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髮女生如何搭配冬裝,超短髮女生,冬季怎麼搭配服裝好看??

2021-07-14 05:23:38 字數 2231 閱讀 9615

1樓:四級六級

我自己也是短髮哦,具體說是超短髮。裡面穿圓領的毛衣,然後外套不要太過女人的那種都可以呢,圍巾或是圍脖都可以的。再把鬢角的頭髮別到耳朵後面去,很知性看著很不錯的哈。利落的美哦

2樓:匿名使用者

短髮女生在服裝搭配上面,特別是冬裝搭配上一定要注意,這樣可以使自已的身高隱隱降低,反之則會悄悄增高5cm。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去注意自己冬裝的搭配:

黑灰色的中性腔調外套,門襟設計成為衣服的最大亮點,改良式的西裝摺領一直延續至衣襬處,用黑色釦子點綴其中。

時尚和復古兼具的軍裝風潮,設計感十足的修身剪裁,帥氣中更添高貴之感。個性門襟領口設計,呈現多種迷人穿著方法。肩章、復古金屬裝飾釦完美展現率性不羈的一面。

全新炫彩毛衣外套潮流登陸~多色粗毛線混編,獨特的冷暖色拼接。閃亮金色絲線混在其中,帶來炫麗blingbling,別緻的華麗。帶帽設計展現青春與活力。

立體肩設計,肩部條紋狀車縫裝飾更添別緻。一貫的不對稱傾斜門襟拉鍊裝置,敞開穿著亦或是拉上拉鍊都不錯,增加了金屬雕紋裝飾釦固定門襟,展現獨有的中性氣質。

華麗褶皺感加長大衣,濃烈的未來主義。各處的褶皺處理製造獨特的蓬蓬感,大立領超級有型。門襟處拉鍊裝飾,拉起亦或是敞開穿著都非常不錯。

收腰設計使上身不會有臃腫感。多彩潑墨小點,隨意散落在黑色之上,恍如夜空繁星璀璨。

超時髦的軍裝風呢大衣,經典的款式設計,優質的雞皮面料,配以米灰色拼接,低調的華麗感。雙排扣與肩章裝飾秉承軍裝的鮮明個性。獨特的兩色雙層領子拼接,2way穿法,扣起時更具挺立感。

融合了披風元素,蝙蝠袖設計使板型上呈現隨性寬鬆式樣。領口的木耳邊裝飾,柔美又不失華麗感,袖子與前身的別緻珠鏈裝飾恰好與其完美呼應,360顆珠子被精細的串起,繞出個性卷邊,瞬間時髦兩眼起來。

長款針織毛衣外套,多種編織手法制造各式紋樣,別緻球形花樣裝飾前身,立體感十足。實用大口袋拼接,給雙手一個避風的港灣。單排扣也為毛線編織,與衣服融為一體的和諧美感。

特別新增的全後身狐狸毛內膽,使毛衣款不再有透風的尷尬,超級柔軟又溫暖。

3樓:qq小參

可以去我愛搭配網看下

超短髮女生,冬季怎麼搭配服裝好看??

4樓:洋洋的小喬

大約有三種比較流行的吧!

1復古風:復古襯衫,高腰哈倫褲,皮帶,配平底及踝靴,最好帥氣點的,帶鉚釘那種,呢子小西裝或者小皮衣,戴禮帽!

2成熟個性:及踝高跟靴,看起來要給人硬朗幹練又有女人味的裝扮,緊身褲,長款針織t或者大毛衣,毛線大圍巾。

3偏年輕點的,跨褲或者牛仔褲,帆布鞋或者板鞋,衛衣,麵包羽絨馬甲,毛線大圍巾,超大毛絨球毛線帽子,整個搭配注意顏色一定要豔麗。

**只能傳一張,隨便找個給你感覺下

5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衣服搭配技巧:

1、有圖案的上衣不要配相同圖案的襯衣和領帶。

2、條紋或者花紋的上衣需配素色的褲子。

3、鞋子的顏色要與衣服的色彩相協調。

4、褲腿不能過短,否則會給人重心不穩的感覺,而且有失莊重。

5、內外兩件套穿著時,色彩最好是同色系或反差大的,搭配起來會更有味道。

6樓:伊我主張

穿中性 休閒的衣服好看 給你介紹家店 搜店名 伊我主張 讓店主給你推薦一種搭配

7樓:肥婆變瘦婆

1.用帽子來做裝飾,也許是另一種更好的感覺呢!

2. 超冷的時候適合穿絨的,或者厚布料的外套,如果領子有毛毛,或者外套有帽子,帽邊有毛毛的話,會更加好看

3.一般冷的話,可以選擇穿長風衣。駝色的長風衣,蘇格蘭格子風衣,牛仔布料的風衣,大花紋、華麗的風衣都是不錯的選擇。

記住,這些風衣不能買有帽子的,買了也要買帽子能拆掉的,不然的話一點兒也不好看。

8樓:彬彬星宇

裡面最好是高領打個底兒,外面也要簡單利索,看起來更加幹練、有精神

褲子最好是小腳褲再配個軍警靴,不要太帥哦

短髮怎樣搭配衣服好看 生,冬季怎麼搭配服裝好看

9樓:藍色啤酒海

衣服搭配技巧:

1、有圖案的上衣不要配相同圖案的襯衣和領帶。

2、條紋或者花紋的上衣需配素色的褲子。

3、鞋子的顏色要與衣服的色彩相協調。

4、褲腿不能過短,否則會給人重心不穩的感覺,而且有失莊重。

5、內外兩件套穿著時,色彩最好是同色系或反差大的,搭配起來會更有味道。

短髮女生該穿什麼樣的裙子,超短髮的女生應該穿什麼型別的裙子

紫色的高腰連衣裙十分淑女,但是因為是短髮,而且搭配一款黑色的墨鏡,又會讓人感覺有點酷酷的。十分俏皮可愛的一款連衣裙,對於短髮的女生來說這樣的到會讓人感覺多了一份女人味道的!十分 嫵媚的一款長裙子讓短髮女生多了些許的 和嫵媚。而且這款白色連衣裙很顯體型。如果短髮女生要想有女人味一點的話,白色的蕾絲裙是...

短髮女生要怎麼搭配衣服,短髮直髮女生搭配什麼型別衣服

每乙個人的審美都是不一樣的,短髮的女人怎麼穿衣服才好看,如果你已經結婚了,那麼你最好是穿一些中性的衣服,比如說是小西裝之類的東西給,盡量的要很幹練才好的。如果對於乙個小女孩來說,你的身材要是不錯的話,那麼還是建議你上身最好去上身配搭短裝的,下身穿上乙個短裙,這樣看上去會很好的,當然你穿的衣服也不能太...

短髮適合什麼衣服搭配,短髮女生搭配什麼衣服

每乙個抄人的審美都是不一樣的,短髮的女人怎麼穿衣服才好看,如果你已經結婚了,那麼你最好是穿一些中性的衣服,比如說是小西裝之類的東西給,盡量的要很幹練才好的。如果對於乙個小女孩來說,你的身材要是不錯的話,那麼還是建議你上身最好去上身配搭短裝的,下身穿上乙個短裙,這樣看上去會很好的,當然你穿的衣服也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