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自律提公升計畫有哪些?女生如何做到自律

2022-12-12 22:25:02 字數 5866 閱讀 3851

1樓:奇哈社建站

一、加強意志力訓練。

意志力是可以通過刻意訓練獲得的,意志力的訓練可以讓人更自律。而且,通過提高意志力,改進生活某個方面通常能不知不覺改變生活的其他方面。比如有個女生天生易胖,為**,她試過各種辦法都半途而廢,也曾經自暴自棄。

可後來,她終於下定決心,跟脂肪死磕到底。別人喝湯她喝水,別人躺著她站著,別人暴飲暴食她精挑細選,通過嚴格自控,健康飲食和鍛鍊之後成功**,人自信了從此學習成績和人緣也都非往日可比。

二、借外力堅持完成任務。

自律的第一步是知道自己想成為什麼樣的人,才知道要去何方。想考一本院校,就認真聽課、去思考、去實踐。目標的實現,需嚴格自律,管理時間和情緒、平衡學習和生活,這個過程,可進行自我催促和監督,同時不要害怕將自己的想法分享出去,往往親朋好友的監督比自己來的有效,並與同道中人相互競爭,提高任務完勝的持續性和趣味性。

三、專注眼前,一次只做一件事。

我們的精力有限,不能窮盡所有知識,同樣,意志力也是有限的,它像肌肉一樣,過度使用會疲勞和遞減。所以,目標設定不能貪多,一次只設定乙個小目標,例如每天花十分鐘做一道高數題相比20分鐘做一道高數題和記住10個英語單詞更易於集中注意力,更利於堅持。

2樓:做精氣滿滿的健康人

每天的作息時間、讀書計畫、學習專案(比如英語等)運動時間,規定好就按部就班做。

3樓:網友

這個因人而異,不過大多數應該是規定自己一天運動多久,飲食規律,看書學習,早睡早起之類的,就是讓自己合理安排自己的人生,從中提公升自己。

4樓:網友

根據個人想要提公升的內容,制定合理的計畫,然後堅持執行。其實自律說到底就是心中有計畫,然後還能夠日復一日的堅持執行計畫。根據個人想要提公升的內容,制定合理的計畫,然後堅持執行。

其實自律說到底就是心中有計畫,然後還能夠日復一日的堅持執行計畫。根據個人想要提公升的內容,制定合理的計畫,然後堅持執行。其實自律說到底就是心中有計畫,然後還能夠日復一日的堅持執行計畫。

5樓:網友

時間管理,合理安排時間,提公升效率;身材管理,制定計畫,管住嘴,邁開腿,均衡飲食,科學鍛鍊。

6樓:吱吱超極胖

自律提公升計畫,可以分形體,也可以分為工作,學習等。

女生如何做到自律

7樓:巷尾拾意

一、有明確的目標。

想要做乙個自律的人,必須有明確的人生目標,並且能夠為之努力奮鬥,有了目標的引領,才能更好的約束我們。

二、梳理自己的生活。

除了明確的目標,當然少不了清晰、有條理的生活,假如生活是剪不斷理還亂,也根本做不到自律。

三、戒掉無用的社交。

現代社會社交無處不在,在一塊就是吃吃喝喝玩玩,但是真正的朋友沒幾個,所以沒必要投入太多的時間。

四、戒掉手機。

手機在我們生活中很重要,涵蓋生活中的各方面,但是很多時候手機是在浪費我們的時間,讓我們無法自控時間,戒掉手機、不被手機支配才是自律的開始。

五、和自律的人交朋友。

朋友的影響是很大的,好朋友能夠讓我們一生受益,想要做個自律的人,可以先和自律的人交朋友,耳濡目染的影響下自己也會慢慢養成自律的習慣。

六、找乙個可實現的小目標。

習慣的養成是比較難的,這需要時間,可以先找乙個容易實現的小目標,比如完成一次考試,讀完一本書,這些都能激勵自己。

8樓:熱詞替換

自律就是克制自己,不做不該做的事情。比如買票要排隊,不能插隊;走在馬路上要遵守交通規則;

9樓:職場新萌圈

如何做到真正的自律?教你3個方法。

10樓:騎項

女生做到自律:不貪小便宜,不貪吃不貪喝。不從任何場合沾任何人的光,不輕浮,不買弄,潔身自好,嚴於律已。加強道德修養,提高自身素質,就一定會取得嚴以律己……自律的效果。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女生要養成好的生活態度,不要被金錢矇騙了眼晴,要好好學習才能自信,自立,自強,使自己變得強大起來,不會依靠別人才能生存,其二女生要學會愛自己,不要被別人的花言巧語所困獲,努力向上,前途是光明的。

12樓:地裂丶

自律,首先要養成勞逸結合的好習慣。每天保證8個小時的睡眠時間,因為充足的睡眠可以讓體力和精力都得到良好的恢復。可以製作乙個固定的就寢時間表,嚴格按照表中所列的內容執行。

13樓:go煙波流轉

養成好習慣,每天按時吃飯按時睡覺。學習新知識,幹好自己的工作。

14樓:錦語良言

不虛榮,不物慾,不勢利,不斤斤計較。

15樓:暨賀撥駿

要有乙個積級向上的精神,嚴格要求自己,不該作的不作,不該說的不說,犯法的事不參與,與不法分子作鬥爭。

16樓:網友

早睡早起,健康飲食,多讀書,保持善良,不拖延。

17樓:網友

作為女孩就得要自尊、自愛、自律!首先要多讀書,通過多讀書提高自己的知識面拓展自己的視野,使自己的自身素質得到提高,讓自己具有良好的的品德高尚的情操。另外養成勞逸結合的好習,每天保證8個小時的睡眠時間,因為充足的睡眠可以讓體力和精力都得到良好的恢復。

可以製作乙個固定的就寢時間表,嚴格按照表中所列的內容執行!自己養養成良好的習慣,幹事有調理規律,別毛毛躁躁!

18樓:匿名使用者

潔身自好,守貞潔,以德待人!

女生如何做到自律?

19樓:拼搏_欲其成功

女生要想做到自律首先自己幹什麼事情一定要有自信心?要有規律。只有自己養成好的習慣,有規律性,這樣自己才能夠做到非常的自律,才能夠自己管好自己。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要有自己的高傲的自尊,董得保護自己的尊言和自強。自強是女人的保護傘。

21樓:配件王老師

每天按時早起,不為情所困,女人要想活的灑脫,就不要過分在乎男人要懂得自愛,每天早晨早點起床,是一件最好的習慣,每天堅持會讓你有更多的時間去學習,去努力工作,去思考。

女生如何自律?

22樓:小花豹

要麼現實所迫,要麼嚴格要求自己。

23樓:熱血足球

我們平時的一舉一動都受到一定的要求和約束,否則任何事情都毫無秩序可言。而我們作為在校的學生,處在向邁進社會過渡的時期,更是有數不清的紀律和規則來要求我們,告訴我們該怎麼做不該怎麼做。

24樓:網友

定製可量化目標:沒有目標,我們的生活就像行駛在大海中沒有指南針的帆船,隨風漂移。改變自己的習慣:不改變自己拖延、好高騖遠的壞習慣,花時間設定的目標也就是空談。

25樓:席麗清

做為一名女生就應該自律,就要尊重自己,外表要乾淨素淨,坐有坐像。站有站像,不大聲亂ho,對人有理貌,不說大話空話,男人說話要文明,更不能拍拍打打。

26樓:順彁

女生自律起來比較難,光你每天都化妝時間都是一筆不小的時間。所以難!

27樓:黎祖南

不要隨隨便便去和不三不四的男人交往,就可以了。

28樓:蝸牛的浪漫

可以跟我** 我可以給你乙個制度 你只要執行就行了。

如何提公升自律性

29樓:農民三哥

1、計畫性訓練。對自己需要處理的事務進行規劃,用文字化去規範自己的預期和方向,用量化去控制自己的主觀反應和偏差。

2、目標性訓練。明確即將處理的事務的目標,並且將目標的執行性予以時間節點的控制,目標用清晰可追蹤的指標予以標記。

3、分離式執行。自己對自己進行自控是相對困難的,弱化自己主觀意志的好方法就是通過別人去執行。

4、刻意性訓練。有意識主動的去控制自己的一些行為舉止,以達到中止或者完成既定目標為評斷標準。

5、痛苦式訓練。記錄曾經因未做好自律而承受的痛苦事件,文字或影像,市場翻閱,並強壓自己回憶或者複述痛苦,以達到加深記憶的目標。

自律對每個人來說都是說說容易,但實際啥上行動起來,相對於每個人都有一定的難度。其制度的設計和存在就是用來規範行為,弱化主觀,原則的堅持是自身對自身的考驗,痛苦在所難免,但只要看到美好,堅持下去!

女孩子怎麼自律變優秀

30樓:浮世觀禪

1.早睡早起,「一日之計在於晨」,好的精神對於一天的工作生活很重要。

2.堅持午睡,半個小時左右。(睡不著的話閉著眼睛休息一會兒,對下午的工作很有幫助)

3.每天合理安排自己的時間,把時間細化,這樣效率會更高。(親測有效)4.一定要護膚。(自己做的還不夠好)

5.堅持運動,瘦下來會更有自信。(本人從130+減到113,未節食)6.堅持閱讀,對開拓視野很有幫助。

7.堅持寫日記,會**心情。

8.學會與自己和解。

9.經濟獨立。

10.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不要把不好的情緒帶給關心自己的人。

11.定期反思總結自己的近況。

12.有意識鍛鍊自己的表達與交流的能力。

13.定期整理房間,收拾房間會讓心情變好。

14.遇事不慌亂。

暫時就想到了這麼多(第一次來分享),很多細節沒有寫出來,總之,自律很重要,當然養成好的習慣在我看來更加重要,畢竟人的自律性是有限的。

31樓:網友

女生要養成優秀習慣。

應該考慮多點去圖書館。

改善平時不良的習慣。

同時又能調整好心態。

怎麼能合理安排時間!提高自律能力!推薦乙個計畫方式!方法!謝謝或者** 10

32樓:千喵

第一,將一天要做的任務列成清單,如果不能按照g的順序去做事情,那麼個人時間管理往往不會太奏效,在我個人結束當天的工作之後,會將第二天要完成的任務記錄在滴答清單上面,從而形成一張任務清單,而在第二天的工作和學習生活當中,我會去查閱一下,看一下時間規劃的清單內容,這樣有效的一種工作方式,讓我的工作以及讓我的學習效率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不信你聽完音訊之後就可以去試一試!

第二,重新安排未完成的任務,很多人就會問騰哥,我雖然每天列了很多的清單,但是有些任務有些清單我因為特殊的原因沒有去完成應該怎麼辦?在每日清單上面,已經完成的任務將接下來要完成的任務做好標記,用輕重緩急來做好標記,如果沒有完成當天設定的任務,可以選擇將它們順延至第二天,新增到第二天的工作安排清單當中,但是有乙個前提就是我們必須要弄清楚自己沒有完成的原因,如果我們不去養成這樣的乙個習慣的話,不去問原因的話,可能會造成乙個做事拖延的習慣,因為如果經常有很多事情有做不完沒有去完成,那麼每天的任務清單都會比前一天有所增加。

時間管理方法。

第三,規劃好本月和下月的優先事項,良好的時間規劃,既要做好每天的工作規劃,也要對本月和下月需要做的工作做好籌劃。今天已經是19號了,我們的2月份就要過去了,還有這個幾天,所以大家在月末的時候還有在月初的時候一定要進行,在月末的時候一定要進行彙總,在我們的月初的時候定要將自己的一些計畫安排出來,一定要將你的工作、學習和生活計畫這三類計畫做乙個詳細而有序的這樣乙個計畫!

33樓:風中的小妹

盡量順其自然。多安排一些自己真心想做的事,何必要逼迫自己做不想做的事呢?想做無需自律,不想做怎麼安排都難實現。

3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先嚴格作息時間…

這樣開始就可以…

根據實際情況…

定一下…比如幾點起床。

35樓:寧缺毋濫

這個要根據你個人的生活習慣和周邊的環境來有所改變,你說的太籠統了,沒辦法出**。

女生如何變為女人很急,女生如何變為女人 很急!!

呵呵。這個問題在校大學生很普遍。首先衣著要注意。要相對成熟的著裝。這個社會還是從衣服了解你的哦。這個沒有辦法。其次是你辦事情的態度。不能太幼稚的想法。要從大人的角度辦事情。學校的有些東西到了社會不一定適應啦。還有就是女人最重要的還是氣質。這一點沒有辦凡否認。你的氣質決定了。不過隨著年齡你會越來越女人...

13歲女生如何保養面板,12女生如何保養面板

13歲剛好的發育時期,油脂分泌是比較旺盛的,汗腺也比較發達,這時候最好讓 能透氣。否則,油脂和汗水悶在 表面讓毛孔不疏通,容易堵塞。當肌膚表面油脂和空氣中生活中的汙染物結合,就會堵塞毛孔形成黑頭粉刺,甚至痘痘。所以,盡量不要留劉海,讓額頭清爽一點。平時注意及時清潔臉和身體,清潔多餘的油脂和汗水,用清...

男生如何變女生的聲音,男生如何練習女生的聲音?

乙個是通過假裝就是說把聲音變細比如說讓自己的聲音變得尖銳等等,這樣是可以變聲再或者是用一些軟體把自己的聲音變成女聲。只有通過這兩個途徑可以改變再或者是讓自己去做一些手術之類的也可以改變自己的聲音。男生如何變女生的聲音,男生變女生得聲音可以做手術,做個變聲手術,或者買變聲器也是可以變聲音的 可以去某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