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東機場到蘇州怎麼走,現在從上海浦東機場到蘇州,如何最快捷到達

2021-03-31 11:46:42 字數 5473 閱讀 4699

1樓:0澤國a網盤

2小時33分鐘140.1公里6個紅綠燈

途經:外環高速、滬常高速

上海浦東國際機場

從上海浦東國際機場到迎賓大道,行駛430公尺靠右前方行駛,進入迎賓大道,行駛570公尺

請直行,進入迎賓高速,行駛16.7公里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外環高速,行駛24.9公里靠右前方行駛,進入莘莊立交橋,行駛1.7公里靠左前方行駛,進入滬昆高速,行駛1.

6公里靠右前方行駛,從滬昆高速到嘉閔高架路,行駛500公尺靠右前方行駛,進入嘉閔高架路,行駛5.9公里靠右前方行駛,從嘉閔高架路到滬渝高速,行駛120公尺靠左前方行駛,進入滬渝高速,行駛3.1公里靠右前方行駛,從滬渝高速到沈海高速,行駛1.

5公里靠左前方行駛,進入沈海高速,行駛6.7公里靠右前方行駛,進入滬常高速,行駛57.0公里靠右前方行駛,進入尹山樞紐立交橋,行駛430公尺靠右前方行駛,從尹山樞紐立交橋到常台高速,行駛730公尺靠右前方行駛,進入常台高速,行駛7.

3公里靠右前方行駛,進入蘇州城區互通,行駛1.2公里右轉,進入獨墅湖大道,行駛290公尺

請直行,進入南環東路,行駛1.1公里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南環路高架,行駛4.3公里靠右前方行駛,進入友新立交,行駛260公尺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西環路高架,行駛1.2公里靠右前方行駛,從西環路高架到西環路,行駛440公尺請直行,進入西環路,行駛1.3公里

右轉,進入三香路,行駛900公尺蘇州市

2樓:南寧西京專業

駕車路線:全程約144.8公里

起點:上海浦東國際機場

1.上海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1.5公里,直行進入迎賓大道

2) 沿迎賓大道行駛1.4公里,直行進入迎賓高速

3) 沿迎賓高速行駛12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迎賓高速

2.沿迎賓高速行駛17.1公里,直行進入外環高速

3.沿外環高速行駛40.0公里,朝曹安公路/g2/g42/g312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外環滬寧立交橋

4.沿外環滬寧立交橋行駛1.4公里,直行進入京滬高速

5.沿京滬高速行駛69.8公里,朝蘇州/杭州/南通/g15w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蘇州北樞紐

6.沿蘇州北樞紐行駛2.7公里,朝蘇州市區/環線高架/工業園區/g312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滬寧高速蘇州東互通

7.蘇州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滬寧高速蘇州東互通行駛300公尺,直行進入上高路

2) 沿上高路行駛820公尺,朝蘇州工業園區/婁江快速路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3) 沿匝道行駛4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上高路

4) 沿上高路行駛390公尺,朝東環快速路/火車站/北環快速路/拙政園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官瀆裡立交

5) 沿官瀆裡立交行駛670公尺,直行進入北環快速路

6) 沿北環快速路行駛4.6公里,在桐涇路/虎丘路/西園路/留園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7) 沿匝道行駛50公尺,直行進入北環西路

8) 沿北環西路行駛280公尺,左轉進入桐涇北路

9) 沿桐涇北路行駛2.4公里,直行進入桐涇南路

10) 沿桐涇南路行駛560公尺,右轉進入三香路

11) 沿三香路行駛61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蘇州市

3樓:匿名使用者

浦東機場長途汽車站有直接到蘇州汽車北站的大巴

時刻表如下

9:05 10:00 10:

40 11:10 11:40 12:

10 12:45 13:30 14:

15 14:50 15:20 16:

10 16:50 17:20 18:

10 18:50 19:40 20:

30 21:00

現在從上海浦東機場到蘇州,如何最快捷到達

4樓:匿名使用者

2種選擇:

1、浦東機場 —— 地鐵2號線90分鐘 —— 虹橋火車站 —— 高鐵30分鐘 —— 蘇州

合計:(含等車時間)3小時

2、上海浦東國際機場長途汽車站,乘開往蘇州的巴士,間隔50分鐘一班,車程3小時。

上海浦東機場到蘇州的路線怎麼去?需要有具體的步驟!

5樓:

浦東機場有直接去蘇州的大巴車,不用去其他客運站坐的。

票價84,全程約3個小時。

浦東機場的長途站位於浦東機場p1停車樓b1層東側,相臨磁浮車站,在連線兩座航站樓交通中心步行道下方,旅客可通過自動扶梯和垂直電梯進入站點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直達蘇州大巴車可以乘坐的,國內航班下飛機1個小時左右乘班車,國際航班約1.5小時後乘坐。t1、t2航站樓直接停靠,可提前在**上(搜店名:

人在蘇杭)預訂電子票,直接憑預訂簡訊上車即可。要是飛機晚點還可以安排下一班。全程約3小時左右。

浦東-蘇州大巴發班時刻 12:00 14:00 16:00 18:00 20:00 22:00 00:00 02:00,準點發車。

7樓:匿名使用者

最方便的就是做直達巴士,經濟實惠不說,而且省時省力。

否則地鐵換火車的話太折騰了吧!

你到浦東機場停車樓那裡的客運站直接買去蘇州的票,蘇州停靠站也是市中心,下車後到**都方便。

上海浦東機場到蘇州

8樓:打下大蝦的大俠

上海浦東機場到蘇州有直達的大巴車的。

1、浦東國際機場長途客運站位於浦東國際機場候機樓停車場二樓大巴停車區南端(近收費出口);

2、售票地點:

1)浦東機場候機樓到達大廳6-7;

2)8-9號門長途客運售票處;

3)候機樓大巴停車區出口處(長途客運售票處);

3、發車時間有:10:40,11:

20,11:50,12:50,13:

50,14:40,15:20,16:

10,16:50,17:50,18:

50,19:40 ;

4、到蘇州票價 82元左右;

建議坐大巴時間2個小時左右,不用受換程之苦,我元月3號12:30從浦東機場直接二號線坐到虹橋火車站,坐到廣蘭路時要換車廂才能到虹橋火車站,要不然又往回走,地鐵要坐乙個半小時,方位不熟要兩小時,全程遇客流大不一定有座, 高鐵動車到蘇州北雖然是30分鐘,要提前買票,候車時間不好掌握,親身體驗將盡3小時,買票時有蘇州園區站,蘇州站,蘇州新區站,注意選擇!

9樓:匿名使用者

浦東坐高鐵到蘇州的方案極爛,想必很多人都沒有親身經歷。我課時剛剛折騰一回的。

13:30浦東下機,然後地鐵到虹橋火車站(我還是坐了一段磁懸浮,比全程地鐵還要快不少),15:45。

無數人排隊買票,買到票時已經16:30。關鍵是只有18:

30的高鐵,而且還是站票,還居然賣全價!結果到蘇州火車站時已經19點了。

全程花費5個半小時。而且非常辛苦,來回奔走,排隊,什麼地方都是人。

如果你在浦東乘坐大巴到蘇州,有經驗的人說,基本上在3小時內到達。關鍵是你還不辛苦,不必跑來跑去,排隊流汗。

強烈建議大巴!

10樓:布贍查英範

蘇州--浦東機場之間的大巴,會在金雞湖的新羅賓館停靠的。下午4點之後的班次分別是16:10、16:

50、17:20、18:10、18:

50、20:00,票價84元。

11樓:遙控東方龍

上海浦東機場到蘇州大約需要三個小時。

12樓:

浦東機場下飛機後直接坐2號線地鐵,到虹橋火車站,然後直接坐到蘇州的高鐵,直接到蘇州火車站,快捷方便

13樓:赫驪文冒嵐

1浦東機場磁懸浮到龍陽路,換地鐵2號線人民廣場站,地鐵2號線換地鐵1號線到火車站.然後動車組到蘇州,火車票

262浦東機場有直接到蘇州的大巴,園區蘇秀路和市區幹將路兩個站點.具體時間你可以去機場問下。這可能是你最方便,直接到蘇州,不用轉車。

14樓:匿名使用者

坐大巴時間不短,還要走路,不如浦東機場直接二號線坐到虹橋火車站,地鐵上去就是售票處,直接買時間最近的火車去蘇州,地鐵要坐乙個半小時,但是全程有座,高鐵動車也就30分鐘,就候車時間不好掌握,如果有把握直接網上買好12點的虹橋出發的火車票,過去就取票,這樣是最省時的了。注意蘇州也有三個火車站了,有蘇州園區站,蘇州站,蘇州新區站,不要跑錯地方了。

15樓:抄小夏昌行

早點出發了。6-7點就可以從家出發

蘇州到上海南站

100公里

票價33

歷時90分

下車後乘機場7線到浦東機場。票價24

乘飛機應該早點去啊

畢竟飛機不=人啊

旅途愉快

16樓:

建議坐大巴時間2個小時左右,不用受換程之苦,我元月3號12:30從浦東機場直接二號線坐到虹橋火車站,坐到廣蘭路時要換車廂才能到虹橋火車站,要不然又往回走,地鐵要坐乙個半小時,方位不熟要兩小時,全程遇客流大不一定有座, 高鐵動車到蘇州北雖然是30分鐘,要提前買票,候車時間不好掌握,親身體驗將盡3小時,買票時有蘇州園區站,蘇州站,蘇州新區站,注意選擇!

17樓:回程貨

浦東機場做地鐵到虹橋機場(南站),轉大巴

上海浦東機場到蘇州怎麼走

18樓:淦彭薄興言

從地圖上走最方便!!!!

19樓:厙顏牛傲冬

不可能這麼快,

機場到上海火車站大巴要乙個半小時,火車站到蘇州最快也要乙個半小時,還要去上海火車南站去,上海火車站到南站地鐵要半小時。

所以到不了。

你直接做大巴七點差不多能到吧

20樓:禽國實鵬雲

下飛機就有汽車86元兩個半小時到我剛回來

21樓:道初潛珉

1.浦東

機場有直接到蘇州的大巴,2小時左右到蘇州,先停靠園區海關附近,終點是幹將西路東航售票處。

2.在機場乘坐磁懸浮,到終點後換地鐵到火車站再坐火車(不推薦)

3.乘坐機場5號線大巴直達上海火車站(不堵車的話全程約1小時多一點),買動車票到蘇州

上海到蘇州的動車都在上海站,沒有上海南站到蘇州的火車,火車站多晚都有售票的,最晚去蘇州的動車晚上10點多

但能否在你一到火車站就買到馬上能開車的票,就看你運氣了,一般週末時候來往上海——蘇州之間的人比較多,票不太好買

從浦東機場到蘇州怎麼走比較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浦東國際機場 乘 軌道交通2號線(28站) 到 虹橋火車站 。全程約1小時35分鐘 /50.7公里。

買票5分鐘,在 虹橋火車站 坐高鐵到蘇州火車站40元0.5小時。

23樓:匿名使用者

做地鐵到上海虹橋,然後買高鐵票直接的。

蘇州到上海浦東機場怎麼走最快

浦東機場到蘇州,上海浦東機場到蘇州怎麼走

浦東機場沒有直達蘇州的高鐵,你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式 1 打車的話1個小時左右到虹橋火車站,再坐高鐵到蘇州火車站下25分鐘左右 2 浦東機場坐上海地鐵二號線,虹橋火車站下車,早晚高峰要小時左右的車程,再坐高鐵到蘇州火車站下25分鐘左右 3 浦東機場乘磁懸浮7分鐘左右到龍陽路,再乘坐上海地鐵二號線50分...

怎樣從上海浦東機場到蘇州,上海浦東機場到蘇州怎麼走

可以乘機場5線,末班是23 00,到上海火車站22元,全程行車時間要一小時多點.到了火車站再買到蘇州的火車票,這個時段的火車票基本上都是15元擋次的,沒有動車.如果23 57這班車趕不上的話就要等明天4 30以後的車了.8點半你可以現到上海火車站然後在做火車到蘇州 打車就不要了 上次砍來砍去,還要了...

從上海浦東機場想去城隍廟,上海老街怎麼走

1.從上海浦東國際機場走約70米到浦東機場總站坐機場六線 坐3站 到老西門站 復興東路 下,到馬路對面的老西門站 復興東路 轉乘715路 坐1站 到豫園站 復興東路 下.走約420米到上海城隍廟 2.乘坐計程車 共行駛38.7公里,費用124.00元.晚上23 00點以後,費用161.00元注意 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