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吃什麼對胎兒好?孕婦喝什麼茶對胎兒好?

2022-12-11 22:15:02 字數 2314 閱讀 1150

1樓:一葉小船

懷孕適合多吃的水果:葡萄、蘋果、香蕉。 葡萄富含鎂、維生素c和鐵,有一定的藥用價值,是重要的供能食物和滋補品。

蘋果是種低熱量食物,每100克只產生60千卡熱量;蘋果中營養成分可溶性大,易被人體吸收,所以多吃不但對自己**有好處,對胎兒的**也不錯。

2樓:衣堆碧綠

一定要吃亞麻籽油啊,孕婦缺乏α-亞麻酸將導致胎兒智力低下,孕婦補足α-亞麻酸,智力都有提高。推薦你誠致亞麻籽油,大品牌孕婦吃了放心。

3樓:鄲穰閉莘莘

其實不用刻意去注意些什麼,熱氣和辛辣的最好是不要吃,蔬菜和水果就可以吃多點,一些蛋白質類的食物也要適量的補充。太補的東西盡量不要吃,過補會導致胎兒過大,分娩時是有害無益。

4樓:渠雅潔多榆

吃的東西應該是多樣化的,這樣才能充分的補充孕期所需要的營養。可以選擇喝點孕婦奶粉,我懷孕的時候就是喝的紐貝滋孕婦奶粉,還是挺好的,包括有噁心的時候,不想吃任何東西的時候,喝奶粉就噁心的感覺還能差點,也不至於什麼都不吃。

5樓:許鶯義方

什麼都應該吃一點,寶寶才能得到全面的營養。蔬菜類的不管葉菜還是瓜果都應該多吃。

6樓:宓竹月侯珠

要多吃水果,白開水,湯,乾果,孕婦最好是不要吃桂圓和螃蟹的,可以吃些別的水果啊,比如蘋果,香蕉,梨子,橙子,還可以多吃些乾果之類的,在飲食上要營養均衡,多樣化,同時還要好好休息啊。

7樓:塞瑗陀舒

就家常便飯就很好。不要吃什麼亂七八糟的保健品,會傷害身體。就把一日三餐吃好,適當增加營養,多吃水果蔬菜就很好的。

8樓:和鈴苗玲玲

懷孕前三月到懷孕3月補葉酸,孕期5月後補鈣,含有蛋白質的食物,還有水果。少吃辛辣~

9樓:伯豔芳碩建

孕婦多吃點青菜,水果,牛奶。

和核桃對寶寶都是很好的,不用吃什麼鈣片,只要覺得自己想吃什麼了,吃點什麼一般寶寶就不會缺鈣。

10樓:晉漾旅爾

多吃骨頭湯,海帶,蝦這些補鈣,還要多吃魚,核桃,孕婦奶粉補充dha,還可以多吃蘋果對寶寶**好。

11樓:市雅韻和載

多吃營養高,易消化吸收的食物。蛋白質是生命的基本物質,約佔人體乾重的40%左右。胎兒發育,孕婦子宮和乳腺增生等都需要大量蛋白質,所以孕婦要多吃含蛋白質的食物,如雞蛋,瘦肉,魚,豆製品等;糖主要用於供給能量,孕婦代謝。

12樓:止昊昊蒲斯

我個人感覺~~我們每個人生活環境都不同,接觸的人也不同,象你的這種情況我認為你還是去問下醫院的專家,記得是專家,花5快錢到8快錢,只是質詢下。呵呵,希望可以幫到你!``

13樓:費施詩魏泰

吃核桃可以補腦,多吃水果對胎兒的發育很關鍵,多吃蔬菜也好,還有開心果等。

14樓:招奇輝芮佳

不能吃青蛙、羊肉,太熱的也不能吃,其他的都可以吃的。

特別是3-8個月之間。什麼都可以吃的。而且夏日吃適量的西瓜對孩子的**好,也可以讓孕婦遠離感冒。

能吃的時候一定要盡量吃哈。這樣才可以讓胎兒健健康康地發育。

15樓:頓成前凰

準備懷孕前記得吃葉酸,孕期一般食補較好。

16樓:秦元斐駱醜

核桃給胎兒補腦,你再做個微量元素檢查看缺什麼相應的補下。

17樓:裘許煙洽

飲食要均衡,多吃蛋白質的東西,孩子以後出生**會好。

我是純手打。

18樓:謇桂枝沃雲

多吃水果、蔬菜富含維生素的東西,對胎很有幫助!

19樓:念菡車森

要注意營養均衡,粗細搭配,葷素搭配,各類蔬菜水果都要補充。

20樓:泉含海龔菡

沒什麼特別講究的,只要吃的營養均衡就好了。

21樓:緒小凝桂忠

葷素搭配,粗細結合,飢飽適度,不偏食不挑食,可根據孕婦的活動量及體質和孕前的體重決定攝入量和飲食重點,要特別加強蛋白質、礦物質以及維生素的攝入。飲食宜清淡,少吃多餐。

22樓:秘昶善冬易

多吃些補血補鈣的,玉公尺或蓮藕燉排骨,盡量不要吃辣的油炸食品。

孕婦喝什麼茶對胎兒好?

23樓:查素枝肥秋

可以喝些孕婦奶粉的,孕婦奶粉配方全面,補充各種營養的,可以給寶寶提供各種身體所需的營養。

孕婦吃什麼對胎兒好?孕婦吃什麼好對胎兒好呀

第一次懷孕的孕婦都會關於飲食上的問題 怕吃了某些食物會對寶寶不利。如孕婦吃什麼對胎兒好?常常暴食吃越多寶寶就越有營養嗎?也是過來人,明白新鮮準媽咪的緊張的心情,所以將來以下文章中分享出這些問題的答案。孕婦吃什麼對胎兒好?6種食物如下 1.雞蛋。雞蛋是孕婦最為重要的營養 之一,對胎兒大腦發育非常有幫助...

孕婦吃什麼東西對胎兒大腦發育好,孕婦喝什麼茶對胎兒好?

孕婦在懷孕期間飲食要全面,保證營養的均衡才能讓胎兒健康的成長,孕婦在懷孕期間可以多吃堅果 蛋黃,動物肝臟 大豆 瘦肉 粗糧 帶魚等食物,幫助胎兒大腦的發育,並 在懷孕期間還要保證充分的睡眠,避免長時間的熬夜,按時服用葉酸,定期產檢。推薦啶乾果類食物,在各種乾果當中都含有一定的不飽和脂肪酸,他們是胎兒...

孕婦喝什麼茶好,孕婦能喝什麼茶?

孕婦喝檸檬茶 紅棗枸杞茶對胎兒好。1 檸檬富含維生素,味酸,對早孕現象 孕吐 非常好,也是目前緩解孕吐最好的東西。2 紅棗枸杞茶,在懷孕期間適當的喝紅棗枸杞茶,可以補充維生素c 微量元素鐵,能夠起到預防和緩解妊娠期貧血的作用,而且還可以提高孕婦的抗病能力,減少疾病的發生,適合孕婦喝的茶如下 1 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