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不知道現在的自己了?我到底該怎麼辦?

2022-12-12 22:15:03 字數 2505 閱讀 6583

1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你個人的確有問題,不相信男人,害怕男人,應該是小時候都點心理陰影。

2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的環境的確對你影響很大,但現在你是乙個成年人了,應該學會與人相處,特別是你要相伴一生的人,要放開心胸接納你愛的人,不是每個男人都更你爸一樣,你爸是上一輩人,他的錯也許是文化水平,素質,社會因素,生活環境影響了他,你是現代有文化有素質的人,你接觸的男朋友肯定和你是乙個層次的,所以,你應該放下心裡包袱,大膽的去愛,去接納你愛的人,你只有用寬闊溫柔的心態對待你身邊的人,你才會獲得更大的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是太怕自己愛到傷害了,弄得自己神經稀稀的,振作起來勇敢接受他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閹除了被愛的能力,其實沒有,只是有點乾枯,試著讓它茁壯成長。人是社會動物,試著聯絡別人,包括愛情。

求助,現在很害怕,我該怎麼辦

5樓:淇水蘭天

首先你必須講一下害怕的原因,才能根據情況告訴你如何辦。不知道原因如何告訴你怎麼辦?把原因講出來在這裡有很多網友會幫助你的。

你也可以找你信得過的朋友或家人幫助你。必要的時候也可以找當地**或警察幫助你。不要害怕咱們國家是法制國家,國家是你的靠山。

6樓:其實id卟重要

找乙個可以信賴的朋友傾訴一下,可能會解決你現在的問題。

7樓:中裹應急

害怕,去人多的地方待著,尋找屬於自己心安的地方。

8樓:網友

你想知道,弄明白你是心理害怕還是害怕某個人或某個事,找到原因,對症下藥。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怕啦,想想還有這麼多人關心你,大家都在啊。

10樓:來自寶掌寺明豔端莊的春雨

放開心情,在落實情況是否是然後在落實……

11樓:空氣貝殼海

害怕什麼,你要說出來啊,不然不知道怎麼幫你。

12樓:小飛強

是被啥受到打擊了嗎還是。

13樓:執筆訴青春

你在害怕什麼?推薦你聽首歌——郭美美的 不怕不怕。

14樓:abby珊妮

什麼意思,可以說明白嗎。

15樓:不想失去你珍

別怕,來我懷裡躺會兒。

我該何去何從?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50

16樓:歌秋風笙涼

其實,看了你的遭遇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但是我想說的是我們不應該這麼輕易的就放棄了!反正就是你應該重新振作起來,想想自己的路該怎麼走!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我到底該怎麼辦我不知道該做什麼工作了,感覺自己什麼都作不好

17樓:手機使用者

你自copy己首先就要改變這樣的想法 自己都沒有自信,別人又怎麼能夠信任你。

那麼在工作中也就會給人一種無法信任的感覺 先確立自己的自信心,再好好的把自己的本職工作做好就是了 做不好的,不會的都需要乙個學習的過程的 至於做什麼工作,那就看你自己的興趣和本身的知識技能了 相信自己,你一定可以 每天對自己這樣說 也對別人說 你可以的。

我毀容了怎麼辦?

18樓:亙古卍匆匆

至於你說的張海迪 推銷之神原一平啥的 我也就不提了畢竟那樣的人世上能有幾個。

你沒有帥氣的外表 但不能因此丟了善良恬靜的內心。

再說現在人人都很忙 你又不是主角 那有那麼多時間去關注你。

人的很多煩惱都是自己想象出來的 可卻真實的承受了它。

我只想告訴你一句話:信心不能給你想要的東西 卻可以告訴你如何得到。

髮質不好可以理短髮 臉上紅有包那是暫時無法改變的 可你可以改變自己的內心世界。

別讓自己在這種糾結中繼續沉淪下去 到最後煩了自己傷了自己的家人 你認為呢?!

[活的像陽光一樣溫暖 才能得到別人向日葵般的傾心]

19樓:牛煦關興業

不一定是花粉過敏,可能是皮炎。

花粉過敏到醫院帶你上點藥水,然後冷噴一下!據說那個冷噴機是巨集遠公司生產的。

20樓:人的亞洲變種

別消極,你覺得任何職業都不適合你,這由於一些原因可以理解,但你不能一輩子依靠你的父母,建議你在網上找工作,比如寫網路**,你說過你腦子好使,只要你願意認真去做,你就一定能做好。這只是個例子 ,因為你沒法面對他人,建議你在網上工作,真的。學得一手好電腦。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整容的,去醫院,不過需要不少錢。

22樓:網友

也許這個世界不適合我們,這樣的話,不必挽留了。

23樓:天啟

買乙個死侍的頭套戴著。

我不知道我到底喜歡誰,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喜不喜歡他?

你太花心了,其實你是沒有遇到真的愛的,喜歡乙個人愛乙個人的感覺是不一樣的,真的愛上了,那你的心裡就不會出現兩個人的,因為他們都很帥,所以其實這裡是有你一定的虛榮心的,愛乙個人不是看外表的,也許你以後愛的人沒有他們帥,可是你就是會去愛,感覺是誰都說不准的。其實你最好兩個都不要去喜歡,因為他們三個都會受...

我現在很迷茫,不知道自己的感情該何去何從我們認識也有一年半了

他拿你當什麼 不是物件關係卻做著物件之事 第一次給了他難道不需要負責人麼 簡直人渣 他不是你值得託付的人 放下吧!嗯!你是他的女人,他確不是你的男人。你就這麼愛他。自作孽不可活喔?籬笆扎得緊,野狗進不來。我說的難聽一點,他就是把你當炮友了。咱何必h這麼作踐自己,離了他不能活了?狠下心和他斷了聯絡吧,...

我不知道該如何對她了,我現在都不知道怎麼做人了

很簡單,作為乙個女生我很清楚她現在的心態。她是對你有好感的,但是又不足以下定決心和你在一起。所以她一方面不表態,一方面又表示對你的關心表示對你很有好感。觀察和試探你的態度,再決定是否和你在一起。你作為乙個男生絕不能就此冷淡,不了了之。要勇敢,堅持下去,反正你也表白了,再壞也不會比現在差,而且你堅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