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車裡怎麼能的的經驗最多

2022-12-12 21:05:02 字數 837 閱讀 2754

1樓:秦清泠

在8倍經驗活動日的時候,比如說這個月的12號,你把徒弟(可以先買一張臨時駕照)、情侶(伴侶),車隊成員和自己放在同乙個房間裡開末日逃亡賽,最好在高階頻道開,高階頻道經驗最多,用上雙倍經驗卡和小雪球(奶糖),還有要穿加經驗的衣服,寵物也必不可少,這樣經驗應該是非常多了,當然,如果是紫鑽的話,那就更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和逃亡經驗多!(高階頻道)

加成:1:衣服 龍鳳呈祥套裝必要 其他的加經驗的都差不多。

2:第一,其他全是未完成。

3:寵物 也就 飛虎王最多 最多50%。

4:伴侶加成。

5:業務加成 紫鑽 4以上 會員 藍鑽。

6:車隊福利 是人越多 經驗加成越多 。

7:車隊加成 最多50%。

8:師徒加成。

9:qq網咖加成 最多 20%。

10:活躍加成 也就是太陽活躍度 50%。

11:刷記錄 。

12:也就是 雙倍經驗卡 小雪球 奶糖 雙倍經驗可以和小雪球疊加至於奶糖我還沒用過)。

最後:一定要組隊 經驗多 而且要完勝(完勝就是你們家的全完成另一家去不未完成)。

3樓:shine淚沫

你開兩個號 玩飛車 乙個要的經驗的跑 乙個不跑 可以的一些經驗 之後去休閒區 如果你是紫鑽的話 得的多 拿錘子 到有王座的地方 把坐著的人砸下來 你去坐 給的經驗會更多望。

4樓:聯拍媒碼律匡愛

最好開個老虎:最多50% 雙倍經驗卡 100% 親友加成(末日三開)5% 這樣把會員和鑽石都開齊,裡面的任務都做完公升級很快 找個情侶,送求婚卡。

飛車裡什麼車最好?qq飛車最好的車是什麼車

分別說出a b c 每種車的名字 最好的車名 2008 07 21 12 29陽咣尐哖 7 人氣 23 檢舉是a車子彈啊,新出的,很好用 傻傻哋嬡沵 2008 07 21 12 24 檢舉子彈 2008 07 21 12 26 檢舉剃刀 冰之創神 2008 07 21 12 27 檢舉a車子彈 戰車...

蟬怎麼能殺死,怎麼能殺死竹子裡的蟲子

蚱蟬別名知了,其成蟲用農藥防治效果並不理想,何況梨要陸續採收了,這時用藥不妥。民間有兩種捕捉知了的方法,不妨一試。一種叫 耀蟬 就是利用知了的趨光性 趨火性,夜間在梨園邊空曠的地方放一堆柴草點火燃燒,然後用力搖動周圍的樹幹,或用長竹竿攪動樹枝,知了受驚後就會飛向火堆,像 飛蛾撲火 似的,此時即可輕而...

怎麼能查到另蘋果手機的定位,怎麼能查到另乙個蘋果手機的定位?

裝置在開機狀態,裝置登陸過手機的icloud,並且開啟了 查詢我的iphone 功能 裝置有開啟gps服務,且移動蜂窩資料或者無線網路為開啟並且處於連線狀態 蘋果手機 iphone,是蘋果公司旗下研發的智慧型手機系列,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手機作業系統。第一代iphone於2007年1月9日由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