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東機場到南通開發區怎麼走?

2022-12-11 21:05:04 字數 676 閱讀 694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我碰到一樣的問題,在南通有車直接開到浦東機場,而在浦東機場卻購不到到南通的長途車票,沒辦法只有兩條線:1.浦東機坐地鐵到上海火車站北廣場或虹橋,然後坐大巴在開發區下車,2.

從浦東機場5號專線大巴到上海火車站,在北廣場坐車到南通開發區。

2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南站或上海客運總站都可以坐大巴到南通長途客運站,到了南通總站後再轉車到南通開發區,沒有直達南通開發區的汽車。

3樓:愛生活的毛毛哥

您好 我將為您解答您的提問。

從南通長途車站乘車,買早一點的車票,應該有6點多的,到達上海長途汽車總站大概需要乙個半小時,最多你估上兩個小時吧。方案一:和火車站是靠在一起的,你通過地下通道到南廣場(你到的地方是北廣場),南廣場有機場5號線是去浦東機場的(具體幾號線你可詢問工作人員,印象中是5號線)。

方案二:你到了上海長途汽車總站,然後乘地鐵4號線換乘地鐵2號線就可以到上海浦東國際機場了(你到時去看下方向,和在**換乘比較好,我記得4號線換乘2號線在世紀大道或者中山公園)地鐵很快,但是行李多的話不方便。

這是我給出的兩種方案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浦東機場,虹橋機場每天都有來回南通的大巴,你坐那個車到南通大飯店下車,然後坐22路公交車。

浦東機場到蘇州,上海浦東機場到蘇州怎麼走

浦東機場沒有直達蘇州的高鐵,你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式 1 打車的話1個小時左右到虹橋火車站,再坐高鐵到蘇州火車站下25分鐘左右 2 浦東機場坐上海地鐵二號線,虹橋火車站下車,早晚高峰要小時左右的車程,再坐高鐵到蘇州火車站下25分鐘左右 3 浦東機場乘磁懸浮7分鐘左右到龍陽路,再乘坐上海地鐵二號線50分...

上海浦東機場到萊陽路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35.3公里 起點 上海浦東國際機場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1.5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迎賓大道2.沿迎賓大道行駛1.4公里,直行進入迎賓高速公路3.沿迎賓高速公路行駛20公尺,直行進入迎賓高速公路4.沿迎賓高速公路行駛5.6公里,朝東海大橋 寶山城區 上海繞城 郊環 g150...

浦東機場到蘇州怎麼走,現在從上海浦東機場到蘇州,如何最快捷到達

2小時33分鐘140.1公里6個紅綠燈 途經 外環高速 滬常高速 上海浦東國際機場 從上海浦東國際機場到迎賓大道,行駛430公尺靠右前方行駛,進入迎賓大道,行駛570公尺 請直行,進入迎賓高速,行駛16.7公里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外環高速,行駛24.9公里靠右前方行駛,進入莘莊立交橋,行駛1.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