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狗得細小了,打針第三天,上兩天吐拉,今天乾嘔,沒吐出來又咽回去了,拉了綠色的便便,很粘稠的

2021-03-30 15:23:21 字數 3145 閱讀 7936

1樓:匿名使用者

細小的病症是7天,挺過7天,細小的病毒就會消失,不要大意。挺過之後更不能大意,容易感染犬瘟,一定要好好保護它。一般細小第四天是乙個砍,挺過了,第五天開始維護好就沒太大問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開始有胃口吃飯並且不吐得話是有好轉的,但是不要大意了,要繼續**直到醫生說好了才是真的好

3樓:ow23i王者

只有沒有便血和嘔吐就是好的預兆,好好照顧

4樓:脜manda_鐜

不一定哦,要持續**,不能看到有一點好,就停止。

我家狗狗得了細小,今天第三天打針,已經兩天沒拉了,早上吐了一點點

5樓:小寵韓醫師

從目前的情況看,狗狗確實在好轉,但還是要堅持**。細小病毒的整個病程是一週左右,前3天是發病初期,症狀可能會輕微一些,發病後4、5天的是症狀最嚴重的時候,也是最關鍵的時候!發病初期盡早打些細小單抗或者血清,控制住病情!

因為目前並沒有殺滅細小病毒的有效口服藥!細小病毒發病初期的症狀是嘔吐、腹瀉,到後期發病嚴重的狗狗由於胃腸道出血,可能會有便血的症狀。嘔吐拉稀嚴重,就必須適當禁食、禁水,一定要輸液進行補液,不然狗狗會脫水。

如果狗狗沒有劇烈嘔吐、腹瀉,能吃喝,就盡量給它喂些有營養好消化的食物,可以搭配腸胃寶給狗狗吃,能修復胃腸道,對嘔吐、腹瀉都有作用。抵抗力上來了,**的希望就更大些!

狗得了細小,今天算打針的第三天了,一直呻吟,沒拉血,乾嘔幾次沒吐出來,是有好轉嗎,不過一直在呻吟是

6樓:絲瓜大人

呻吟肯定是難受,這個時候可以給他加營養針,營養針非常重要,得了細小的狗狗一般都是脫水或者餓死。還有注意保暖不要再感冒了

7樓:柳絮飛翔到雲間

請問你得狗狗現在好了嗎。

狗狗細小第三天發現,今天**第二天,吐了,但是沒拉,情況是好還是不好

8樓:小寵沈醫生

細小是高度接觸性傳染病,盡早**,還是能**的。細小病毒的整個病程是一週左右,前3天是發病初期,症狀可能會輕微一些,發病後4、5天的是症狀最嚴重的時候,也是最關鍵的時候!建議發病初期盡早到醫院打細小單抗或者血清,控制住病情!

因為目前並沒有殺滅細小病毒的有效口服藥!細小病毒發病初期的症狀是嘔吐、腹瀉,到後期發病嚴重的狗狗由於胃腸道出血,可能會有便血的症狀,呈番茄汁樣,腥臭味。嘔吐拉稀嚴重,就必須適當禁食、禁水,一定要輸液進行補液,不然狗狗會脫水。

如果狗狗沒有劇烈嘔吐、腹瀉,能吃喝,就盡量給它喂些有營養好消化的食物,可以搭配腸胃寶給狗狗吃,能修復胃腸道,對嘔吐、腹瀉都有作用。抵抗力上來了,**的希望就更大些!

你好,我家狗狗得了細小三天了。打了兩天針,第三天的時候吐了,但是

9樓:w緣故

關於這方面的也不是很懂,可能是還沒有好吧。

如果還有什麼問題,建議還是到寵物店看一下比較好。

狗狗得細小了,正在打針,今天第三天了,但是晚上一直吐一直吐,怎麼辦

10樓:唯有相思不可棄

現在都是正常的 屬於乙個過渡期

我家狗狗得了細小。打了兩天針了。第一天吐了三次,第二天白天拉了一次,沒吐。晚上又拉了兩次。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bai給狗狗治7天吧, 別光打du

針 別怕花錢 我家

zhi狗狗細小剛好的 輸液加打針dao 治了7天基本版就好了 醫生會告訴你怎麼辦權的。 聽他的吧 一天200以內可以接受的。不要被黑就行 細小不能喝水不能吃東西 必須輸液打針維持的 那個醫生不太好

12樓:慧慧瘋了

獸醫復給沒給他

打葡萄糖啊,光讓和製糖水不bai打葡萄糖,會體力du不支加上打的那些針zhi他承受不了衰竭而dao死的。其實如果四天過去了,就是危險期過去了,你就可以自己回家**了,在寵物醫院沒什麼好處,獸醫師不會真心照顧你的狗狗的,千萬別讓他住院,我家的狗就是在寵物醫院看病的時候讓黑心的獸醫跟乙隻犬瘟狗關在一起了,以後打死我都不去獸醫院了,從那以後我家狗生病我就自己**,我家小狗現在超健康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狗狗以前幾個月大的時候也得過一次細小,也是很嚴重,當版時都差點以為不行了。又吐權又拉,當時去醫院吊水,吊了乙個多星期,在這期間什麼都不能餵食,水也不能喝,只能靠醫院吊的水來維持,它實在是嘴幹,只能拿點水給它塗抹一下嘴唇,另外一定要保暖,大人盡量多陪陪它,希望你家狗狗盡快挺過去。堅持就是勝利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別給它吃東西,別斷水 好好照顧它。

狗狗得了細小,**第三天,拉的是墨綠色糊狀的便便,期間吐了一次,這種情況是好轉了嗎?

15樓:小寵王醫師

黑樣稀便,多半是上消化道出血所致。並不能說明病情好轉與否。

犬在接觸細小病毒後在3-14天內出現體症,平均發病時間為5-7天。如果過了這個時期,狗狗存活的機率就非常大。要及時去醫院做抗病毒**。

細小會出現食慾下降、沉鬱、發熱、嘔吐、腹瀉等症狀,這些情況都是會造成狗狗腸胃受損傷的,建議在狗狗的恢復期餵點腸胃寶益生菌給狗狗拌在食物裡或飲水裡,可以幫助狗狗調理腸道讓腸道快速修復。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也說不准,你發個資訊給寵物醫院不就ok了

我的狗狗細小**了三天,第一天在吐後兩天只是拉,三天後沒輸液在打針,可是第四天醫生就跟我說可以少量

17樓:順遠寵物生活館

如果有好轉的話可以餵點了,但是我建議加點寵物的益生菌,有助於它消化和吸收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喂一點啦,不然它沒有能量輸出,會越來越虛弱的。

19樓:公尺奇、老鼠

如果還在拉的話建議先卜要餵食,給點葡萄糖液喝就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餵食的,少量的,易消化的。如果是細小建議還是輸液來的快。

21樓:農本v多晴

狗沒有多少胃口,你喂也未必會吃。

月狗狗細小住院第三天了,前兩天都不吐的,今天吐了,會不會是嚴重了啊,難過死了

狗狗細小已經住院了,就聽獸醫的 吧!犬細小病毒是危害犬類最烈性的傳染性病毒,潛伏期短 死亡率高。患病期間狗狗會嘔吐並腹瀉出血,精神不振,看起來十分難受。該病潛伏期7天左右,多發生在剛換環境後 如新買的幼犬 洗澡 過食是誘因。該病多數呈現胃腸炎症候群,少數呈現心肌炎症候群。犬細小病毒對外界的抵抗力強,...

我家月泰迪,得了細小病,今天第三天了,開始拉血了

說明狗狗體內還是沒有產生抗體,堅持前幾天每天打針,單抗,現在開始嘔吐腹瀉要加止瀉和止吐的,堅持每天掛水,看狗狗尿液,如果量很少又特別黃的話,一定要強烈要求醫生加大補液量!不然會脫水!它已經開始便血了,那麼說明腸黏膜已經被病毒破壞不少,一定堅持禁食禁水,但是要輸液補充水分,之後就是等狗狗自己挺了!最多...

狗狗疫苗剛打完兩天,第三天早上就開始拉稀血便,一兩個小時拉了

這種情況有可能是有蟲了喲,有種腸道寄生蟲叫做球蟲的,會出現你家狗狗這種情況。樓主可以去做個便檢。去球蟲的話一般的驅蟲藥是不行的,需要單獨的驅蟲藥,比如說快樂紅糖,還有巴迪singo這些都是可以的。你只有帶去醫院,你不可能自己給他打止血針,狗狗已經開始便血,這個已內經是很嚴容重了,會威脅狗狗生命的,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