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遺忘為主題的作文 以遺忘為主題的作文

2022-12-09 17:35:05 字數 819 閱讀 7929

1樓:匿名使用者

遺忘·失去。

告別了昨日溫暖的陽光,近日已完全有了冬日的氣息,撲面而來的寒風,突然讓我有了一種壓抑的感覺,總感覺我一直都在失去什麼東西似的,我怎麼了?

自習課仍像以往一般吵鬧,放下手中的黑筆,靜靜地著同學玩鬧,一種厭煩又羨慕的感覺突然湧上心頭。我厭煩,因為我討厭吵鬧,我喜歡靜靜地坐著;我又羨慕,因為我突然發現我也很想和他們一起笑。最終厭煩戰勝羨慕。

看著吵鬧的教室,無奈的搖了搖頭,執筆,繼續寫作業吧。

耳邊又傳來同學們的玩鬧聲,欲阻止,算了吧,又能怎樣,又會反駁吧。我才不要惹起不必要的麻煩呢。真希望四周可以安靜下來。

帶著緊皺的眉頭,飛快的寫下每一字、每一句。

靜,好靜,心真的好靜。我喜歡這個地方,這個被壓力折磨的支離破碎的地方,那裡很靜,有陽光,有草地,很溫暖,很舒適。放下壓力,盡情的在**享受。

但是,為什麼感覺有些奇怪,是什麼?耳邊又傳來教室的吵鬧聲,對!是歡笑!

我拼命的在這個靜得不能再靜的地方呼喊,卻只有自己的回聲。倏忽,那裡的陽光讓我感到十分的難受,那裡的靜,突然變得那麼陰森。頓悟,今早,我所感覺失去的東西被我發現了。

我失去了快樂,我開始明白,從我踏入初一大門的那一刻,我的快樂就在慢慢的消逝,被那所學校所施與的魔法,壓力日益增多,快樂日益減少。我突然忘記了微笑的姿勢,只記得皺眉的瞬間;開始喜歡乙個人的獨處,開始習慣乙個人的寂靜。我失去了笑容!

我失去了快樂!

也許,在人的一生中,似乎,該銘記的,我們卻在不知不覺中將它遺忘,該遺忘的,卻在一天一天中將它死死的記在心裡。

快樂,是該銘記的,我卻慢慢地將它遺忘了。

而該遺忘的憂愁,我卻把它留在了我的心間。

以足球為主題作文以足球為主題作文300字

精選作文 精彩的足球賽 600字 作文譁隨著一聲哨聲,球賽開始了,以前只能在電視機上 的球賽今天居然能現場 了 我的心情好極了,心情好的原因不光是這個,而且絕對會勝出,因為對方是四年級的同學,他們可整整比我們小一歲啊 球賽一開始,我們班與四 3 班開始了一場追逐賽,在這場追逐賽中,我班隊員居然兩次摔...

以母愛為主題的作文,以母愛為主題的作文500字

提到 母愛 這個詞,大家的心靈都會為之一震。因為每個人都有母親,每個人的母親都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我聽過這樣乙個感人的故事 東歐有對母女感情上有了裂痕,13歲的女兒一直認為母親的地位卑微,使她在人前抬不起頭。母親終日忙碌辛苦,也不能使女兒快樂起來。2002年2月,母親邀女兒去阿爾卑斯山滑雪。母女倆在...

以記憶為主題的作文的,以記憶為主題的作文800字的

日子總是像從指尖渡過的細紗,在不經意間悄然滑落。那些歡樂和憂愁在似水流年的蕩滌下隨波輕輕地逝去。嘿時光呀,你為何走得這麼快,記憶中殘留的風景,卻在一瞬間成為心中定格的永恆 何時你的身影不再高大?何時你變得如此虛弱?記憶中的你是如此的明朗,粗糙的大手曾把我高高的舉起,黝黑的臉上一雙小眼睛炯炯有神,童年...