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大金碧物業的投訴電話是多少 投訴物管還有什麼渠道

2021-06-29 16:58:28 字數 3260 閱讀 7243

1樓:戳懶貓

投訴物管渠道:向物業打**、委託他人投訴、通過信函郵寄、投送意見信箱以及其他方式,還有通過保安、清潔等物業操作人傳言投訴。

投訴渠道有五個

一、協商和解。消費者與經營者在發生爭議後,在自願、互諒基礎上,通過直接對話,擺事實、講道理,分清責任,達成和解協議,使糾紛得以解決。

二、投訴調解。消費者與經營者之間發生消費者權益爭議後,請求消保委調解,即由第三方對爭議雙方當事人進行說服勸導、溝通調和,以促成雙方達成解決糾紛。

三、行政申訴。消費者和經營者發生權益爭議後,可請求有關行政部門解決爭議,它具有高效、快捷、力度強等特點。

四、提請仲裁。雙方當事人達成協議,自願將爭議提交仲裁機構調解並作出判斷或裁決。

五、提起訴訟。消費者因其合法權益受到侵害,可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請求法院依照法定程式進行審判。

投訴技巧,還是因商家而異:像那些比較大型企業或者正規企業,一般記錄他們的工號說去他們總部舉報,一般立馬解決。當然你可以錄音、保留原始證據等;至於其他的,可能你態度強硬點或者表情嚴肅可能都會起效果。

這個是一個心理“戰爭”,可以慢慢觀察積累經驗。

投訴小區的物業應該打什麼**? 5

2樓:搜狐焦點

可以打物管辦**,或者打12345也可以。應該會有專門的工作人員對接,如果不行,也可以給街道打**,都會及時處理的。

3樓:金城一家裝飾

投訴小區的物業可以撥打12358投訴,不同的情況下可採取以下措施。

(1)因物業費**、停車位**不合理等問題,可以投訴當地**主管部門,比如物價局,撥打**12358投訴或當地物價局投訴**;

(2)投訴物業公司其他內容,去當地的房地產行政主管部門(物業管理公司的直接行政主管部門是當地的房地產行政主管部門,如房管局等)。

4樓:羅蘭木門衣櫃

可以通過以下一個渠道的**投訴,

1、向物業投訴,要求物業督促違章戶改正錯誤、排除妨礙;

2、如果物業不作為,則可以向物業的行政主管部門(房管局、住建委)投訴,藉助行政力量解決;

3、直接向市容城管部門舉報,要求執法部門按照法律法規拆除;

4、向新聞**提供線索,進行**;

5、提請司法訴訟。

5樓:還讓不讓改了

當地住房和城鄉建設委員會有個物管科,物管科專門管理當地的物業公司,找他們投訴吧。

6樓:

我2023年買的的房子一直沒人住,小區取暖是物業公司的集中供暖,小區一通了天然氣我2023年申請停掉小區的集中供暖自己安裝天然氣壁掛爐但被拒絕了這個怎麼解決。

7樓:新智格裝飾

小區物業公司不作為,可以打所在區住建局物管科**進行投訴。

8樓:美麗小公主婷婷

小區物業在小區裡設定障礙不讓停車,合理嗎

9樓:世界格局大佬

公租房全稱公共租賃住房,是指由國家提供政策支援,社會各種主體通過新建或者其他方式籌集**、專門面向中低收入群體出租居住的保障性住房,是一個國家住房保障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它的主要目的在於提供保障性住房。公租房租期一般是3-5年

10樓:性葉孤枋

物業天天要物業費水電費,天天拿個話筒在大門口天天叫喚,能投訴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受到物業威脅態度惡劣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最直接。

可以組織小區成立業主委員會維權。

可以找工商局。可以打110

投訴物業找哪個部門

13樓:皆有可能

如果是因物 i業費**、停車位**不 合理等問題,應該投訴當地價 格主管部門 ,比如物價局等,最合適的辦法就是撥打**12358投訴或當地物價局投訴**;

14樓:吉懌斛奇致

小區物業的上級主管部門是城市行政區的城建局物業科,打**到114查詢臺,一般你一個人的意見不會有代表性,往往會被敷衍,頂多物業科給小區物業打個**詢問一下情況,物業公司有一百個客觀理由答覆,所以,小區物業是不是作為你一個人的意見毫無頂用,必須是有一定數量的人都是這樣認為才行。

15樓:張浩琦

投訴物業管理部門的**是多少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投訴到消費者協會

17樓:荀淑蘭錢嫣

1.向物管公司投訴。

2.向屬地“物業管理辦公室”(有的設在住建局)投訴。

3.向地方**投訴。

4.向小區業主委員會投訴。

18樓:陽萱綜合

投訴物業部門可以找房管部門投訴,或者找居委會投訴

19樓:匿名使用者

找當地的物業行政主管部門,一般是當地的住宅及房地產管理局下屬的物業管理辦公室。

20樓:一杯茶

投訴物業找哪個部門能不能給個**

2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找地方的房管局投訴就行。但是注意了!

如果沒有相關足夠有說服力的證據,他們是不會重視的,因為這類事件太多了。

給你一條建議是我們小區用過的。當初我們業委會組織大家安裝了一個叫鄰居幫幫的手機軟體,然後我們在上面收集了一下小區物業的問題,並且大家一起蒐集相關證據,最後帶著小區過半使用者的投票結果,證據,**書什麼的一起去的房管局,立馬就給解決了。

22樓:海角那顆樹

一般是房管局的物管中心。

23樓:九天諸葛亮

為什麼要投訴,你要好什麼原因導致你要投訴,一般投訴可以到他們的總公司或物業公司的相關領導,要求領匯出面解決,但是我要強調的是,你所投訴的問題要和你與物業公司簽定的前期物業服務合同,或是業主大會與物業公司簽字的物業服務合同內容有關,否則即使你打關司也是沒有用,若相關物業公司領導不出面解決或是不解決,你可以投訴到當地房管局的物管理科,他們會督促物業公司,但是還是一條,你所投訴的要與物業合同內容有關係才,不然房管局也沒有辦法給你很大支援,在一定程度上業主與物業公司之間是民事合同關係,只要物業公司不違反合同,那麼至於其他的事情原因導致你的對物業公司不滿而投訴的事情,是不可取的,相信我的回答給你帶一些啟示與幫助。

24樓:

把綠色植物種在業主家門口找誰投訴

起亞總部投訴電話是多少,東風悅達起亞總部投訴電話

起亞客服 400 799 0000 以上資訊經過安全認證,可能存在更新不及時,請以官網資訊為準官網客服資訊請點選 http cn 他媽的,起亞4s店真坑,不負責任,明明是質量問題,線路燒了,他們說是老鼠咬的。投訴有沒有用,好心看到給個回覆。起亞客服算是垃圾,我k4跑了幾萬公里助力磅壞了,處理了二十多...

韻達投訴電話,韻達快遞的投訴電話是多少

韻達快遞是真慢呀,還他媽沒到,打投訴 沒人接,草他嗎的 頂乙個呀,韻達真的不怎麼樣,我現在就有乙個單,在達松崗都兩天了,就是不給送,到現在都沒有拿到,我打投訴 兩次,得到的答按是正在處理。韻達管理不行呀,走加盟行試可能永遠都這樣吧。以後大家還少走的好,出了問題無法得到解決呀。態度差,速度慢,拖拉不負...

投訴派出所的電話是多少,我要投訴派出所,應該往哪投訴?電話號碼多少?

公安機關及 來民警違法違紀投訴 自 12389。拓展資bai料 不管投訴誰都是你的權利。想投訴派出所某個工作人員,可直接向所長投訴 如果想投訴整個派出所,向當地縣級公安局投訴。應該在派出所有公開的。如果要投訴來派出所,你可以 源直接撥打110進行投訴,還可以到檢察院反映該派出所不作為但是根據你的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