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業如何應對難纏的投訴客戶求解答

2022-12-12 20:15:07 字數 1115 閱讀 5324

1樓:土流集團

客戶是出於信任物業,才到物業之間投訴的。業主繳納了物業費,雖然不能叫做物業的衣食父母,但是他們的確是僱傭了物業,需要物業提供服務,但是總有不盡如人意的地方,所以他們投訴反饋意見。

如果沒有及時處理,可能會向上一級管理部門繼續投訴。還是一種抱著解決問題的心理,他們並不是無理取鬧。

2樓:清香如蘭

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我非常理解你的心情,物業屬於服務行業,和一般的服務行業不同的是,他是在業主的地盤為業主剔紅服務,如果業主不配合,那麼物業工作將很難有效開展。

如何應對難纏的業主?我的答案是要分情況分類應對。1.

首先分析業主的正常需求,如果業主需求合理,物業暫時不能滿足,就需要做工作,讓業主配合。2.業主需求不合理,也不要硬生生頂回去,要講究策略,譬如讓業委會出面解決協調。

沒有業委會的,讓樓長幫著協調解決,效果會好很多。3.物業在提公升服務質量的前提下,要學會打感情牌,緩和業主與物業之間的關係。

4.對於極個別難纏不講理的業主,可以暫時緩一緩,等雙方冷靜下來後,找個時機再解決。5.

必要時,有《民法典》相關條款保護物業工作。

物業管理企業如何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生存、發展?求解答

以前物業收完物業費就跑了5年多吧現在新來的物業小區什麼都不管就收錢而且還要沉欠 求解答 怎麼交

3樓:傑西卡

挺有意思的,前物業公司收錢跑人,沒人追討投訴嗎?即使街道辦、居委會、物業辦不管,作為受害者沒報案?沒舉報(最差物業辦、工商局)?沒起訴?

現在新來的物業,誰雇來的?怎麼繳納看合同約定,合同都有個起始時間和結束時間,不在約定期間的費用沒有義務繳納,除非你們業委會自己把這些費用繳納放到合同中。

樓上下水漏水,物業不管,怎麼辦。求解答?

4樓:盤元

樓上下水管漏水,應該找樓上住戶。如果漏水管道屬公共設施,物業就應該負責。如果樓上住戶水表以閃漏水,就屬於樓上任戶的問題,物業不管是對的,這不屬於他們負責。供你參考望採納。

5樓:弄一過

居委會,街道辦事處,區信訪辦工室。寫明事情,帶好身份證。

投訴小區物業去哪投訴,如何投訴小區物業

投訴小區物業應該到縣級以上地方人民 房地產行政主管部門投訴。根據 物業管理條例 第四十八條規定,縣級以上地方人民 房地產行政主管部門應當及時處理業主 業主委員會 物業使用人和物業服務企業在物業管理活動中的投訴。投訴前做好相應工作。盡量不要採取口頭投訴的方式,盡量以書面方式提交 提交前應該先檢視您與物...

你如何看待客戶之投訴?你認為客戶有投訴好,還是沒有投訴好

凡是抄都有兩面性 其一 有客戶投訴 說明你的服務態度還不錯 試想如果客戶覺得你不值一談 怎麼會投訴你呢 其二 客戶投訴無 是不是你的客戶都跑單了 服務態度很平庸 以致客戶不想多講 有些事就要平常心 萬事歸中 就這個道理 切記 萬事平常心 勿以惡小而為之 勿以善小而不為 你就不會問出這樣的問題了 如何...

客戶討價還價怎麼辦,如何應對客戶討價還價

討價還價並不是浪費時間,而是拉近客戶逐步走向購買的過程。通過討價還價,我們可以更好地介紹產品,來提升顧客的興趣。客戶開心了,生意就成了,皆大歡喜。這才是市集,才是成功的擺攤。對於產品 問題,我個人認為客人討價可以分以下幾種情況 1 客人對產品很陌生,本能的覺得貴。對於第一種情況,我們應該多跟客人講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