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塞病是大病嗎,白塞病是嚴重的病嗎?

2023-01-21 23:10:03 字數 2174 閱讀 6953

1樓:村旺

白塞病本身並不是重大疾病,它是一種全身性免疫系統疾病,屬於血管炎的一種,炎症累及的器官不同,症狀也有所差異。如果是**、黏膜受累,症狀較輕;但如果出現失明、消化道潰瘍、神經系統受累、血管白塞等症狀時,白塞病則屬於大病。建議一旦患有白塞病的患者,應該到風濕科積極就診。

2樓:wq青春修羅

白塞病是異質性的疾病,即白塞病患者每個人臨床表現不完全一樣,所以白塞病是否是大病不能一概而論。對於某些患者來講,只影響到**黏膜,不是重大疾病。但對於少數患者,會出現一些眼部血管、神經系統受累的情況,病情就比較危重,甚至有時候會影響到生命,這時可以稱之為大病。

白塞病是嚴重的病嗎?

白塞病是不是大病?

3樓:後天呢

白塞氏病是一種自身免疫疾病,但與其他的免疫疾病不同的是,這個病的免疫抗體的化驗沒有異常,只是在病情活動期血沉或c-反應蛋白會增高,所以這個病**的標誌是症狀全部消失,血沉,c-反應蛋白正常且不再**。與此同時,這個病的**西藥可以用激素,反應停或者其他的免疫抑制劑,症狀可以改善,但是容易反覆,不能達到**的效果,免疫科中藥**效果是很好的,預後一般不**。

1.白塞病屬於一種進展性的疾病,會隨著時間增加病情也會同時加重,首先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做到早發現,早重視,早**才能早恢復。

2.白塞病患者平時要保持心情的愉快,不要生氣著急,這樣只會加重病情的發展和疼痛感增強,並沒有任何好處。

3.目前**白塞病西醫激素盡量少用或不用,因為激素只能暫時起到一種壓制作用,病情是一直在發展中的。早期採用中藥散邪正氣湯**完全可以達到預後不**的程度。

4樓:天天向上阿婭

白塞病不是大病。白塞病這個病雖然不大是一種無法**的疾病,但是不一定就要**一輩子,每個人決定**的過程和時間是由病人本身的身體情況結合而來,病人可以通過提高自己的免疫力和服用散邪正氣湯,防止該病的**。平時多參加體育鍛煉,適當的增強營養,有助於提高免疫力。

1、 對於白塞病患者的**,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所以**的時間會有長有短,所以這個不好說,對白塞病的藥物**,除了使用激素之外,還可以使用其他的免疫類藥物,比如環孢素、秋水仙鹼等,大部分患者需要吃藥非常長的時間。

2、 對於症狀不是很嚴重,比如只是口腔潰瘍以及**症狀的患者,**難度相對不高,比較容易**這種患者,用藥的時間相對來說可能會短一些,但是其他的患者**的過程可能會長一些,患者一定要,嚴格的遵照醫生的意思去做,藥物**不可以間斷。

3、 白塞病這種疾病,沒有那麼容易治好,及時情況有所好轉,但是一不注意又會出現反覆,所以必須要堅持藥物**,不可以隨便停藥或者是擅自改用其他藥物等等。特別是有些患者神經系統受累或者是眼部有症狀等等,不好好**,就有可能引起失明,或更加嚴重的後果。

5樓:好幾年沒小童鞋

白塞病剛開始出現的時候是會帶來口腔潰瘍類似的症狀的,這類疾病發生在口腔和四肢的時候,也會給人們帶來很多的危害。出現白塞病的時候要能夠積極的**,在初期階段用對方法可以將白塞病解決掉。

白塞病是一種容易出現在人們口腔、四肢、背部的疾病,面對這種疾病的出現,雖然它的症狀不是很嚴重,但已經影響到人們正常的生活和飲食、工作等等,尤其是發生在口腔裡的白塞病。那麼,初期白塞病可以**嗎?

初期白塞病可以**嗎?只要採用合理規範的**方法,初期的白塞病肯定是會**的,它不會往深度的白塞病發展,更不會因此而造成許多的麻煩和危害。在白塞病初期階段,也是**疾病的最好時機,如希望自己更快的將白塞病解決掉,希望每乙個白塞病患者都能夠保證合理的**方法。

由於白塞氏病可引起很多併發症,如眼部損害,肺部損害等,並且白塞氏病患者的初期表現不是很明顯,往往診斷為白塞氏病時,已經錯過了最佳的**時期,因此應了解白塞氏病的早期症狀,用對合理的**方法。

初期白塞病的症狀並不是那麼的嚴重,很多患者也沒有完全的感受到白塞病帶來的危害,所以會覺得白塞病不是那麼的嚴重。其實初期的白塞病如不**的話是會深入發展下去,到時候給患者帶來的危害就會更多,患者**白塞病的費用也會更高。為此在一開始的時候就要將其給解決掉。

白塞氏病患者潰瘍始發於舌尖、舌緣、唇、頰、口底等角化較差區域,數目不等,圓或橢圓型,微凹,表面可有黃色假膜,周圍有充血紅暈,灼痛明顯,看起來跟口腔潰瘍差不多。

初期白塞病可以**嗎?初期白塞病**的難度是會比較低的,在發現自己有初期白塞病相關症狀出現的時候,很多白塞病患者都希望能夠在最短的時間裡將其**,那麼就需要找對方法徹底的配合醫生的**工作才可以。

什麼是白塞病,嚴重嗎,白塞病是什麼病嚴重嗎?

白塞病是一種全身性免疫系統疾病,屬於血管炎的一種。屬於風濕免疫科。不明考慮可能與感染 生活環境有關。這個病目前無特效 主要藥物 為主,多數需要長期服藥,主要是免疫調節藥或免疫抑制藥,包括外用藥物 口服糖皮質激素等,結局多數患者病情長期處於緩解 交替的狀態,少數可痊。表現為口腔潰瘍或皮疹的患者預後較好...

白塞病是大病嗎?

白塞氏病是乙個大病,白塞氏病有一定的遺傳性,尤其患病期間遺傳比率明顯增高,穩定後可以大大降低,因此,白塞氏病影響結婚和生育。可以肯定的說,白塞氏病是乙個大病!首先白塞氏病有一定的遺傳性,尤其患病期間遺傳比率明顯增高,穩定後可以大大降低。因此,白塞氏病影響結婚和生育,不過雖然此病有一定的家族遺傳傾向,...

白塞病嚴重嗎?得了白塞病嚴重嗎?

不 肯定會越來越嚴重。這個怎麼說呢?白塞病屬於自身免疫病,如果說嚴重呢,但是它不會影響壽命,但是呢會影響生活質量的。每天都是處於 黏膜潰瘍的狀態,非常的不舒服啊。白塞病患者可以有較輕的臨床表現,但個別患者也會出現比較嚴重的症狀,需要根據不同的患者,評估具體的病情,才能判斷病情嚴重與否。得了白塞病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