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這兩天老是吐 今天吐完就一直流口水

2022-12-11 08:25:02 字數 2645 閱讀 7781

1樓:網友

聽說狗狗常總流口水有可能是狂犬病前兆啊,你還是送去醫院檢查檢查的好。

我家狗金毛,3歲了,今天老是要吐的那個樣子,然後吐了一次,然後就不停的流口水,胸毛都溼了,這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是耐餓不耐飽的,所以只要吃超量時,它就會產生嘔吐的行為!嘔吐的時候,您要觀察嘔吐物的顏色及形態,才能在看病的時候讓醫生更清楚的知道狗狗到底怎麼了。

1.如果吐出來的是唾液,大多數是食道的問題,如食道異物(食物卡在食道內,通常是骨頭居多數),或是心臟的先天性疾病—永存性右動脈弓,這點可以由醫生的檢查得知!

2.如果吐出來的是食物,而且又馬上把食物吃回去,之後就沒事了,這樣的嘔吐是屬於生理性的嘔吐,也就是類似反芻的嘔吐,這樣的嘔吐是不必看醫生的。

3.如果嘔吐物的顏色是透明或是白白稀稀的,這就是胃液,也就是胃分泌的胃酸,這類的嘔吐以急性胃炎的情況為最長見,但是如果吐完以後就正常的,可以先不看醫生,只要禁食12小時就可以了,如果嘔吐持續,那還是要看醫生,因為也有可能是胃腸道阻塞異物等等問題或是是肝臟問題或是腎臟問題或是胰炎所引起的嘔吐!

4.如果嘔吐物的顏色是黃黃綠綠的,那代表的是膽汁被吐出來了,通常看到這種顏色的嘔吐是要看醫生的!因為這代表的狀況就很多了,除了上述的肝腎胰等問題以外,還有胃腸道的潰瘍問題!

還有一種狀況是吐出來的是黃黃綠綠的,但是多發生在尚未進食之前,而且吐完以後狗狗整天都正常,這就是膽汁嘔吐症候群如果吐出來的嘔吐物顏色為咖啡色,不是飼料或是食物的顏色,而是胃液的顏色是咖啡色的時候,這就代表著胃部有出血,最常見的是胃潰瘍及十二指腸潰瘍!

5.如果是鮮紅色,那麼別再猶豫了,這是急性出血,快快送醫吧!

整體看來,雖然狗狗常常在嘔吐以後就若無其事的樣子,其實除了生理性的嘔吐問題以外(反芻),最好都帶去醫院看看,如果輕微的只要吃吃藥就可以了,但是如果您覺得它看來還滿好的,而不帶它去醫院看的話,它可能會由單純的發炎轉而變成嚴重的潰瘍或是出血,到時候的難受的卻是你那心愛狗狗了!

犬最好不吃骨頭,尤其是雞鴨類的尖銳骨頭。因為犬吞入這些帶有尖角或銳邊的骨頭容易造成胃內黏膜損傷,進步可發展成急性胃潰瘍,病犬突然現嘔吐、不食、腹痛等急性症狀,延誤**會發展為慢性胃潰瘍。

3樓:落葉也有憂

可能腸胃有問題吧,最好還是去醫院看看。

4樓:大笨狗

是不是東西吃多了,我家狗狗吃多了也會吐的。

5樓:愛是喻攀登

好了嗎,我家金毛今天也這樣,急死人了!

我家狗就是普通土狗 已經兩天不吃東西 老是吐 今天還喝水喝了就吐 一

6樓:琴瑟靜好花月佳

估計是吃錯了東西,建議不要給他生雞蛋,這個時候狗狗的腸胃已經非常疲乏,雞蛋只會增加胃部負擔。

如果狗狗只是嘔吐,沒有拉稀,問題還不算很嚴重,一般三天左右可以自行恢復,如果已經看醫生打了針,就再等等觀察一下。狗狗是耐餓的,兩三天不進食不會有大問題,不用擔心。

等他精神恢復,願意進食的時候,給他吃點容易消化的東西,必要時喂點益生菌即可。

狗狗的消化系統其實挺脆弱的,平時餵狗狗記得不要一次性喂太多,也不要給他吃生冷的東西,以免引起消化方面的問題。

小狗吐了白沫以後一直流口水是怎麼回事阿?要怎麼辦阿? 20

7樓:匿名使用者

白沫有兩種可能 乙個是胃酸 乙個是胃黏膜沒生病的話 白沫一般是沒關係的。

你打了疫苗沒? 沒有的話去檢查一下。

當然也可能使小狗吞噬的了異物導致。

8樓:匿名使用者

懷疑得什麼病了,最好帶去看獸醫。

狗狗吐了之後,流了很多口水是怎麼回事?

狗狗不吃不喝,又拉又吐。還流口水

9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曽醫吧,打2針就好了。

10樓:e寵**

狗狗又吐copy又拉有可能是bai

細小這類傳染病或者是腸胃炎的。du最好zhi是先檢查一下是不dao是傳染病,這個可以用試紙,很方便的。如果不是的話就可能是腸胃炎了。

你可以先給狗狗口服一下注射用的慶大黴素,每天兩次,如果有效果就服用一兩天。同時使用胃復安或者是654-2給狗狗止吐。然後再去e寵買點益生菌來給狗狗吃。

導致腸胃炎的原因比較多,比如說受涼、亂吃東西、有寄生蟲等等,具體的原因就要看狗狗的其他症狀了或者去檢查一下。

我家狗狗最近老是吐是怎麼回事

11樓:習文瑞邶婧

你的狗狗還小,最好少給它骨頭,它如果吃草,吃葉子的話,說明它這是自我調整。

你給它藥吃時,要先和它玩一會,溫柔一些,摸摸它,再喂它。

12樓:取樣

呵呵。 沒事。他吐的是什麼顏色的?

13樓:卜東肇繡文

帶到獸醫院,看醫生。上次我家狗病了,獸醫給它打一針就好了。

14樓:回騰撒和暖

有可能吃了一些不衛生的東西,例如是巧克力。狗狗是不能吃這些東西的,否則會造成狗狗的不適應等原因。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狗狗這兩天吐怎麼回事?

我家狗狗得細小了,打針第三天,上兩天吐拉,今天乾嘔,沒吐出來又咽回去了,拉了綠色的便便,很粘稠的

細小的病症是7天,挺過7天,細小的病毒就會消失,不要大意。挺過之後更不能大意,容易感染犬瘟,一定要好好保護它。一般細小第四天是乙個砍,挺過了,第五天開始維護好就沒太大問題的。如果開始有胃口吃飯並且不吐得話是有好轉的,但是不要大意了,要繼續 直到醫生說好了才是真的好 只有沒有便血和嘔吐就是好的預兆,好...

最近這兩天小鳥老是趴在我家窗子外面感覺想進來是不是預示著

唯物說可能是你窗戶變有殘留的食物,唯心說預示著你是好人,因為唯有心靈純潔的人動物才不會怕 有乙隻很漂亮的鳥在窗戶外想進來是什麼兆頭 讓鳥進來吧,我覺得有漂亮的鳥飛進家裡是件值得高興的事情。舊時王謝堂前燕,飛入尋常百姓家 猜 本來屬於富豪的東西,要到你的手上了。最近總有只小鳥在我家的窗戶用嘴啄窗戶有時...

狗不吃東西吐一直喝水沒力氣,小狗著兩天總是不吃東西,沒有精神,喝水都吐,吐的黃色泡末一樣的,是怎麼回事啊??急!急

狗狗病了這麼久怎麼還不帶去醫院啊?而且它又嘔吐又拉稀怎麼還能給它吃東西喝水呢?不管什麼原因造成的嘔吐拉稀 那麼現在它的腸胃發炎已經確鑿無疑了 腸胃炎是必須禁食禁水 知道確診 並開始出現 跡象才能適量進食的 狗狗生病時不論多痛苦都不能說話 只能自己默默承受 而且它只能依靠你乙個 所以不要拖延了趕快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