會慢慢恢復,建議你以後不要總是賴床不起吆

14樓:小哄哄浩

建議做“前列腺常規”

尿控制的問題一般都不是腎臟,是前列腺,很有可能出現水腫或者輕度發炎

小毛病,不必擔心,正常**,藥物**不要做手術

憋尿憋久瞭然後上廁所怎麼拉不出來了的?是怎麼回事呢?

15樓:興亮示戊

尿路感染可能大。你這個情況建議你儘快查尿常規明確。尿路感染是由細菌(極少數可由真菌、原蟲、病毒)直接侵襲所引起。

尿路感染分為上尿路感染和下尿路感染,上尿路感染指的是腎盂腎炎,下尿路感染包括尿道炎和膀胱炎。腎盂腎炎又分為急性腎盂腎炎和慢性腎盂腎炎。一定要多喝水,少吃辛辣食物及酒。

口服阿奇黴素或靜脈滴注菌必治試試。

有憋尿的感覺想尿但是尿不出來怎麼辦

16樓:五蘊六塵

前列腺增生是一種男性的常見病,其病理改變主要為前列腺組織及上皮增生,使前列腺體積增加。男性自35歲開始就可以有不同程度的增生,發病年齡大多在50歲以後,隨著年齡增長其發病率也不斷升高。

常有排尿困難,要去醫院檢查

隨著人民生活水平及衛生條件不斷提高,我國人民的平均壽命約70歲,前列腺增生已成為泌尿外科的常見病,由於它在泌尿系統所造成的梗阻,影響排尿,直接威脅腎功能,給患者的生活與健康帶來嚴重的危害。前列腺增生的患病率在31歲—40歲的男性中為8%,51歲—60歲的男性增加到40%—50%,80歲以上的男性發病率超過80%。國內統計,前列腺增生約佔泌尿外科住院病人的8%—11%。

中老年男性,如果常有排尿困難,有時感到小便不能排空,由於膀胱不能排空出現尿頻,特別是夜尿次數增加、排尿費力、尿量明顯減少、尿流不暢等症狀時,要去醫院做前列腺檢查。患者去醫院就診時,醫生通常會給患者開一張血清psa檢查的化驗單,並在下次門診時看檢查結果。那為什麼要做這項檢查,這項檢查究竟有什麼意義,檢查時應注意哪些事項呢?

psa反映前列腺變化

psa是前列腺特異抗原(prostaticspecificantigen)的縮寫,它是由前列腺產生的一種糖蛋白,通常很少進入血液,只有在前列腺結構發生紊亂時,如前列腺增生壓擠或前列腺癌腫瘤細胞破壞,可使psa由前列腺腺泡通過毛細血管進入血液。因此測定血液中的血清psa值可反映出前列腺本身的改變。

血清psa值相當穩定,正常值應該為0—4微克/升。前列腺增生患者的血清psa值一般在正常範圍內,少數會偏高。前列腺癌患者的血清psa值大多升高,升高的幅度比前列腺增生患者大。

前列腺增生患者檢查血清psa的主要目的是為了排除可能存在的前列腺癌。有些患者前列腺增生和前列腺癌有可能同時存在,這會給診斷帶來麻煩,必要時需結合其他檢查方能做出明確診斷。

近年來,隨著psa檢測技術的發展,它已成為目前診斷前列腺癌一項公認的、最靈敏的方法。而前列腺增生患者往往認識不到血清psa檢查的重要性,一些前列腺癌患者誤以為患了前列腺增生,從而貽誤了病情。血清psa可以提示患者患前列腺癌的可能性。

歐美等前列腺癌高發地區,通過這項技術使更多的患者能夠早期確診。亞洲國家近年來生活水平提高,特別是以油脂類飯食結構的改變,使得前列腺癌的發病率呈上升趨勢。因此,及時對前列腺增生患者進行血清psa檢查可以提早發現癌細胞的存在。

檢查和用藥可能影響

psa的準確性

很多因素都會影響血清psa的檢查結果。最常遇到的因素是醫生進行**內前列腺檢查時手指擠壓前列腺,使血液中psa值升高,所以最好在做此檢查一週後再測血清psa。其他檢查如前列腺穿刺活檢、經直腸前列腺超聲檢查、膀胱鏡檢查和因前列腺增生所致的急性尿瀦留等都可使psa值升高。

有些藥物如保列治、高特靈可使psa值降低,應停藥後再做檢查。

總之,血清psa檢查在前列腺疾病的診斷方面具有重要的價值,但必要時應結合其他檢查才能明確診斷。

為什麼想尿尿不出來,想尿尿卻又尿不出來是怎麼回事

尿等待除心理因素外,需要考慮前列腺的炎症,尿等待主要是由於括約肌的收縮過度,舒張不夠或是不及時,同時和膀胱逼尿肌的配合不協調。當然也可以由於前列腺增大的擠壓作用引起。建議進行前列腺液的化驗,前列腺b超檢查。等3,4秒屬於尿等待。去 醫院看一下,可能是你sy過頻繁的原因。想尿尿卻又尿不出來是怎麼回事 ...

想尿又尿不出來憋尿很難受,經常憋尿,想尿又尿不出來,而且尿的時候下面還很疼,很難受這是什麼原因

沒事的青春期男生都會有。首先男生的尿道較長,有18 20釐公尺,這意味著男生排尿時尿液需經過的途徑較長。在這男生的尿道較為彎曲。還有男生的尿道細 橫截面只有女生的1 4 那麼男生排尿較為困難是很正常的,再加上青春期男生性激素分泌過多引起前列腺充血,再加上憋尿什麼的,出現這種症狀很正常。你沒有什麼感覺...

wo尿不出來,老人尿不出尿來怎麼辦怎麼回事呢

跟我以前很像,現在好很多了 主要是要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礙 給自己自信 建議你去看醫生吧 最佳辦法 找個拐角 樓裡人少的地方 速度解決.阿門 在不行上廁所的時候按腹部 輕按也許.尿的時候閉上眼睛,想別的事,別想旁邊有人 多喝水 多拍腰 就行了 老人尿不出尿來怎麼辦怎麼回事呢 女人有尿意卻尿不出來 老人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