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刪除記賬憑證,用友U8怎麼刪除已記賬憑證

2022-12-10 05:50:04 字數 4928 閱讀 4212

1樓:執業律師小唐

1、在iphone手機版本 中開啟

版本瀏覽器,進入nc的【填製憑證】頁面,在確定需要刪除的記賬憑證以後選擇【作廢】這個選項。 2、這樣一來,記賬憑證的左上角就會顯示【作廢】的狀態。

3、在選單欄中找到【整理】選項,點選可以篩選出已作廢的記賬憑證,沒問題的話就點選【確定】按鈕。下一步提示【是否需要整理斷號】,選擇是的話會將後面的憑證提前,否則會將憑證斷號空著。

拓展資料:記賬憑證的分類。

1.收款憑證。

收款憑證是指用於記錄庫存現金和銀行存款收款業務的會計憑證。它是根據有關庫存現金和銀行存款收入業務的原始憑證編制的。收款憑證又可以分為庫存現金收款憑證和銀行存款收款憑證兩種。

2.付款憑證。

付款憑證是指用於記錄庫存現金和銀行存款付款業務的會計憑證。它是根據有關庫存現金和銀行存款付出業務的原始憑證填製的。付款憑證,又可以分為庫存現金付款憑證和銀行存款付款憑證兩種。

3.轉賬憑證。

轉賬憑證是指用於記錄不涉及庫存現金和銀行存款業務的會計憑證。它是根據不涉及庫存現金和銀行存款收付的有關轉賬業務的原始憑證填製的。通用記賬憑證:

在業務少、憑證不多的小型企業,為簡化憑證手續,可以使用通用記賬憑證(不具體區分收付轉三類,其格式和填製方法與轉賬憑證相同),記錄發生的各種經濟業務。 用友刪除憑證的方法:

1.單擊【上張】、【下張】選中要作廢/恢復的憑證,單擊【製單】選單下【作廢/恢復】。

2.單擊【製單】選單下【整理憑證】→選擇整理憑證期間→單擊「確定」→選擇要刪除的憑證→單擊「確定」。

3.如果遇到有非法的憑證需要作廢時,則可以使用作廢/恢復功能,將這些憑證進行作廢。

4.如果作廢憑證不想保留時,可以通過整理憑證功能,將其徹底刪除,並對未記賬憑證重新編號。

5.只能對未記賬的憑證作憑證整理。

6.已記賬憑證作憑證整理,應先恢復本月月初的記賬前狀態,再作憑證整理。

7.若本月有憑證已記賬,那麼,本月最後一張已記賬憑證之前的憑證將不能作憑證整理,只能對其後面的未記賬憑證作憑證整理。若想、對已記賬憑證作憑證整理,請先到恢復記賬前狀態"功能中恢復本月月初的記賬前狀態,再作憑證整理。

金蝶刪除憑證的方法:

1 要有刪除的許可權。

2 憑證不能是當前會計期間以前的。

3 憑證未過賬,未審核。

要滿足以上條件的情況下 在憑證維護序時薄,選中要刪除的憑證,點選單上的刪除按鈕"

用友u8怎麼刪除已記賬憑證

2樓:海浬的月光

1、首先需要開啟用友軟體,找到**鏈裡的財務核算欄目,雙擊進入。

2、找到憑證列表欄目。點選錯誤憑證所在的月份,點選確定。

3、之後你找到你需要刪除的憑證號,單擊此憑證。

4、在箭頭方向的圖示刪除裡,單擊刪除按鈕。

5、在彈出的介面點選確定按鈕,此憑證就刪除了。

3樓:孟麗嘟嘟媽的知識店鋪

1、首先想刪除的憑證應該是未記賬未審核狀態,如果否,請反記賬並取消審核。

2、在填製憑證的功能中查詢到該記賬憑證。

3、在憑證頁面頂端選單中點選「製單」,再單擊下拉列表中「作廢/恢復」,給憑證標記上「作廢」字樣。

4、再次點選「製單」出現下拉列表,點選「整理憑證」(請關閉其他功能,如明細賬、餘額表等,以免功能互斥),「憑證期間」就是你要刪除的憑證所屬月份。

5、選不選「整理斷號」要你的需要。如果整理斷號,就會把後面的憑證依順序往上提乙個號了。如果不想打亂原來的號碼,可以不整理斷號。中間就會斷掉乙個號碼,手工編號補進去乙個憑證就好。

注:其實你也可以不刪掉這個憑證。直接在上面刪除分錄,然後填製成其他內容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取消記賬 (期末 對賬點鍵盤 ctrl+h)2、取消審核 (如果出納已經簽字 要取消出納簽字)3、作廢 需要刪除的憑證。

4、整理憑證 (請注意提示 是否整理斷號)

5樓:令樂正帆

先作廢憑證然後整理憑證!

6樓:匿名使用者

作廢憑證 和整理憑證。

會計財務軟體憑證怎麼刪除

7樓:泡影果果

1、開啟財務軟體;

2、找到需要刪除的憑證;

3、在顯示憑證的介面,單擊「單據」按鈕,顯示出對應的單據;

4、在該單據介面上半部分空白處,右鍵選「刪除單據」即可刪除該單據及對應的業務生成的憑證。

8樓:蔓延的根鬚

選擇修改憑證專案,把輸錯的憑證調出來,在此介面上方工具欄中選擇刪除此憑證即可。但前提是,此憑證還沒有審核,如果已審核,那就要先撤銷已審核的憑證,然後在重複上面的步驟即可。

9樓:

不知是啥軟體,一般都很簡單的,開啟到這個憑證的介面,看上面的工具欄,乙個個點過去,看有沒有憑證作廢這欄點選一下,再找到整理憑證短號這欄點一下,看提示操作就ok了。

10樓:侯殊豔

這個是一般不能那刪除的,在大多財務軟體和其他erp管理軟體中,單身是不能刪除的,一般都是修改覆蓋使用。如果沒有審核,可以更改,如果審核了,那就要返審即撤銷審核,因為財務軟體是分許可權管理的,可能你沒有相應的許可權吧,你要你的老大幫忙了。

11樓:小碟雲財務軟體

其實不用刪除,點選反結賬,然後回去修改憑證即可。

12樓:合肥星火學校

如果記賬了,先反記賬,再棄審,然後改成自已身份修改成對的就行了,不要刪除h!聊。

13樓:開青眼

我使用過的幾個財務軟體都不能刪除記賬憑證,只可以修改。

14樓:網友

先作廢,再整理,整理完畢後,點「否」

已記賬的憑證怎麼刪除

怎麼刪除金蝶記賬憑證

15樓:她說

進入憑證管理,進入憑證序時薄,點選憑證工具欄有刪除按鍵,前提未過賬,

16樓:發源地

1、你有沒有刪除的許可權?

2、有沒有審核和過賬,如果有,要反審核、反過賬才能刪除3、點憑證查詢,在會計分錄序時簿裡點黑你要刪除的憑證,點上面的刪除鍵就可以刪除了。

(第1、2條是基礎,才能操作第3條)

17樓:

【財務會計】-【總賬】-【憑證處理】-【憑證查詢】。憑證反過賬反審核之後,選中憑證,點選【刪除】即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憑證管理裡刪除就可以,不過業務的要在業務模組刪除。

19樓:安時芳真書

雖然沒有用過來金蝶,但各種財務軟體大同小異,一些基本原則。

已審核、記賬的無法刪除(需要取消審核、記賬)有各源別軟體刪除憑證只能刪除最後一張。

有的軟百件刪除憑證需要先將憑證作廢(需要先作廢)另外從不相容原則來看,你單位不設審核是有問題的(也許金度蝶可以這樣設定)

對於你記賬憑證順序號不是從123開始知,是不是你對憑證型別進行了不同設定(如設了現金憑證、銀行憑證、轉賬憑證等等)。

這是本人所能想到的道可能情況,僅供參考、

20樓:星蝶戚秋

1要有刪除的許可權。

2憑證不能是當前會計期間以前的。

3憑證未過賬,未審核。

要滿足以上條件的情況下。

在憑證維護序時薄,選中要刪除的憑證,點選單上的刪除按鈕。

21樓:台晚竹徭嫻

進固定資產-清單裡面,選擇更改價值,做好後進入固定資產的憑證管理,選擇按單生成憑證就行了。

用金蝶財務軟體怎麼刪除一張記賬憑證

22樓:金蝶軟體成都

1 要有刪除的許可權。

2 憑證不能是當前會計期間以前的。

3 憑證未過賬,未審核。

要滿足以上條件的情況下 在憑證維護序時薄,選中要刪除的憑證,點選單上的刪除按鈕。

2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沒有用過金蝶,但各種財務軟體大同小異,一些基本原則。

已審核、記賬的無法刪除(需要取消審核、記賬)

有各別軟體刪除憑證只能刪除最後一張。

有的軟體刪除憑證需要先將憑證作廢(需要先作廢)另外從不相容原則來看,你單位不設審核是有問題的(也許金蝶可以這樣設定)

對於你記賬憑證順序號不是從123開始,是不是你對憑證型別進行了不同設定(如設了現金憑證、銀行憑證、轉賬憑證等等)。

這是本人所能想到的可能情況,僅供參考、

24樓:雲何不樂兮

檢查一下您的憑證是不是由其他模組的單據生成的,取消勾選總賬的系統引數中【不允許修改刪除業務系統憑證】

25樓:見習大魔法師

請你反審核!憑證可能不審核嗎?不可能的,別開玩笑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正版的還是盜版的,盜版的可能程式有問題。

2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刪除兩次就可以了。順序號不用管它,只要憑證號不錯就行。

怎麼把已作廢的記賬憑證刪除

28樓:匿名使用者

整理憑證,作廢的憑證即可刪除。

這個記賬憑證應該怎麼刪除呢?

29樓:蒾_矢

你看看你的軟體賬務裡面有沒有「反登帳」這一項,如果有點一下把所有的憑證反一遍就可以改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另做一張跟上述憑證內容一樣且摘要寫沖銷某月某日的記賬憑證用紅字,然後再做一張正確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作一張和錯誤的憑證一樣的紅字憑證沖掉,再做一張正確的。

用友u8系統年底怎麼結賬,用友U8系統,年底怎麼結賬

一 年末結賬方法 1 將本年度最後乙個月的賬目進行月末結賬,跟平時月結的處理方法一樣 2 以賬套主管的身份登入系統管理後,選擇本年度的賬套,建立下一年度的賬套 3 以賬套主管的身份登入新建立的賬套號,在年度賬的選單下選擇結轉上年度帳。二 備份方法 以系統管理員 admin 的身份登入系統管理,在賬套...

用友u8軟體怎樣刪除年度帳,如何刪除用友年度結轉的新建帳套

1.不要用admin登陸,要用帳套主管,如果進入後 年度帳 後仍是灰色,再用admin登陸看下 帳套 是否是灰色,不是灰色說明你沒有用帳套主管登陸,可以在 許可權 裡選成主管再登出登陸 如果用admin登陸後 帳套 也是灰色,那麼請按以下步驟檢查 一 能進行資料操作的必須在伺服器上 二 登陸的時候看...

財務軟體用友U8記帳憑證如何進行月結

1 在用友財務軟體中選擇記賬視窗,將當月的憑證進行記賬以後回車確定。2 這個時候需要轉賬生成,點選期間損益結轉以實現這一點並回車確定。3 下一步進入對賬的操作,需要核對出正確的對賬結果,這樣的話就可以了。4 為了處理憑證的結賬問題,在這裡選擇所要結賬的月份並按照提示完成即可。你好,我現在用的是用友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